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1 / 2

文/Chuu Cider

最近以超高收視率結尾的韓劇《邪惡之花》,除了戲精準基歐巴之外,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就是飾演大BOSS的白熙成,金智勳了!正因為顔值太高,即使行兇的時候,還可以把少女們看得發出姨母笑(超複雜的情緒),真的不知道是因為害怕而尖叫,還是太帥而尖叫!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些帥到不行的變態殺人魔吧!!!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1.《邪惡之花》:白熙成─金智勳  

飾演白熙成本尊的金智勳,其實出道已經18年,不僅身材,臉蛋更是保養得宜!在劇裡和準基歐巴一起扮演少年時期的樣子,除了帥,還是帥,完全合理啊(臉蛋就是真理)!難怪會被譽為車銀優20年後的樣子!!! 

在劇中沉睡了15年,起來的那瞬間,根本白馬王子啊!!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在殺人(?),尤其這幕,脫下口罩時,真的心臟好痛,又害怕,又少女心噴發😆😆

!!!怎麼可以這麼帥啦~~~(但同時又很害怕殺人劇情) 

2.《他人即地獄》:牙科醫師─李棟旭 / 尹鍾宇─任時完

接下來這個厲害了,這部可以說是雙帥殺人魔的戲,因為兩個都太帥,太可愛了,而且還有隱約的cp感?!! 

李棟旭飾演傲嬌牙醫,唇紅齒白,文質彬彬,私底下卻是個吃著人肉的連續殺人魔!!不得不說李棟旭在戲裡的眼神說變就變,馬上就能被他帶進那種詭異又陰森的考試院氣氛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就是善良小夥子任時完,一開始被身邊的惡魔逼到快瘋掉,沒想到最後大反轉!!!帶著傲嬌牙醫送的定情信物(?)牙齒手鍊,振筆疾書的寫著殺人魔小書,真的是看到毛骨悚然的同時,又不免覺得,你們太帥了吧!合理嗎?!(微笑) 

3.《Voice》:毛泰九─金材昱

最後,一定要提的就是,地表最帥殺人魔始祖+行走的賀爾蒙- 金材昱!!自從在《Voice》完美登場後,金材昱的戲路也大開啦,誰叫他把噬血大魔王演得這麼帥,讓大家又怕又要看,情緒好混亂(誰來負責啦) 

一開始的劇情走向,真的讓人以為兇手是大叔,但沒想到竟是這麼華麗的男人登場,一秒被圈粉!!! 即使歐巴出演的鏡頭,畫面常常暗暗的,但也完全擋不住他那雕刻系美男的光芒,尤其那嘴角勾勒出的邪惡線條,更能凸顯金材昱的帥。 

真的拜託韓劇編劇,以後只要有殺人魔的戲碼,大BOSS絕對都要找帥歐巴們來出演,這樣我們才會更認真看(尖叫),我是小編Chuu Cider,我們下次見✌️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韓國追星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最帥殺人魔 #韓劇推薦 #邪惡之花 #李準基 #大BOSS #白熙成 #金智勳 #車銀優 #姨母笑 #少女心 #他人即地獄 #牙醫 #李棟旭 #尹鍾宇 #任時完 #金秘書 #她的私生活 #鬼怪 #韓劇Voice #毛泰九 #金材昱 #韓劇聲音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