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十足女強人代表!盤點全慧珍《WWW》、《秘密森林2》等4位女強人角色

1 / 1
現正熱播且劇情進入高潮的《秘密森林2》,收視率維持著不錯的成績,而其中警察廳情報部長,同時兼任搜查革新團團長的崔炳作為第二季與檢察方對抗重要角色,讓人印象深刻,也很好奇她究竟隱藏了些甚麼秘密!

飾演崔炳的全慧珍出道12年,演過許多不同角色,曾經當選過韓國小姐的她,卻因當時的外表遭受到謾罵,但憑藉著《請輸入搜索詞WWW》「宋佳京」讓她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在之後所飾演的多半也都是屬於強勢女角色,氣場強大、氣勢爆棚的她,飾演這些角色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現在就來看看這些年全慧珍所演過的女強人角色吧!

1.不汗黨:地下秩序-全隊長

(圖/ YOUTUBE)

《不汗黨:地下秩序》是一部2017年的黑幫犯罪電影,譽為那年坎城影展黑馬,在國外上映後大受好評,此片講述為了殲滅大勢力的販毒幫派,派警察進入監獄臥底接近幫派老大獲取訊息,找到可以逮捕的證據。全慧珍飾演警察「全隊長」幽默、凶狠,就算面對黑社會也不畏懼,以輕鬆的態度展現強大的一面。

2.請輸入搜索詞WWW-宋佳京

(圖/tvN)

2019職場愛情劇《請輸入搜索詞WWW》講述兩大入口網站互相競爭的故事,並以30歲中半為主的職場女性工作與愛情上的取捨與生活。職場鬥爭精采程度勝過愛情戲,此劇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全慧珍也因飾演「宋佳京」而人氣爆棚。宋佳京是位事業有成的網站公司理事,與大集團兒子政治聯姻,看似一帆風順、光鮮亮麗,但背後卻受到婆婆的操控,有外人看不到且數不盡的辛酸。宋佳京看似堅強、冷漠,但其實內心是渴望愛卻不敢說出口,想要反抗卻沒有勇氣,她將所有痛苦都往肚子裡吞,沒人知道她的辛苦,所以就算她做了再多的壞事也無法討厭她,是個令人心疼的角色。

3.白頭山:半島浩劫-全有京

(圖/奇摩電影)

《白頭山》是2019韓國災難大片,在韓國首日即突破1億台幣票房,在台灣成為韓片票房影史第6,更是讓全世界看到韓國災難片特效不輸好萊塢!此片講述因火山大爆發,若無對策則整個韓國都會毀滅,因此學者專家與軍隊合作,試圖將傷害降到最低,拯救國家。全慧珍所飾演的「全有京」是青瓦臺民政首席秘書,為了國家去尋求學者姜奉來(馬東石飾)的協助。「全有京」這個角色非常冷靜,遇到困難時不慌張,利用談判技術使專家無法拒絕她的請求,還說服了總統,口才可見一斑。

4.秘密森林2-崔炳

(圖/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秘密森林2》於2020年強勢回歸,第二季依舊擁有熱烈的討論度與話題性,首集收視率創下tvN歷代周末劇首集收視率第二名,之後的收視率也都維持在6%以上。第二季以「檢警對抗」作為主題,在爭奪搜查權的情形下,同時找出案件真相的故事。全慧珍飾演警察廳情報部長兼任搜查革新團團長「崔炳」,這是她第5度飾演警察,在答應接演前有猶豫過,她坦言與之前所演的角色相似,怕會被定型,但是看完《秘密森林》第一季後就改變心意,也對自己角色有深入解析,她認為崔炳是位認真做好分內工作的人,擁有強大的決斷力,一位女性需要經歷很多事才能爬到這樣的位子,是位想致敬的人物。

全慧珍找到適合自己的戲路之後,自帶強大氣場的她,成為獨立自主新女性的代表,雖然造型與角色有些相似,但她卻能揣摩角色經歷演出不同感覺。雖然她演過很多女強人的角色,也是有顛覆形象的演出,像是《緝凶對決》裡的毒販春妃,證明演技好的演員甚麼樣的角色都可以演!

(小聲說,她演領導人的角色真的超帥氣,冷酷的氣場超加分!!!)

【看看其他文章】

《我獨自李食堂》別想不開去開一人餐廳!跟著壽根崩潰削馬鈴薯去

#演員介紹#全慧珍#女強人#不汗黨:地下秩序#請輸入搜索詞WWW#白頭山:半島浩劫#秘密森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