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1 / 1

在之前長達四年的時間,因為使用了不正確的保養品,一直誤以為我是油性肌,皮膚乾燥缺水,常常出油,加上保養品過油,導致每天都是油光滿面,即使用了許多控油產品也於事無補。

後來意外發現我是中性肌,並且找到了適合的保養品。下面有推薦的保養品,除了會分成白天、晚上之外,白天的部分會有兩篇文個別介紹保養品的優點、缺點、使用效果、推薦對象、心得、是否會回購,是我的個人感想,希望可以讓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但是皮膚如果真的有問題的話,大家請記得一定要看醫生,如果對我介紹的保養品有興趣的,可以去現場試用一下,但是試用在臉上的效果,和試用在手上的效果不一樣,如果可以的話最好試用在臉上,這樣才可以更好的找出適合的保養品。

膚質:中性肌

蘭芝 水酷肌因保濕醒肌露_清爽型

NT.1050 / 200ml

➡️W.Lab名模聚光妝前精華 

代購 NT.550 / 55ml (有化妝才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床之後,我會將前一天晚上塗在臉上的凡士林清洗掉,之後再拍上化妝水,按摩至充分吸收,但我個人覺得保養品越簡單越好,有時候如果有化妝的話,我會用妝前精華液做為打底,讓之後的上妝效果可以更加服貼,並且不會浮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