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0位中性韓國女星簡直比男生還帥?玟星根本男友力十足! 

1 / 1

文/Chuu Cider

在韓國演藝圈,帥氣的歐巴們比比皆是,但其實帥氣的女星也不算少!而且女生帥起來,甚至比男偶像們還要更有魅力喔!趁著情人節快到了,小編就整理出滿滿10位,又帥又中性的韓國女星們,讓大家來看看,這些用十足男友力來圈粉的偶像,到底有誰呢?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1.MAMAMOO-玟星

說到男友力十足的女星,MAMAMOO成員玟星,應該是大家馬上就會聯想到的吧!雖然說MAMAMOO整團都是又帥又有力,但玟總真的是少女大統領啊!長相非常精緻、身材比例完美、舞台魅力十足的她,撩起妹來沒在跟你客氣!特別是那放電的眼神,油膩的土味情話,讓很多少女都想當場嫁給她!而且每次看到玟總寵愛頌樂的表情,真的快要被掰彎了啦,兩個人都超甜超可愛的!題外話,玟星在剛開通ig帳號的時候,一開始放的照片中,有些都是她幫團員拍的喔!怎麼可以這麼寵溺(男友視角的概念?)!

👉 情人節出遊必學!5個韓妞拍照小技巧,再也不用擔心手殘男友啦!

2.公園少女-Miya 宮內遙

由好幾個國籍組成的公園少女,在剛出道時最引起熱議的話題就是,「怎麼有歐巴混在女團中」?公園少女日的本籍成員Miya宮內遙,因為留著帥氣的短髮,加上那中性的側臉線條,而且身高也比團員再高一些,所以在女團之中非常亮眼!也因為長相真的很帥,放在男團都很合理,因此吸引到不少女粉的注意!而且每次的打歌服,其他團員都穿著裙子,Miya則會穿著褲子,完全女粉殺手來著!

3.ITZY-留真

女子力十足的勁舞團ITZY,大家也都是帥帥的!其中又帥又甜的留真,完全男女通吃!跳舞很強的留真,總是能完美消化強度很高的舞蹈動作;不僅如此,在跳起男舞時,也能展現出自己特有的風格,超酷超帥超殺!而時常以短髮造型出現的她,配上敬業的態度、堅定的眼神,還有成熟的心智,真的會給人有種「男友的安全感」的錯覺在,覺得有她在,一切都會變好!

4.ITZY-禮志

除了留真,同樣也來自勁舞團的ITZY的隊長禮志,也是帥到不要不要的!除了跳舞時,俐落乾淨的律動很吸引眼球外,禮志高挑的身材,配上纖細的四肢,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另外,因為擁有魅力滿點的丹鳳眼,因此比起其他溫柔甜美的女偶像,更自備著中性的美感!特別是跟Stray Kids,最近受到校園霸凌疑雲的人氣成員鉉辰,有著非常相似的貓相,也讓禮志的帥度增添不少,很多人甚至還以為他們有血緣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校園霸凌連環爆!10位捲入霸凌疑雲的韓星,新作品被迫下架?

5.TWICE-定延

TWICE的二姊定延,在出道的前幾年,幾乎都是以帥氣的短髮示人!因為定延五官長得非常漂亮、臉型也無懈可擊,所以能把短髮駕馭得相當好!短髮甚至等於定延的招牌特色之一!其中,2016年定延在《TWICE優雅的私生活》 節目中,壁咚其他8位成員,讓大家都害羞起來,完全少女心狙擊啊!而短髮時期的她,是帶著小男孩的俏皮感,自從頭髮留長以後,又變成女神形象,把粉絲們驚艷到不行!果然五官好看,留什麼髮型都是正解!

