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1 / 2

文/Chuu Cider

在最近剛發行正式MV、2020下半年最受矚目、地表最強勢的韓國女團,就是由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組成的限定團體退貨遠征隊啦!不僅歌曲《DON'T TOUCH ME》好聽,舞台表演也是架勢十足,又帥又美又性感!不過私底下的歐膩們,也是有可愛跟反差的一面,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強勢歐膩們,蛻去華服後的真實樣子吧!

🌺歐膩1號 嚴正化

正化歐膩算是前一代的性感女神,當時的代表作《Invitation》非常非常紅,如果有在追韓綜的朋友,多少都會聽過這首歌,因為紅到常常被拿來表演,而且即使是20年後的今天,聽起來還是覺得嗓音很棒,旋律也不會過時,真的神曲來著!

當紅時期,嚴正化出演的戲劇也不算少,在跟吳智昊聯手主演的《愛情殺手吳水晶 》中,歐膩飾演強勢又現實的剩女,甩了胖嘟嘟的男友後,10年後卻因男友的優秀回歸,開始棄而不捨的追求他!特別是看到劇中痔瘡開刀的相關情節,小編完全笑到不行,覺得正化歐膩放好開!而且這又悲慘又好笑又被報復的劇情,實在太棒了,當時嚴正化也取得不小的人氣!

🌺歐膩2號 李孝利

擁有「國民妖精」稱號的李孝利,從出道開始,不論顏值、身材、舞台表現等,全都維持著女神風範,從沒掉下來過!即使婚後移居濟州島,跟節目合作推出的 《孝利家民宿》,也是大受歡迎,怎樣都能紅!而且這段跟潤娥和朴寶劍一起的清新的畫面,讓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原來卸下妝的歐膩,可以這麼親近,同時也很好笑。

而最可愛的,最溫馨的,最反差的,大概幫助流浪狗的時候!孝利歐逆對於流浪狗的志工活動,完全不遺餘力,不僅自己有領養,也常在社群平台發聲,希望能獲得更多人的關注(人美心也美👍)。

🌺歐膩3號 Jessi

Jessi應該是2020下半年的韓綜寵兒,不管到哪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而最近在節目上脫稿+大尺度的演出(好像一直都這樣),完全把儒家男孩鄭容和完全嚇到,容和歐巴有沒有覺得退伍之後,世界全變了呢?

雖然如此,Jessi還是有她嬌羞的一面!幾年前在《姊姊們的灌籃》中,組隊練舞時,Jessi整個被JYP的男舞者電到受不了,偷瞄了好幾次!那嬌羞的的樣子,真的超級超級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也不得不說Jessi選中的歐巴,很帥,下次有機會來介紹一下!

🌺歐膩4號 華沙

天生慵懶蜜嗓音的擁有者華沙歐膩,最可愛的瞬間就是吃播了吧,完全沒有在管別人!她真的吃什麼都讓人家很生火,尤其是烤腸店!小編有朋友特別來韓國,就是為了這家烤腸店,大家都想知道到底有 多 好 吃!!!

另外,華沙也常常素顏在節目上露出,比起舞台上的霸氣,居家的她,也顯得乖巧又好親近?!尤其是素顏在節目上吹笛子,還吹得這麼認真,真的快笑死,超級超級做自己啊!

退貨遠征隊的4位歐膩,除了舞台上的強勢之外,私底下的反差也是超可愛的啊!大家覺得哪位歐膩最反差萌呢?歡迎留言告訴小編喔!我是小編Chuu Cider,我們下次見✌️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劉在錫 #鄭容和 #玩什麼好呢 #退貨遠征隊 #韓國綜藝 #愛情殺手吳水晶 #嚴正化 #國民妖精 #李孝利 #孝利家民宿 #林潤娥 #少女時代 #朴寶劍 #Jessi #第六感 #姊姊們的灌籃 #華莎 #韓國烤腸 #華莎吃播 #華莎烤腸 #吃貨 #Mamamoo #強勢姊姊 #濟州島 #素顏 #流浪狗 #JYP #吃播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