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遊記8》季終!新流行語誕生?回顧第8季的10個爆笑經典片段

1 / 1

《新西遊記8》在12月18日播出季終集,在疫情爆發的2020年成為陪伴許多觀眾的精神糧食,結束讓不少人落寞不已,因此這篇就要來回顧第8季中最經典的片段,喚起各位的記憶,再次笑到肚子痛吧!

《新西遊記8》即將回歸!精選心目中經典變裝TOP10

1.憤怒鳥被拔腳

志源在這季一開始扮了憤怒鳥,相當吸睛,在拍攝介紹裝扮片段時,製作組問道:「為甚麼腳不見了?」,志源機智回答:「韓信大排檔(白鍾元旗下餐廳)把我的腿拔走了!!!」,對此餐廳的IG爆笑澄清說店裡用的是雞爪而不是燕子腿,這樣有梗對話讓網友笑翻。

2.虎東起床任務以最快速度失敗

在第三集的起床任務中,虎東抽到的任務是將冰箱內的3個冰淇淋吃完,任務前已吃了一個的虎東神奇地完成了30%的任務,不過沒想到壽根也吃了一個,導致任務在說明的當下就宣告失敗,成為史上最短的失敗紀錄(衰到爆炸XD)。

3.志源投資大失敗

第2集的音樂問答競賽中因分數落後而著急的志源,大膽投資了50分的題目,並在只有提示的情況下就猜答案,但非常可惜的失敗,後來也持續誤答而成為墊底,得到彈額頭的處罰。從教導投資到勸戒不要隨便投資,全在幾分鐘內告訴大家甚麼是投資失敗的模樣,所以說,還是不能隨便亂投資阿,小心下場跟志源一樣哦~

4.虎東承受能力弱

第6集的音樂問答中成為墊底的虎東也一樣得到了全員彈額頭的處罰,但就在P.O第一個彈完後就露出痛苦的神情,並向大家告白說:「平時沒有甚麼被打過,其實我承受痛苦的能力很弱…」,讓全場爆笑。之後的團結大會輸了之後被強力潑水也能看到虎東不耐打的樣子,真心告白實在太好笑XD

5.殭屍遊戲咬錯人

在第10集的殭屍遊戲中兩兩一組,兩位人類要躲避四位殭屍的攻擊,撐的最久的組別即獲勝,就在旻浩、P.O組挑戰時,圭賢抓住了旻浩,卻被其他殭屍們誤認,然後就被咬了XD

之後還很無辜大喊:「啊啊啊!是我啊!!!」殭屍們才放棄,被咬錯實在是太好笑,上一季是工作人員被誤咬,沒想到這季竟然是圭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旻浩、志源踢足球

最後一集未播出的畫面公開中包含額外的踢足球比賽,起源於旻浩在開拍前的聚餐中說自己已經練習三個月的足球,對於自己的實力相當有信心,於是成員們答應要來場足球比賽,但在比賽過程中旻浩依然是黑洞無誤,YB組一下就被OB組打敗,賽外賽的旻浩與志源對上壽根一樣連一分都得不到,兩人成為足球最弱體。

旻浩對足球的自信就好像看到了第四季的他對桌球的信心一樣,好險這次沒有再打賭剃頭了XD

7.舊瘋獨創的起床任務

第8集中羅PD罕見告知早上才會告知起床任務,但當圭賢洗澡時志源卻玩心大起,騙他說有任務,製造出騷動的聲音,圭賢聽到後快速洗完澡出來,這才意外發現旻浩也被騙。後來旻浩學起了志源的方法後串通大家騙了虎東,在大家毫無目的跑的時候,虎東也跟著跑了起來,他們停下來後虎東才發現自己被耍了。(根本不用腳本,成員們自己也能玩得很瘋啊哈哈哈)

8.訓民正音

這季最著名的遊戲為「訓民正音」,規則是在遊戲或時間內不能說出任何英文,但在每次玩這個遊戲的成功率為0,根本比人物問答還難,這才發現原來韓國人使用英文的頻率有多麼地高。

其中在桌球比賽時玩訓民正音更是讓桌球永遠打不完,比賽中說一次英文分數就會歸零,不斷講英文讓第一棒的壽根因此獨自打了41分,等同一人打了4局啊!

9.第8季流行語-老實待著

被常說「老實待著」的主角就是虎東啦!這季自從第一集被志源說了這句話後大家都跟著說了起來,尤其在訓民正音時被說了超多次,讓虎東相當委屈的說:「我不是為了老實待著才來的呢…」,讓場面變得更好笑。(是說慢慢的弟弟們都爬到虎東頭上去了呢XD)

而喜歡這樣效果的虎東也把「老實待著」當作第8季的Highlight,相信在播出後這句話已成為流行語了。

10.壽根的瘋狂節奏遊戲

最好笑的當然要放最後!第五集壽根在節奏遊戲的片段絕對是這季的最爆笑、最經典,在壽根與圭賢的決勝賽中兩人勢均力敵,進行了一段時間的遊戲後壽根的節奏慢慢增強,身體也跟著快速地扭動了起來,到了最後甚至無法停止,讓全場笑到流淚,志源還說這段會成為10年的經典片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所有觀眾看到這段一定都笑到不行,壽根實在太有才啦XD

以上就是第8集的10個經典片段啦!還有甚麼片段是沒有在裡面而你認為經典的呢?留言跟我說說吧~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喔!讓我們一起期待第9季的到來!!!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KPOP』

『韓劇』

快來IG找我吧!!

#新西遊記#新西遊記8#新西遊記爆笑片段#新西遊記經典片段#姜虎東#李壽根#殷志源#曹圭賢#宋旻浩#P.O#韓國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