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過得不好沒關係!精選4部2020必看韓劇激勵、療癒你的心!

1 / 1

文/LUANA S.

2020因為疫情關係打亂了所有人的安排,度過了不平靜的一年,但是今年依舊有許多優質韓劇出現撫慰你的心!!!接下來就來推薦個人2020必看的韓劇,當現實生活中過的不如意時,不妨就跳進韓劇的世界中,暫時忘記一切,讓劇中角色陪你度過美好的時光吧~

1. 黑狗

《黑狗》講述一名「合約制」老師高荷娜(徐玄振飾)進入學校教書經歷的大小事並立志要成為正式教師的故事。

被譽為「校園版未生」的《黑狗》將鮮為人知的老師生活寫進劇中,還指出了合約制與正式老師之間的差別,是部題材新鮮的韓劇。雖然這部沒有愛情戲,也沒有高低起伏,但是學生可以了解老師的生活、上班族可以對職場上的難處感同身受。

個人想推薦《黑狗》的原因除了看徐玄振與羅美蘭兩個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很過癮之外,也很喜歡劇中「高荷娜」這個角色,不管遇到甚麼事都堅持下去不放棄、做出自己認為正確的選擇並努力準備教師考試,是個很勵志的角色,還有就是大愛升學部啦!

2. 浪漫醫生金師傅2

《浪漫醫生金師傅2》講述一位在鄉下醫術精湛的金師傅(韓石圭飾)與石壇醫院的故事。

第一季最終集創下最高收視率首爾圈29%的成績,而第二季更是不容小覷,最終集也有27.2%收視率!兩季都非常成功,雖然都圍繞在金師傅與石壇醫院中,但治療病人的部分緊湊精彩,各對愛情故事更是一大看點。

除了男女主角不同之外,熟悉的石壇醫院、金師傅、護理長等角色皆回歸,有種延續第一季來到第二季的感覺。醫療劇有很多部,但《浪漫醫生金師傅2》除了手術過程看起來真實之外,也很注重整體劇情,不會只讓愛情戲過多,金師傅所教授的道理更是必看原因之一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能有第三季,把第一季與第二季的演員全部集合起來!!!(這樣收視率到40%也不意外XD)

3.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講述在首爾生活感到疲憊的海媛(朴敏英飾)回到故鄉再次遇到經營書店恩燮(徐康俊飾)所展開的溫暖的愛情故事。

雖然多數人評論步調太緩慢而讓此劇的收視率比不上開播前的話題性,但看完後絕對沒有人不愛《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的!原本因為演員陣容而看的我一開始也無法習慣那樣的步調,光看第一集就快睡著,但是當我看到第5集時就漸漸愛上那種鄉村治癒感,男女主角唯美的故事與配角有趣的搭配,難得一見的療癒型韓劇,推薦給各位~

剛好秋天來臨,冬天也在不遠處,這種時候看《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最適合的,我也想重看了呢!

4. 秘密森林2

《秘密森林2》講述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飾)與警察韓如珍(裴斗娜飾)分別處於檢警協商對立的兩方,不理會上層的勸阻,依舊一起調查許多棘手、懸疑、被隱藏真相的案件。

《秘密森林2》因第一季的成功而尚未播出前就已經有超高討論度,首播即獲得破紀錄的好成績,在緊張刺激的劇情下,最後一集收視率首爾圈更是突破11%!第二季為原班人馬再次攜手合作,帶給觀眾滿滿熟悉感,在劇情部分更是精彩,看到最後一定會覺得編劇太神啦!看過第一季的人一定要看第二季,沒看過的也沒關係,喜歡看查案、懸疑劇的你也包準會愛上《秘密森林2》!

以上為個人推薦的4部韓劇,雖然可能都不是大家心中所想的名單,有些劇的收視率可能也不高,但我真心推薦大家劇荒時可以打開來看看,不管是哪一部都絕對不會後悔的!!

有哪一部是你認為2020必看韓劇呢?留言跟我說說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韓劇』

『KPOP』

#2020韓劇#推薦#黑狗#浪漫醫生金師傅2#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秘密森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