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推薦歌曲】精選5首必聽歌曲,快樂迎接11月!

1 / 1

文/LUANA S.

HELLO!我是追劇追星追不停的LUANA S.,跟著我一起追追追~

從9月開始每個月月底我都會介紹幾首一個月以來聽到的好歌曲推薦給各位,希望能夠跟你們分享愛曲,如果看完後發現「咦…怎麼沒有XX歌呢?」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9月歌曲推薦】炎熱的夏天退去!迎接秋天到來的涼爽美好心情!

10月與即將到來的11月都有超多團體回歸,這當中當然有幾首我認為好聽的歌曲啦,是經過了101關(太誇張?!)才選出了以下5首,就來看看吧!

1. 退貨遠征隊- DON'T TOUCH ME

總愛招惹我
DON'T TOUCH ME but 我要隨心所欲

第一首就來個強勢的開場吧!由嚴正化、李孝利、JESSI與華莎為節目《玩甚麼好呢?》組成的限定組合「退貨遠征隊」,四位氣場強大的姐姐不管走到哪裏都稱霸全場。歌曲「DON'T TOUCH ME」一公開就成為各排行第一,四位成員的聲音都非常有辨識度,歌詞也非常適合她們(看到她們跑都來不及了還敢惹她們?!),是首非常特別的歌,舞台也值得一看!

2. 周憲- SMOKY

Love, pain it's all just in a moment. Believe in
yourself.

第二首來介紹MONSTA X 的RAPPER周憲最新MIXTAPE中的主打「SMOKY」,這首歌第一次聽就愛上,看了歌詞後更是不得了的揪心!

周憲在年初時得了恐慌症休息了一段時間,「SMOKY」彷彿說出了他在那段時期的感受,他很努力要站起來,但煙霧迷漫著阻礙他前行,真實的心聲讓聽者有共鳴、感觸,也可以從他的歌曲中獲得力量。很喜歡後半段小朋友合唱的部分,本來被激起的情緒能在一瞬間被釋放出來,為歌曲增添了多一份情感,是10月最喜歡的一首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BLACKPINK- LOVESICK GIRLS

We were born to be alone but why we still looking for
love

BLACKPINK出道四年終於發了首張專輯(之前都是單曲),其中主打LOVESICK GIRLS打中了我的心,有別於以往的強烈氣勢歌曲,這首講述女孩即使受了傷也依舊渴望愛情,是首女孩們都會有同感的歌。雖然MV中的服裝有些爭議,但我認為這次的打歌服、MV拍攝、妝髮、歌曲跟舞蹈都相當出色,尤其是Rosé在mv中那眼含淚光拔出戒指唱的部分,讓我非常印象深刻,以至於後來聽到那段時腦中就會浮現Rosé的畫面,演技實在驚豔。

4. NCT U- Make A Wish ( Birthday Song)

It's gonna be alright 雙手合十 Make a wish

一直以來對NCT就不是很熟悉,永遠都搞不清楚NCT的企劃,卻因這次的「Make A Wish」讓我想好好了解他們,偶然聽到這首歌後就像中毒一樣想要重複循環,口哨聲一直在腦中揮散不去!看了舞台後更發現每位成員的舞蹈實力很強,看了超多場的舞台呢XD

5. SF9- Shine Together

當你受傷疲憊時依靠著我,牽著手一起前行

這首是SF9要送給粉絲FANTASY的四周年禮物,歌詞是由成員們一起填寫,更能感受到他們對FANTASY的愛。暖暖的歌曲配上感人的MV,連路人都會感動了,我相信FANTASY一定哭得唏哩嘩啦的。這樣的歌曲對粉絲來說是無法忘記的暖心存在,所以每次聽到送給粉絲的歌曲時都覺得很有心,會被感動到。

以上就是我歷經困難選出的五首歌曲,每首都值得一聽!

如果有另外想推薦的歌曲也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哦~

快來INSTAGRAM找我玩!!!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劇』

『KPOP』

『電影』

#10月歌曲推薦#歌曲#歌曲分享#歌曲推薦#韓國歌曲#最新歌曲#2020歌曲#2020歌曲推薦#退貨遠征隊#refundsisters#환불원정대#monstax#joohoney#jooheon#mixtape#주헌#blackpink#nct#nctu#nct2020#s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