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機智的告白生活!!那些讓你心動的告白場面都在這裡!!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機智的醫生生活已經播畢兩個多月!但許多劇迷應該還是和我一樣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今天就讓我們一邊期待第二季開播一邊回味那些讓我們心動到不行的告白場面吧!

(圖片來源:tvn官網)

自己的球自己接,敏荷醫生的直球告白!

「教授,你喜歡我嗎?」「我?沒...沒有啊!」「可是我喜歡你!」

首先第一組就是我們的大熊小熊,楊碩亨教授和秋敏荷醫生!誰說做球後只能丟球?秋敏荷醫生教你,自己做的球自己接!

為了能夠上教授的車,早就下班的秋敏荷醫生躲在牆邊埋伏讓自己與教授巧遇,借而搭教授的車回家。雖然楊碩亨是不會接球的大笨熊,但小熊秋敏荷可不是省油的燈啊!這麼直線的告白,害我們楊教授當場愣在原地。雖然在第一季的結尾碩亨沒有赴敏荷的約,但期待第二集這對可愛的搭檔可以有好結果!!

(圖片來源:tvn官網)

毫不掩飾的正面回答

「 你該不會喜歡我吧?」「嗯,我喜歡教授你,不過因為一直錯過時機所以沒有告白。」

安治弘醫生直接了當又帶點靦腆的回答完全中了我小小的少女心啊!!最喜歡這種可愛動物區出來的男配了啦!從第一眼看到頌和開始,治弘裡面的愛意就已經萌芽了,在一旁靜靜的關注頌和的一舉一動,且默默的給予關心和照顧。真的對這種可愛動物區型的毫無招架之力啊!

雖然目前看來沒有和頌和修成正果的可能,但還是很期待在第二季裡我們治弘醫生也能找到有情人並終成眷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官網)

我就直接了當的說了「跟我戀愛吧!」

「我有說過我喜歡你嗎?跟我交往吧!」

呀~~不愧跟李翊俊是好朋友,我們金雋婠果然也是告白高手。霸氣牽手後直接表明「跟我交往吧!(오빠랑 연애하자)」。直接了當的台詞配上雋婠溫柔的聲音,讓人直接在螢幕前吶喊,「我!我!我跟你在一起!」

根據戲裡的暗示,雋婠的戀情都不長久,但這一次他和翊純的戀情卻是一步一步穩穩的往前。感覺雋婠是真的對翊純很認真呢!

但在第一季的結尾雋婠寄到英國要給翊純的包裹被退回,是否暗示兩人的戀情在第二季將會出現變數?讓我們一起溫柔的守護這一對吧!

(圖片來源:tvn官網)

因為真的動情,所以更小心守護

「像這樣跟你一起吃飯?跟你一起吃飯,喝咖啡。我為自己做了這些事」

這種突如其來的告白真的讓人心動指數瞬間爆表!最喜歡這種平實的告白了!台詞不華麗卻直入心底,吃個飯也能撩,真不虧是李翊俊!

在頌和搬家當天,翊俊也特地跑到頌和家幫忙並且告白「我有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雖然是是朋友我卻喜歡上她了。告白的話會很尷尬,但不告白的話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我該怎麼做呢?」。告白後李翊俊又說「我沒有要你馬上回答,慢慢想也可以」

這種小心翼翼守護一份情感的樣子真的太帥了啦!雖然我是默默站在治弘醫生那一邊的,但我必須誠實的說,看到這一幕時我有默默轉身支持李翊俊...真的太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官網)

不熟練也沒關係,踏出第一步就對了!

「是我告訴她(蔡頌和)的,我喜歡你的事」
「你晚上沒有值班對吧?跟我一起吃晚餐吧!等等大廳見」

再來就是我們神經外科的兩位可愛醫生,龍碩民和許善彬了!這一對歡喜冤家真的越看越可愛。一直默默對許善彬有好感的龍民碩在和蔡頌和進行戀愛商談後終於勇敢跨出第一步了!在蔡頌和幫忙支開所有人後,碩民沒有放棄機會而是鼓起勇氣告訴善彬他的心意。

在約善彬出去吃晚餐時,也許表現得有點生疏,但這麼真誠可愛的告白法讓人不得不幫他應援!期待第二季能有兩個人甜蜜交往的畫面啦!

(圖片來源:tvn官網)

愛到深處藏不住!

「教授...我喜歡你。你可以不要去當神父,繼續留在醫院裡嗎?不要待在神身邊,待在我身邊好不好?」

最後一對就是我們的Winter Garden安政源和張冬天啦!這一對大概是全部裡面最讓人鬱悶的一對了!

政源沒有說過什麼華麗的告白台詞,他唯一的告白是就是他給冬天的那個吻!真男人不需多言只需行動啊!(還是提醒各位不要貿然嘗試政源的做法,即使在確認對方心意的情況下還是有一定風險啦!)

即使沒有說什麼,政源的一舉一動都表現了他對冬天的關心。像是聽到冬天進急診時連飯都不吃了,在聽到有人像冬天告白時表現得異的冷漠,或是毫不吝嗇稱讚第一次主刀的冬天。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是愛啊!除了政源自己,全世界都明白他的心意了!

最後一集看到這兩位終於修成正果,我想是期盼孩子找到歸宿的母親一樣老淚縱橫。期待第二季能看到兩位撒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哪一些場面也讓你覺得甜到不行的嗎?趕快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
🇰🇷韓劇: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Any Song Challenge!!那些最火的舞蹈挑戰都在這裡!!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強勢姐姐們來襲!盤點那些性格最Real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