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注目恐懼症?3點帶你認識《START UP》優質暖男金宣虎

1 / 1

文/LUANA S.

在新劇《START UP》飾演眼光精準投資人「韓知平」的金宣虎,不只有聰明的頭腦、更有溫暖的心,帥氣的模樣讓人直接入坑!今天就讓LUANA來跟大家介紹他的經歷、戲劇、綜藝作品吧!

1.早年經歷

小時候因為目睹小偷進家門並刺傷媽媽因而產生「注目恐懼症」,這個病症讓他很害怕他人的注視,只要有人在他後面,他就無法上廁所,直到高三時開始學習表演後才克服症狀,不再害怕。

2009年開始成為舞台劇演員,演出舞台劇的經驗之多而被稱為「大學路偶像」,在戲劇圈嶄露頭角後名氣直線上升,在2019年的舞台劇《Memory in dream》更是場場爆滿。在開始跨足戲劇圈後也沒有放棄舞台劇,兩邊兼顧得宜。

2.戲劇作品

金宣虎在近兩年才開始在戲劇圈發展,2017年在《金科長》中飾演財務部忙內,憨厚完美詮釋菜鳥模樣,在接下來的《最強送餐員》、《Two Cops》、《百日的郎君》擔任第二男主角,可說是進展神速。

首次擔當男主角的獨幕劇《瘋了,因為你》雖然只有短短4集,但受到大家喜愛而擁有極佳口碑。在2019年主演的《加油吧威基基2》飾演歌手志願生的「車宇植」,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讓人笑到不行!與文瑾瑩合作主演的《抓住幽靈》中飾演一名孝順的警察班長,呆萌形象又接連碰上衰事而被封上「衰帥男」的稱號。

在新劇《START UP》中飾演童年困苦,憑藉著精準的投資腦袋為自己賺上不少,成為韓國數一數二的投資人,除了聰明之外還很暖,默默地成為達美(秀智飾)的力量。

雖然金宣虎戲齡只有3年,不過正以瘋狂的速度成長中,而且不管是帥氣的富二代還是搞笑歌手志願生都揣摩得非常到位,能看出他演技的深厚功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綜藝節目

2019年成為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第四季的固定班底,與戲劇中角色不同,有傻瓜形象的反差魅力,因此更廣為人知,吸引更多粉絲。

因為沒有綜藝經驗,對任何事都不是很了解,本色演出被稱為「綜藝小白」,在節目上真實地說出自己的心聲反而成為意外笑點,像是當問到覺得JESSI怎麼樣時,很直覺的回答「害怕」XD 而被派去與JESSI接觸,過程中猛然出現的堂皇表情讓人一見就明白,「傻萌」的非常真實啊!

舞台劇、戲劇、綜藝節目都有涉略的金宣虎近年來在演藝圈非常活躍,而且一點都看不出來今年已經34歲,童顏帥氣的外表與堅強的實力,新劇《START UP》播出後想必能再創事業高峰!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韓劇』

『KPOP』

(圖:KBS、tvN、S.A.L.T. Entertainme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宣虎#金善浩#STARTUP#金科長#TwoCops#百日的郎君#瘋了,因為你#加油吧威基基2#抓住幽靈#兩天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