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教練對話,每次都能收穫滿滿

1 / 1

  沒想到這個月就和三位朋友進行教練對話,原以為自己找不到人,但其實是看自己願不願意主動去找。還記得上次和朋友對話時,他有說到現在大家都很忙碌,很難找到能好好聊天說話的人,確實如此,我們在科技進步的時代,快速和便利之下,人與人之間的深度交流好像沒有進步。

  這次的對話當中,我覺得我聊不下去的點在於感情,可能覺得自己的感情狀況並非理想中的樣子,所以會有點不知所措。第一次聊到感情的狀態,讓我意識到原來自己比較沒辦法繼續這個話題。每一次的談話中都會發現自己很多的問題點,在這過程中更了解自己,也能從中去學習、加強自己不足之處,畢竟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輕鬆在教練這個角色上的人,用這個角色提升自己也幫助他人,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要急於一時,一切都需要學習、練習、複習,因為總會有更多挑戰等著我。

  能夠幫助到別人的同時,也是在訓練自己、提升自己、改變自己。我們有時對自己的想法、行為模式都會有盲點,因此在和別人對話時能發現自己的盲點在哪,這促使自己更快地去解決問題,有些問題可能會跟一輩子而影響一生,但在教練對話時就是能幫助自己多看看自己的地方,很開心朋友們都有釐清一些自己的事情,做這些事情雖然會耗體力、腦力和時間,但是內心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正在做我想做的事,「我希望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收穫滿滿,心也是滿滿的,以前我經常覺得空虛,心裡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空,感覺沒有靈魂的肉體,現在覺得心裡都是滿滿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知道自己在哪裡,知道自己要去哪裡,雖然每天都很忙碌,但這些都讓我覺得每天都是扎實的一天,很享受在這其中,也想把這樣美好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我很感謝家人、朋友的支持,我想做什麼通常他們都會支持我去做。

2021年10、11、12月份教練課程資訊,歡迎大家一起來成長
上課日期:10/16、10/17,11/13、11/14,12/11、12/12
上課時間:9:00~17:30(最晚18:00)
上課地點:線上ZOOM
上課費用:8~12月份公益捐款$3000收據
聯絡資訊:ann850429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誠摯地邀請您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教練對話練習心得:
第一次進行一對一教練對話,練習是為了讓自己更進步。
第二次教練對話練習,刻意練習才能讓自己持續進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