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獨自李食堂》別想不開去開一人餐廳!跟著壽根崩潰削馬鈴薯去

1 / 1

果然是李壽根!一人綜藝照樣有趣滿分

羅暎錫(羅PD)製作最新綜藝《我獨自李食堂》與李壽根合作開「壽根的一人食堂」。這檔節目的由來要從一年前講起,當時羅PD以YOUTUBE頻道「채널나나나」(現채널 십오야)播放《新西遊記外傳:去冰島的三餐》並發狂言說:「頻道訂閱人數達100萬人就上月球!」,此言一出訂閱數暴漲,不久後就完成100萬訂閱,但上月球的費用實在太高,所以用殷志源《三時四餐》與李壽根《我獨自李食堂》代替,所以其實這兩個綜藝是羅PD來還債的XD

《我獨自李食堂》選擇的地點在江原道,因為在疫情期間,所以同樣以抽籤方式進行,短短6小時就有4萬多人申請,可見壽根的威力,而在節目中也可以看到座位都在戶外,每組客人都有獨立空間,看起來舒適又安全。

(圖/YOUTUBE 채널 십오야)

《我獨自李食堂》顧名思義就是李壽根一人包辦所有事,從採收馬鈴薯到洗碗,全部都由李壽根負責,這也讓他從《姜食堂》的洗碗總理升職到社長,職位瞬間到頂端,要做的事卻更多、更累(笑)。開幕後因為要服務客人還要做料理,根本沒時間跟客人們互動,讓為了看壽根而去食堂的客人有些失落,這時為了客人著想,「羅奴」就跳出來當工讀生負責料理的部分啦,後來甚至兩個人也不夠,再將攝影師拖下水(?),每人分配工作項目,這時食堂的運作才變得比較順利,客人也體恤他們的辛苦,主動將碗盤歸位、洗碗,讓壽根感到暖心。

(圖/tvN)

李食堂當然有招牌菜單,但對觀眾來說,主要還是看壽根的綜藝感,這樣講可能很壞,可是他辛苦到快崩潰的樣子實在很好笑。薑果然是老的辣,就算只有一個人,綜藝感依舊十足,看壽根一人自言自語,重複做一樣的事卻不覺得無聊,更何況壽根口才超好,跟客人的互動不失禮貌又充滿笑點,時不時還會想出充滿綜藝感的諧音用詞,這些都是一般人做不到的,果然是李壽根!

因為是網路綜藝,業配當然少不了,但《我獨自李食堂》卻將香腸、多功能烤箱業配融入的非常自然,而且拍攝方式讓人非常想要購買(多功能烤箱實在太強!)。

《我獨自李食堂》跟《姜食堂》截然不同,少了團隊,壽根一人HOLD住全場,只可惜節目已經剩沒幾集,快看不到壽根一人努力找樂子不冷場了,但是還是很期待未來《我獨自李食堂》可以進軍美國,讓壽根願望成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這裡一定要提一下,《新西遊記8》要在10月9日播出啦!!期待許久的精神糧食即將回歸,一次次突破的驚人變裝,讓人等不及要再次笑到肚子痛啦!

#我獨自李食堂#李壽根#羅PD#新西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