6.Amber

女團中中性偶像的經典始祖,大概非Amber莫屬了吧!2009年以女團f(x)出道的Amber,在當時民風相對更保守的韓國,受到了不少批評討論!但實力足、個性好、人緣佳的她,馬上打破大家的成見,成為很亮眼的女團成員,也跑遍很多綜藝節目!而且一直到現在,還是維持自己喜歡的中性帥氣路線,創作音樂,支持平權,更讓人覺得她是一位男友力十足的寶藏女孩啊!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7. 鄭慧仁

長相極佳又耐看的鄭慧仁,出演過不少韓劇,像是《Doctor異鄉人》、《Healer》、《優雅的家》等,她在2017年的韓劇《Jugglers》中,破格的女扮男裝,把頭髮一口氣剪短,飾演女主角的朋友!因為實在是比男偶像還要帥,帥到不合理,在當時引起不少人的注意!加上擁有172公分的修長身高,扮演長腿歐巴完全可以,真的帥到讓人心空!大家都沒想到鄭慧仁長髮絕美,短髮竟然也可以這麼帥,果然老話一句,顏值就是真理,要剪什麼髮型都可以!

8.EXID-Hani

說到EXID的Hani哈妮,安哥的形象應該深植人心!平常在舞台上撫媚又性感,但一下台就反差了起來!最有名的就是暖女歐巴的形象,那種男友力十足,man到不行的美談非常多!例如有次在頒獎典禮上,Hani看到坐旁邊的TWICE成員裙子過短,馬上拿起小抱枕給她們擋著;還有次在平昌冬奧演唱會上,因為氣溫很低,Hani看到冷到發抖的宣美,馬上向前用長羽絨外套包著對,完全男友力爆發啊!有這麼帥的女偶像,真的都快要忘記她平常在舞台上有多性感了!

👉 誰會是下個EXID、Brave Girls呢?4首韓媒預測的逆行神曲來了!

👉 韓國逆行神曲TOP 8!除了EXID的〈Up & Down〉,這幾首都越聽越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9.Apink-恩地

我們的釜山歐巴、霸氣女漢子鄭恩地,也是男友力滿點的代表之一!釜山出生的恩地,有著慶尚南道人的豪爽熱情,而且近幾年開始認真運動健身後,根本不得了,到底要粉絲怎麼活啊,那個背肌超級迷人的啊!加上豪爽的個性,完全打趴一票男人!事實上,恩地不只形象霸氣,私底下對粉絲也是寵到不行,開直播一唱就是幾小時,就是因為粉絲愛聽!還有曾經有即將要高考的粉絲來參加簽名會,還被恩地霸氣的打了小手手,要他們趕快回家讀書!有這麼又暖又man的偶像,粉絲再愛個十年也不為過!

👉 連假後想甩脂減重嗎?先來看看3個韓國女生的運動穿搭重點!

10.Krystal

名品腹肌的持有者Krystal鄭秀晶,也是個女粉極多的帥氣女星!影歌視三棲的水晶,有著姣好的面容、清冷的氣質,因此總給人又帥又酷又美的形象!私底下比起裙子,更愛褲裝的她,穿上皮褲也是超帥的說!而近幾年重心已經完全轉為演戲的水晶,在《Player》中扮演性感車手、《Search》中扮演菁英軍人,而近期正在拍的韓劇《警察學院》裡面,將出演正義刑警,根本地球上所有帥氣的角色都全包了啊!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盤點完以上男友力十足的女星們,大家最想跟誰交往呢(誤)?或是你心中有更帥的女星嗎?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追星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韓國影劇

👉《Penthouse上流戰爭》有人會中文?其實這4位主演的外語實力都超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過年防疫追劇首選!tvN韓劇歷年收視top10,你都刷過了嗎?

👉 過年防疫必備!8部韓國搞笑喜劇電影,讓你笑到長腹肌!

👉《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中性女星 #帥氣女星 #MAMAMOO #玟星 #男友力 #男友視角 #頌樂 #公園少女 #Miya #宮內遙 #ITZY #留真 #StrayKids #校園霸凌 #鉉辰 #禮志 #TWICE #定延 #Amber #fx #鄭慧仁 #EXID #Hani #Apink #恩地 #腹肌 #Krystal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