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1 / 2

文/Chuu Cider 

  今(30)日上午,韓國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確診為新冠肺炎(COVID-19),由於正值打歌期間,這兩天與成員分別參加了《Show! 音樂中心》及《人氣歌謠》等節目,所以相關工作人員及藝人團體,都紛紛進行檢測和居家隔離。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據經紀公司表示,UP10TION成員碧土於22日中午跟朋友聚餐,29日行程結束後收到通知,被告知22日聚餐的同行友人確診,所以在29日當天,便去接受檢查,今(30)日早上,確定為新冠肺炎患者,是無症狀患者。

  而其他藝人團體像CNBLUE、AKMU、aespa、NCT U、IZ*ONE 玟周、BTOB 4U、MOMOLAND、Stray Kids等,因跟UP10TION碧土的移動入線有所交疊,目前都在接受檢測中;不僅如此,隨著韓國冬季的疫情攀升,一旦有其他藝人或工作人員也確診的話,音樂節目恐怕會受到衝擊,所以不少人擔心節目是不是會停播,甚至連帶影響到年末的特別舞台,引起了不少討論。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日前UP10TION剛以後續曲《Destiny》展開回歸舞台,雖然很遺憾暫時看不到UP10TION的表演,但大家還是可以多刷MV支持一下,希望碧土能趕快回到舞台,大家也都健健康康的!我是小編Chuu Cider,帶給你最即時的K-POP新聞✌️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追星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 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韓國影劇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確診 #韓國男團 #UP10TION #碧土 #新冠肺炎 #防疫 #疫情 #肺炎 #新冠 #年末舞台 #COVID19 #音樂中心 #人氣歌謠 #居家隔離 #無症狀 #CNBLUE #AKMU #aespa #NCTU #IZONE #玟周 #BTOB #MOMOLAND #StrayKids #Destiny #回歸 #高潔 #韓國女團 #EVERGLOW #王怡人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 #韓國歌謠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