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UP》道山與志平之爭,我選道山。

1 / 1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就是《START-UP》中到底該選男一理科宅男「南道山」還是高富帥男二「韓志平」了吧!

但是經過12集之後,我想每個觀眾心裡都為自己選了屬意的人選,但很意外的是,我竟然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道山派?!倒是在很多社群上看到很多討厭他的人......

在雙方實力與粉絲數懸殊如此大的情況下,我要來幫道山說個話,還有我是如何從志平派變為道山派的!

1.認清感情的時間差

在辯護之前要先說明,我在前幾集的確認為道山撿現成的有了愛情與事業,這一切太莫名,達美應該要與志平發展下去才對,道山就是無緣無故冒出來搶了人家女友的人而被劇情氣得半死XD

但道山很快就知道自己喜歡達美並追求,就算心中害怕一切被揭穿還是努力不讓達美失望,而在志平一開始排斥、躲避,到後面認知到自己其實愛著達美,在這段時間內他錯過了很多,反而讓道山與達美間建立了深厚的情感。

2.感謝VS感動

志平對達美真的很好,從很多小地方可以看出他是個超級暖男,像是幫忙解答問題、拌麵等等,給予達美事業上的幫助,她一直以來對志平都是「感謝」;而道山雖然超級呆版、無趣,但是他在達美最需要他的時候都站了出來,像是對會長出氣後在頂樓說的話或是演示日當天給達美信心一樣,在所有艱難時刻,道山都完美的站在達美那邊,而且不管甚麼時候,他比誰都還要相信達美,對於達美來說很「感動」。在感謝與感動之間,是有感情上的差別的。

3.初戀VS現在

在知道真相後達美混亂了一段時間,對15年前的她來說,那些信件帶給她很多力量,志平是她的初戀,但現在是道山一直在她身邊(兩人一起工作的確有優勢),而在某一瞬間,她認清自己的感情了,兩人卻分開了。雖然在預告中有種反轉的感覺,讓人搞不清楚這三年她的感情是否有產生變化,但我心中還是認為道山比較適合達美,在關鍵時刻,站在你身邊、使你相信自己的人還是會在心理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很多人都說南道山的設定很不討喜,作弊、欺騙、個性衝動又愛無理取鬧,是個甚麼都沒有的男主角,確實,這部不管是在哪個方面男一與男二的差距真的很大,但也不難理解為甚麼這麼多人喜歡志平這個角色,除了高富帥之外,從一開始就愛他,後面就很難喜歡南道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就算失去奧林匹克金牌的頭銜,道山依然是個天才,而且在20多歲的年紀裡,誰不衝動呢?

【再看看其他文章】

『韓綜』

『韓劇』

『KPOP』

『電影/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