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從Any Song開始的Challenge熱潮!這些舞蹈挑戰你都跟上了嗎?!

1 / 2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Zico在年初發行單曲Any Song 아무 노래的前兩天發起了#AnysongChallenge。第一隻是和MAMAMOO華沙合作,第二隻則是和請夏一起。

Any song challenge在韓網上掀起一陣熱潮,火力旺盛,一路燒到全球。在那之後每當有藝人在發行音源後就會陸續出現不同歌曲的挑戰!今天就一起來看看最近有哪些火紅的舞蹈挑戰吧!!

Any Song Challenge 

不免俗我們還是從紅到不行的Any Song開始!只能說華沙和請夏跳起舞來真的太有感覺了啦!什麼舞被他們一跳都瞬間feeling爆棚。

Zico本身根本自帶律動,什麼舞在他身上都swag滿滿!

Summer Hate

除了Any Song最近Zico又有了新歌Summer Hate Challenge啦!當時因為在節目中跳了Any Song爆紅的MBC氣象主播也有參與呢!

Maria Challenge 

說到華沙就不能不提最新的單曲Maria了啊!雖然說華沙沒有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面發過Maria Challege的影片,但也有不少人在音源發行後爭相的挑戰。

其中舞蹈小天后請夏也有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佈了她的挑戰影片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NUNANA Challenge 

最近發行新歌的Jessi也發起了Nununana Challenge。許多藝人包括出演MV的李孝利、老闆PSY、合作過綜藝節目的笑星金淑,Henry等都參與了挑戰。

與Jessi一同主持新綜藝《第六感》的三位女星,吳娜拉、全昭旼和lovelyz美珠也都參賽了挑戰!

Gotta Go Challenge

昭宥也在最近發行了歌曲Gotta Go後發起了舞蹈挑戰!Sistar的成員也通通都有參與挑戰,看到他們合體同框跳舞瞬間回憶湧上心頭!

除了成員們還有April娜恩、Key、Nicole等人都有參與呢!

Dessert dance Challenge 

少時成員孝淵在發行單曲Dessert後也有發起舞蹈挑戰,少女時代的成員們當然是全員參與!其中秀英拿著刀叉跳舞的樣子,不僅貼合歌名Dessert還超吸睛,完全是宣傳小天才!

看到成員們彼此感情很好的樣子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現在是少女時代,以後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期待還能趕快看到少時一起回歸啦!

Gang Challenge

最後就是前陣子因為網友的1日1Gang又再次造成話題的永遠的偶爸Rain!

面對網友們半嘲諷式的挑戰和MV觀看,Rain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很大器的貼出了Gang Challenge的影片!只能說偶爸就是不一樣,不只有男神的外表,還有男神的氣度!因為他落落大方的態度,在1日1Gang後反而又圈粉無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哪一些挑戰是最近很火紅的嗎?趕快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
🇰🇷韓星: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強勢姐姐們來襲!盤點那些性格最Real的女星!

👉🏻那些韓星中的百萬訂閱YouTuber!!每一個都必追!!

🇰🇷韓劇: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教我們的事!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