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部燒腦神作登入Disney+!必推懸疑驚悚韓劇《迷網追兇》,男神歐巴徐康俊以科幻元素,帶給你一場驚心動魄的刺激冒險~

1 / 1

有男神出演,就是神劇保證!近期又多了一部必追的超腦神劇《迷網追兇》,由出演過《奶酪陷阱》、《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總給人暖男印象的徐康俊,這次不同以往的溫柔形象,變身追捕兇手的秘密調查員,反轉不同形象的演出實在很令人期待呀!除此之外,本部編劇更是編寫過《秘密森林》及《Life》,完全就是頂級演員群加上黃金編劇的頂級配置!加上近期大家都喜歡劇情向的推理型內容,刺激又能動腦的反轉劇本,每集都讓人看了等不及下一集的到來呀!喜歡這樣燒腦且刺激的女孩,快點將這部列入追劇清單中,《迷網追兇》現在已在Disney+ 現正熱映中囉~

 

燒腦懸疑,讓人欲罷不能!《迷網追兇》帶給你驚心動魄的科幻觀影體驗!

身為韓劇必搶首映的波編,已經看完前三集,真的興奮極了!康俊真的太帥,在劇中除了展現帥氣外型之外,高智商的推理與電腦技能也讓粉絲看得目瞪口呆,不但可以在幾分鐘內駭進管理局電腦系統洗掉自身影像、連指紋都可以自己3D列印,這到底是什麼迷人的神仙腦性男!? 看著他皺眉思索的側臉,彷彿讓整部劇的懸疑曲折度又多了幾分~話不多說,趕緊給各位一個微雷懶人包,讓各位迷妹、燒腦抖M們快速進入狀況!

《迷網追兇》Grid  (韓文:그리드) 劇情主要講述24年前,地球在一位被稱作「幽靈」的神秘女子,提供「網格行星防護罩(Grid)」的保護下,千鈞一髮逃過太陽風的傷害,得以延續至今日,而後「幽靈」便消失無蹤。快轉到今日,警察部門在追查一起兇殺案時,意外發現「幽靈」竟然是共犯!這位神秘女子到底是敵是友,她所提供的防護罩,是為了保護地球?還是別有居心?為此,政府成立了一個祕密單位「管理部」,負責調查「幽靈」的蛛絲馬跡與下落,而徐康俊所飾演的主角「金世河」即是其中的一名員工!

過去「幽靈」幫助過眾人,但這回卻是以謀殺案共犯的身份現身,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以下微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雷

有雷

有雷

金世河長期尋找幽靈的下落,就在快成功之際,長官卻指示將任務交由其他單位處理,把機密文件藏在高級權限方可進入的13樓。多方嘗試未果後,在金亞中所飾演的搜查官「鄭拂曉」的幫助下,終於在千鈞一髮之際進入13樓取得「幽靈」機密資料的金世河,發現「幽靈」曾不可思議地在幾分鐘之內,穿梭於各大國家的政府重要機關!

且還看到纏繞了他一輩子的監視影像:「幽靈」竟是手持神秘武器殺害金世河父親的兇手!超緊湊的節奏與刺激無比的劇情張力,讓人在燒腦的過程中,也能清楚聽見自己緊張的心跳聲!現在就上Disney+與康俊歐爸一起挖掘真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卡司陣容先跪!超暈歐巴徐康俊、影后金亞中等群星帶你深入懸疑科幻的謎團!

眾星雲集!每個都是重量級,每個都是演技、顏值雙冠的韓星~好久不見的徐康俊,繼上一部《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的超帥暖男形象融化無數女孩的心後,睽違多時,終於再度擔綱演出《迷網追兇》,少女們先尖叫!

只不過,以前可能是暖到內心尖叫,這次徐康俊在《迷網追兇》則是會帥到妳本人尖叫!徐康俊在劇中飾演「金世河」,一位任職於神秘組織「管理部」的職員,是一位對追查非常執著的年輕人。24年前太陽風的傷害對他來說依然記憶猶存,對於幽靈再次現身,對他的生命產生極大衝擊,也因此角色風格較為激進敏捷,辦案的過程帥得波編一度喘不過氣按暫停啊~

女主角來頭也不小!竟然請到帶起韓國整形風潮的影后金亞中!不得不稱讚她在劇中精湛的情感收放!十分自然又拿捏合度,完美地詮釋了一位探員在辦案的過程中,因案情發展而產生的情緒變化!金亞中在劇中的角色有著超敏銳的觀察力,常在男主角徐康俊的一個眼神與表情,就能立刻連結到關鍵線索;另外金亞中的武打戲算是韓國女星中排名前二的精彩,第一集就與幽靈正面過招的俐落身手讓人期待後續劇情的發展。

其他卡司還有《極惡對決》金武烈、《請回答1988》金成均與《Sweet Home》李施昤,每一位都是好評滿溢的實力派狠角色!金武烈在最近的韓劇中曝光頗多,除了迷網追兇之外,隔壁棚的少年法庭也出現他的身影。很難想到他竟然是音樂劇演員出身!除了演戲之外,曾經也夢想以K-POP男團出道的他,還精通歌唱與舞蹈可以說是一個中年寶藏男子了!金成均跳脫之前《請回答1988》中搞笑憨爸的角色,飾演一個背負著重大秘密的流浪殺人犯,精湛的演技與細膩的表情,在第一集就讓人視線無法移動!究竟幽靈為什麼要救他?他們兩個是來自同一個組織嗎?說到李施皊飾演的幽靈,應該是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角色~沉著冷漠還帶點陰森,不過這一形象與她在每次完成任務後,會用高糖分的可樂與巧克力補充能量的畫面,形成極大的反差萌,也讓人真的好奇幽靈到底是敵是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演員黃金陣容外,原來編劇是李秀妍!難怪每一集都這麼流暢又緊湊!她過往的代表作《秘密森林》你不可能沒聽過!而導演則由曾製作韓國電影《神之一手:鬼手篇》的導演李凎及朴哲煥聯合執導,這些卡司+陣容,根本是神作保證~讓劇情不只是單純的追兇題材,更加入了科幻元素,企圖打造出與眾不同的燒腦懸疑劇!

連預告片都超帥!《迷網追兇》已於Disney+ 正式上線!訂下去,追起來~

波編拍胸脯保證,這是誰看都會中毒猛追的燒腦神劇!完美融合懸疑+科幻+燒腦等各種2022美少女、劇迷們都會喜歡的影視元素!《迷網追兇》已於2/16在Disney+ 「獨家」上線了,每周三播出新一集,全劇共10集,這週已經播到第四集啦!趕緊跟上波編,趁身邊的朋友還沒故意劇透、暴雷之前趕緊先趕上進度啊~!

現在立即至Disneyplus.com訂閱服務,行動裝置可直接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應用程式。並且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