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鮮肉變男神歐巴!盤點10部南柱赫必看影劇,《耀眼》被譽轉型代表作!

1 / 2

模特出身的南柱赫,自2014年開始跨足影劇圈,陸續磨練演技,成長為獨當一面的主角。近期搭檔金泰梨主演《二十五,二十一》在劇中飾演體育記者「白易辰」,展現深情形象,獲得觀眾不少好評,而承著氣勢,今天泡菜編就要來整理「南柱赫歷年必看影劇」,要是最近才入坑我們南朋友,這篇絕對是新粉必收藏的寶典啊!

南柱赫歷年韓劇

1. 《剩餘公主》

《剩餘公主》講述來到首爾和就業生住在一起的人魚公主在100天內找到真愛,變成真正人類的故事。而南柱赫飾演的是生活無憂,人生沒有方向的「BIG」,與金瑟琪上演甜蜜互動並獻上螢幕初吻!該劇收視率雖然不理想,但南柱赫青澀臉蛋加上各種撩妹舉動成功引起話題,知名度大幅上升。


(圖片來源:tvN)

2. 《Who Are You-學校2015》

晉升為大勢演員的南柱赫,隔年搭檔金所泫、陸星材出演校園劇《學校2015》飾演游泳運動員「韓以安」,一身制服造型配上大長腿,畫面可說是超養眼!其中夾雜在雙胞胎之間情感秘密,詮釋出內心掙扎的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也成為南柱赫經典代表作之一!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奶酪陷阱》

南柱赫於2016年在《奶酪陷阱》飾演純情學弟「權恩澤」,與演員朴旻智上演超甜「姐弟戀」,兩人心動身高差加上超有愛的鬥嘴畫面,為戲增加不少笑點,任性愛面子的學姊配上貼心溫順學弟的組合,也成功圈到大票粉絲。


(圖片來源:tvN)

4.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南柱赫擺脫以往學生角色,於2016年挑戰古裝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飾演十三王子「王伯牙」,也是演技實力備受認可的重要里程碑。雖然角色戲份不多,但兼具畫畫、樂器才能的王伯牙也自帶特殊魅力,後續與徐玄飾演的「雨熙」譜出悲傷愛戀,成為該劇經典橋段之一,想感受南柱赫成熟魅力的人,這部絕對不能錯過啦!


(圖片來源:SBS)

5. 《舉重妖精金福珠》

南柱赫在《舉中妖精金福珠》飾演游泳部體大生「鄭俊亨」,與李聖經上演非常亮眼的CP反應,該劇殺青後,兩人也大方承認戀情,現實「舉重CP」成真!值得一提的是,南柱赫在劇中把親情、友情以及愛情三面向詮釋到位,也讓他一舉拿下當年度MBC演技大賞男子新人獎,演技備受矚目!

(圖片來源:MBC)

6. 《河伯的新娘》

2017年南柱赫攜手申世景主演《河伯的新娘》,在劇中除了大膽挑戰難消化的河神造型外,後續露出的結實身材,更是讓觀眾大飽眼福!可惜主演群的CP感稍嫌不足,加上編劇安排給「河神」南柱赫的神力太弱,不少網友認為:「劇情太悶,缺乏爆點」,但能肯定的是,南柱赫在一切不利因素下,依舊展現出有餘自然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7. 《耀眼》

真正把「南柱赫就是當男主的料」的想法烙印在觀眾心中的就是《耀眼》啦!除了集結金惠子、韓志旼等實力派演員,南柱赫飾演的報社記者「李俊河」也是劇情反轉的推進者,不管是相愛時的真情流露,或是失去家人的崩潰演技,優秀表現不亞於其他資深前輩,該劇收視率也成功榮登JTBC月火連續劇冠軍寶座!

(圖片來源:JTBC)

8. 《非常校護檔案》

由鄭裕美、南柱赫領銜主演的《非常校護檔案》,講述神秘的校護擁有超乎尋常的天賦,能夠看見旁人無從窺見的鬼怪,其揮舞會發光的劍,穿梭在高校的黑暗角落,保護學生免遭怪物毒手的奇幻驅魔劇,南柱赫飾演漢文教師「洪仁杓」,除了與鄭裕美共同找尋果凍意義外,也上演「防空洞男神」的心動畫面,非常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TFLIX)

9. 《Start-Up》

2020年南柱赫搭檔秀智主演以「勵志創業」為主軸的《Start-Up》,在劇中飾演理工宅男「南道山」,因為一封信的謊言,進入夢想中的創投中心。南柱赫突破以往大學生的氣息,化身專業的AI工程師,散發出前所未有的成熟魅力,演技更加升級!


(圖片來源:tvN)

南柱赫電影

《喬瑟與老虎、魚》

南柱赫繼2019年電視劇《耀眼》後,將再次與韓志旼合作電影《喬瑟與老虎、魚》,也是其擔任主演的第二部電影。劇情講述即將大學畢業的永碩偶遇了一位不小心從輪椅上跌落的女孩。男孩開始對這個自稱「喬瑟」的女孩產生好奇,自此以後他偶而會來喬瑟家吃免費的飯,並漸漸開始認識她。

(圖片來源:《喬瑟與老虎、魚》)

《喬瑟與老虎、魚》曾於2003年首度翻拍成電影,由妻夫木聰、池脇千鶴共同主演,並入選當年日本藍絲帶獎年度十大佳片。2020年則是由韓國導演金宗寬重新改編執導,以韓國獨有的風格重新演繹經典愛情故事,《耀眼》CP重聚的這部作品於12月11日在台灣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喬瑟與老虎、魚》)

看完南柱赫「歷代影劇」介紹後,有幾部是你沒追過的呢?模特轉型演員的南柱赫透過每次作品累積,磨練出更加優秀的演技,努力可說是有目共睹,也希望南柱赫能持續帶給我們更加精彩的作品啦!

撰文編輯 #佳佳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 #《喬瑟與老虎魚》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河伯的新娘》 #《耀眼》 #《舉重妖精金福珠》 #《非常校護檔案》 #剩餘公主 #南柱赫 #南柱赫作品 #南柱赫必看作品 #南柱赫必看影劇 #南柱赫新劇 #南柱赫李聖經 #南柱赫歷年作品 #南柱赫電影 #南柱赫韓劇 #學校2015 #徐玄 #李聖經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申世景 #秀智 #金所泫 #金瑟琪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