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的公主》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徐正溪、周潔瓊主演。

1 / 1

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影帝的公主Be my princess 》,由徐正溪、周潔瓊擔任男女主角,《影帝的公主Be my princess 》故事描述演藝圈一位實力派男演員與美女新人菜鳥,冥冥之中注定好的「假戲真作」戀愛史,2022年對於徐正溪來說,真的是大爆發,繼前陣子剛播畢的網路高聲量戲劇《嫣語賦》之後,緊接著又是一檔新戲上架,更多關於《影帝的公主Be my princess 》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影帝穆廷州(徐正溪 飾演)是個外冷內熱的戲劇男神,意外牽起與新人明薇(周潔瓊 飾演)的緣份,共同演出電視劇《一代首輔》,雖然內心喜歡明薇,但穆廷州怎愛刻意冷淡或嚴苛的對待她,在一次意外發生後,穆廷州失去記了憶,把自己真的當成古裝戲中的太傅,而明薇變成他的公主,畢恭畢敬卻又愛管東管西,一段夾雜古風與現代思維的浪漫愛情,就在假戲真作的狀況之下詼諧展開。

製作團隊

根據晉江文學城作者笑佳人的同名小説《影帝的公主Be my princess 》改編,由台灣導演黃天仁執導,青新文化出品,編劇方懿德、翟羽 ,於2022年3月16日在芒果TV和愛奇藝平台正式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簡介

穆廷州(徐正溪 飾演)

明薇(周潔瓊 飾演)

陳璋(徐凱鑫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肖照(胡耘豪 飾演)

明橋(吳佳怡 飾演)

沈素(楊瓊 飾演)

程耀(李詩琦 飾演)

徐琳(李若寧 飾演)

王盈盈(萬潼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影帝的公主》女主角周潔瓊

出身於中國浙江省台州市,新生代女歌手和演員,13歲就開始在韓國經紀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當練習生,2019年所屬的團體PRISTIN解散,單飛的周潔瓊持續發展演藝事業,在這次主演的電視劇《影帝的公主》之前,已經累績了《大唐女法醫》、《有翡》、《陽光姐妹淘》的戲劇參演經驗,這次與徐正溪共駔情侶CP,很有新鮮感。

影帝的公主》男主角徐正溪

一開始擔任模特和拍攝廣告,2005年獲得全球華人超模大賽總冠軍,讓他朝演藝圈的發展更進一步,從大反派變男一,徐正溪已經挑戰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像《大漢賢后衛子夫》《獨孤天下》、《鳳弈》、《衞子夫》、《愛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等等,都是她演出過的代表作品,徐正溪塑造的男主角特色,總是帶點高冷腹黑,這次不改風格,飾演《影帝的公主》的穆廷州,難以捉模卻又充滿甜寵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帝的公主》配角演員群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影帝的公主》的配角群,同樣是擁有高顏值的新生代藝人,像是飾演駙馬的徐凱鑫、富少渣男李詩琦、經紀人胡耘豪,以及吳佳怡和李若寧,清一色幾乎都是戲劇科班出身,也替《影帝的公主》的養眼畫面,加分不少。

假戲真作的浪漫愛情故事

《影帝的公主》就是一部戀愛羅曼史,從高冷男神影帝的視角,愛上夢中的女孩,一個剛要起步的新鋭演員,傲嬌的穆廷州,剛好藉著拍戲的機會,更接近明薇,所以看起來有現代的浪漫,又穿插古裝感的戀愛感,而二次反轉就是男主角穆廷州的失憶,從委婉追愛,變成釋放愛情,勇敢直衝,假戲真作的甜寵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看過的感覺來評價《影帝的公主》的話,就是談情說愛為主的浪漫史,重心圍繞在穆廷州(徐正溪 飾演)和明薇(周潔瓊 飾演)的發展,如果是衝著男女主角或愛情故事,或許會喜歡,假設不是特別愛這類題材或粉紅泡泡氛圍,可能就會想跳過這部《影帝的公主》。

圖影來源:影帝的公主官方微博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影帝的公主 #影帝的公主劇情評價 #影帝的公主演員 #影帝的公主角色 #徐正溪 #周潔瓊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