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house》嚴基俊是吻戲高手?特輯花絮8大看點,讓你在第二季開播前不無聊!

1 / 1

文/Chuu Cider

日前韓劇《Penthouse》以30.5%的超高收視率完結,也讓大家非常期待第二季的開播!因為超高的收視,電視台也請了所有主演,包括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及奉太奎等人,製作了花絮特輯,只能說真的超有梗、超歡樂!推薦大家在等待第二季開播前,一定要看《Penthouse》的花絮特輯,真的笑點滿分,而且還可以看到主演們有別於戲劇中的表現,私底下反差萌的一面喔!

1.吻戲匠人朱丹泰(嚴基俊飾),真的沒有投資《Penthouse》製作嗎?

嚴基俊飾演的朱丹泰,在劇中與三大主演李智雅、金素妍及柳真,都有不少接吻親熱戲,讓觀眾們羨慕到懷疑他根本有投資《Penthouse》的製作,不然這些好康福利怎麼全包?為此,嚴基俊本人在2020年底的SBS演技大賞上,公開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參與製作《Penthouse》!而特輯部分,把嚴基俊所有吻戲都集中在一起的時候,本人也看得非常害羞,實在是太好笑了!

2.瘋狂打人也很難的千瑞璡(金素妍飾),一直被揍也很難的李奎鎮(奉太奎飾) 

《Penthouse》最狗血的劇情之一,莫過於飾演情緒大王千瑞璡的金素妍了!金素妍在對戲時,必須一直上演打人的戲碼,而且為求一次到位,她也表示每個場面都來真的!其中有一幕,更是踩上桌子,狠甩老公河尹哲巴掌!結果這幕也成為大家歷歷在目的名場面之一!除了金素妍之外,飾演媽寶律師李奎鎮的奉太奎則相反,在劇中一直瘋狂挨揍,本人也覺得非常委屈啊!除了被朱丹泰揍,有時還要被媽媽用高跟鞋踹,講到這裡真的覺得奉太奎好可憐(一定要用奎鎮鎮口吻)!

3.劇透大王沈秀蓮(李智雅飾)

因為日前李智雅有做為嘉賓,出演了希澈的節目《美味的廣場》,當時在節目中,兩人就有討論到劇情,而身為《Penthouse》忠實觀眾的希澈,私底下跟李智雅關係很好,因此親自被沈秀蓮本人給劇透!真的超級好笑啊!而且希澈還因為太入戲,把李智雅的聯絡人名稱,設定為劇中角色沈秀蓮!在被主演李智雅親自暴雷後,希澈還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被阻擋了幸福!

4.情緒管理大師,就是李奎鎮(奉太奎飾)

沒錯,在劇中常常被挨打,而且還是各種角度的挨打;也需要常常要看人臉色的李奎鎮(奉太奎飾),已經練就出八面玲瓏、左右逢源的功力!必要時,絕對能忍能忍!在劇中有別於其他主演一秒爆氣的情節,奉太奎可是賣了不少笑臉,而且還會適時安插一些白目橋段,讓觀眾舒緩一下緊張的氣氛!真的堪稱是《Penthouse》的情緒管理大師!

5.我獨自辦案,名偵探千瑞璡(金素妍飾)

其實劇中千瑞璡老早就發現沈秀蓮是幕後主導,並從那時候,就自己默默做了一連串追查。結果無奈沒抓到證據就算了,還被情人朱丹泰覺得是瘋女人,這實在是太吃力不討好了吧!但因為獨自辦案的劇情很多,劇組也封金素妍為名偵探!

6.吳贇熙(柳真飾)喝酒、打架、哭的三冠王

柳真飾演的吳贇熙,在劇中約有60%都是喝酒、跟千瑞璡打架,還有抱著女兒大哭有關!不過柳真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其實根本不喝酒,但因為出演《Penthouse》,可以常常演出酩酊大醉的樣子很有趣,也算過足了戲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今晚想來點什麼?6種韓國夜生活,讓你一路玩到天亮!

7.病性男神河尹哲(尹鐘焄飾) 

病弱的性感男神,是因為河尹哲出現的新造詞!意思是說看起來很弱不經風,但又集性感於一身!河尹哲是千家的入贅女婿,一直以來都被妻子千瑞璡壓著打,完全不敢吭聲!為了圖謀上位,不僅拋棄初戀吳贇熙,到後來婚姻不順,女兒自殺等,每天都行屍走肉,要死不活的,但卻也意外吸引到一票喜歡病弱男的觀眾!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8.頭髮!頭髮!具虎東(朴殷碩飾)

講到頭髮這個關鍵字,大家應該馬上會想到臥底具虎東吧!飾演具虎東及羅根·李的朴殷碩,因為要喬裝的關係,所以在飯店裡,備有多頂假髮,這也成為朴殷碩的代名詞!

在等待《Penthouse》第二季開播前,大家可以先看看花絮特輯,回味一下每個名場面,而且有別於緊張的正片,花絮特輯真的非常好笑又療癒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有趣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韓國追星

👉 晚上睡不著嗎?這10首IU推薦必聽的晚安歌曲一定要收!

👉 文青Jennie上線!IG版面控必追8位超會排版的韓國藝人!

👉 不只IU被嗆!盤點8個大聲公粉絲應援藝人的有趣對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比KAI的骨盆還性感?精選2020年5位男星們最性感的舞台!

👉 2020神顏輩出?8位今年出道的絕世美顏,aespa、STAYC 、Weeekly等門面介紹

#Penthouse #嚴基俊 #吻戲 #朱丹泰 #演技大賞 #千瑞璡 #金素妍 #媽寶 #律師 #李奎鎮 #奉太奎 #李智雅 #希澈 #美味的廣場 #沈秀蓮 #情緒管理 #名偵探 #柳真 #吳贇熙 #病性男 #尹鐘焄 #河尹哲 #具虎東 #羅根李 #朴殷碩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劇推薦 #韓國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