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1 / 4

文/Chuu Cider

提到性感,大家第一個想法可能都是女明星,但其實在韓國,不少男星都自帶性感氛圍,表演起來超級魅惑,在舞台上大肆散發費洛蒙啊!所以今天就幫大家精選出5位,2020年最性感的男星舞台,看看他們是怎麼樣用不同的魅力來圈粉吧!那麼在年末,就用這些養眼的歐巴們,跟今年好好地說掰掰吧!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1.性感骨盆之 EXO-KAI 

第一位不用多說,就是EXO成員性感大帝兼骨盆大王KAI!在12月剛推出個人作品《Mmmh》的KAI,不僅秀出了名品身材,歌曲也是以慵懶的聲線來詮釋!舞台表現更是猛,除了優雅的舞蹈身段之外,特寫鏡頭都是表情大帝來著,根本可以用表情來唱歌了啊! 

其實早在之前EXO的《Love Shot》中,KAI就已經展現出過人的男性賀爾蒙,也可以說這首歌根本就是量身打造一般,都快看不到其他成員的存在了!不論什麼舞蹈在KAI身上,都會變成性感風!可以把性感發揮這麼淋漓盡致的男星,大概非KAI莫屬了。  

2.性感全餐之 元虎 

接下來是在9月份發行單曲的《OPEN MIND》元虎,從MONSTA X退團後,有陣子沒見的他,似乎把身材又練得更壯,今年2020的作品,真的讓大家看到噴鼻血啊!衣服都不穿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舞台表演也快令人窒息,肌肉線條根本像雕刻般的完美,胸肌、腹肌、二頭肌,要點什麼餐,全都有!肌肉非常發達又精實,而且服裝布料也很少,實在太害羞了啦! 

3.性感眼神之 UP10TION-金宇碩   

有別於上面兩位精壯型的歐巴,‎從UP10TION單飛的金宇碩,走的是神祕魅惑路線,本身就是臉蛋天才的他,詮釋這種吸血鬼風格超級適合的!尤其眼神迷濛又身穿V領,超級性感,真的好想被他吸一口~~血啊!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之前在《PRODUCE X 101》比賽中,金宇碩就曾經表演過《Love Shot》,那種完全不油膩的性感,只能說掌握得剛剛好,很推薦大家看一下喔!

4.性感腹肌之 NCT127-Johnny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巨人Johnny,擁有著歐巴必備的長腿185身高,今年2020的MAMA表演上,一出場就整個胸前大開,非常認真在營業,也因為西裝裡面都沒穿,還衝上了大勢,讓大家非常好奇這位性感歐巴到底是誰! 

Johnny因為身高及身材優勢,其實打歌服布料都偏少,常常外套裡面都沒穿(羞),今年的舞台表演時,有時候還會撕爆裡面的繃帶,根本是用腹肌在跳舞的男人! 

5.性感嗓音之 防彈少年團-V 

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本身自帶著神秘又高貴的氣質,時不時也流露出小小的性感, 像今年2020年的《Black Swan》,慵懶又隨興的風格,真的把人迷的亂七八糟!還有年末舞台上那小小低胸是什麼,又配上低沉、獨具賀爾蒙的嗓音,真的不讓阿米們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臉上畫圖騰可以這麼帥的,尤其是脖子上像血管般的樹枝紋,完全展現男性的魅力啊!頹廢又性感!男性賀爾蒙爆炸! 

盤點完2020男星最性感的5個舞台後,不知道有沒有遺漏的呢?希望明年2021年,眾男星們也能用力營業,展現更多性感新鮮的舞台給大家囉!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 人間黑天鵝來了!8位穿黑色禮服最美的韓國女星,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

👉 高跟鞋不流行了?回顧「2010 vs 2020」的5個韓團十年演化史!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性感 #骨盆 #EXO #KAI #名品身材 #慵懶 #LoveShot #男性賀爾蒙 #全餐 #元虎 #OPENMIND #MONSTAX #胸肌 #腹肌 #二頭肌 #UP10TION #金宇碩 #臉蛋天才 #PRODUCE101 #NCT127 #Johnny #美國 #MAMA #防彈少年團 #BTS #V #金泰亨 #BlackSwan #低胸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