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3點帶你認識直播小天才─UP10TION善燏 

1 / 2

文/Chuu Cider

今年因疫情的影響,眾明星在家防疫的同時,也紛紛開始投入了V APP的直播人生,今天要介紹的是靠直播就能圈粉,UP10TION 的主唱─善燏!雖然大家可能對這名字有點陌生,但如果講到霸王400次焦糖咖啡始祖,大家就會有點印象!他的直播作品,除了咖啡之外,還有很多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現在就一起來看看直播小天才善燏,是怎樣圈粉的吧!

1.霸王400次焦糖咖啡直播始祖 

講到善燏一戰成名的直播,就不能不提400咖啡 !在此之前,雖然其他人也有做類似主題,但我們主唱大大善燏,秉持著要做就要跟人家不一樣的魄力,做出份量超級多的 霸 王 400 次 焦糖咖啡!!!這也使得別家的粉絲,紛紛跑過來看熱鬧,觀看人數突破新高。

2.黃金聲帶一口氣唱4小時 

近期剛結束歌謠節目的善燏,當然不會浪費好聲音啦!曾經在直播時,一口氣唱了4小時(好佩服他的聲帶),不管是男key還是女key,只要是高音,就絕對難不倒主唱大大。那晚有跟到直播的粉絲,都覺得很幸福,根本就像看了一場線上演唱會一樣~~~

#毫不費力的高音超好聽 #想看跟女偶像的合作

3.直播料理+手做卡片 

當然,除了以上令人驚豔的直播之外,平常善燏也很喜歡做料理的直播,像是雞肉辣炒年糕、蔥餅、泡菜煎餅等。特別每次都在晚上九點多才開始做菜,真的看了超餓超想吃。 

或一些手做拍立得小卡等手工藝,邊做還可以邊跟粉絲聊天,其實很療癒 

其實善燏每次都會將直播主題規劃好,讓粉絲在收看的同時,也能感覺像在看節目,這大概就是他圈粉的地方吧!最後,一起來欣賞最近發片的 UP10TION舞台!我是小編Chuu Cider,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扭,我是韓國留學生Cider🙋‍♀️
夢想在首爾開一家早餐店,歡迎點餐!
🌹YT https://reurl.cc/WLKXA5
🌵IG https://reurl.cc/8nmnKo

【延伸閱讀】

韓國追星

👉 玄彬接班人?出道才2年,5部作品帶你認識李宰旭!

👉 K-POP界兩天爆4例確診!女團EVERGLOW王怡人感染新冠肺炎!

👉 歌謠節目第1位確診!男團UP10TION成員碧土感染新冠肺炎,年末舞台恐暫停?

👉 可愛嚴選!退貨遠征隊之 4位強勢歐膩的反差萌瞬間

👉 臉超小?跳舞超有力?一定要知道的3個,人間精靈YooA的魅力!

韓國影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用素顏守護愛情!盤點《女神降臨》5大看點!12月首播!

👉 暖哭!韓劇《18 Again》的7個角色,每個人格特質都好欠學!

👉 現在這些演員都紅了!盤點8部懷舊韓國家庭喜劇!

👉 尖叫不是害怕,而是太帥了!!盤點3部最帥殺人魔韓劇

👉 沒有鬼也可怕!萬聖節必看!4部韓國懸疑電影佳作總整理!

#UP10TION #U10T #善燏 #宣叡仁 #HONEY10 #SUNYOUL #VOICETROT #VAPP #VLIVE #400次焦糖咖啡 #韓國400次咖啡 #直播 #防疫 #疫情 #肺炎 #新冠 #韓國歌謠 #圈粉 #雞肉辣炒年糕 #蔥餅 #泡菜煎餅 #拍立得 #手工藝 #宅男 #宅女 #宅宅 #ChuuCider #三無男友 #韓國留學 #韓國生活 #韓國文化 #韓國旅遊 #韓國歐巴 #韓國歐膩 #韓妞 #韓國人 #韓文學習 #韓貨連線 #韓國代購 #韓國推薦 #韓國打工度假 #韓妞穿搭 #韓系穿搭 #韓國流行 #K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