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女孩你比誰都勇敢!那些韓劇女主角教我們的事!

1 / 1

大家好我是Ming!歡迎追蹤M.Y生活手札跟我一起看人,看劇,看生活!

在社會既有的觀念裡,女人總是給人比較柔弱的印象。但我們自己比誰都清楚,其實女性才是最勇敢的!

今天就選了三位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女主們!一起來看看那些韓劇女主教會女孩們的事吧!

「你可以比誰都勇敢」

《Mr. Sunshine》高愛信-金泰梨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穿上洋服並遮住臉後,我們既沒有姓名、也沒有五官,我們,不過就是義兵而已」

高信愛所到之處無不受人景仰,被人推崇。別人看到的是名門大家閨秀,卻不知道她還是民族戰士。

你以為她只有漂亮嗎?不,她還很堅強、勇敢、有正義感、有內涵。民族存亡之際,身為國家一份子,我不能不起義。

比男人還熟練的操槍,比將士都堅定的決心。

社會常對漂亮的女孩,和打扮漂亮的女孩貼上柔弱的標籤。高愛信用行動證明了,她不只擁有美麗的外表,更有一顆美麗的心和意志。精緻的女孩不一定柔弱,精緻的女孩也可以很強悍。誰說公主只能被拯救公主也能拯救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永遠有機會重回職場」

《The Good Wife》金惠京-全度嬿飾

(圖片來源:tvn官網)

「直到最後都得全力以赴才行,不是嗎?」

因為丈夫入獄,為了養家活口,當了十幾年家庭主婦的她不得不重回職場。

先生的外遇,初回職場的不順利,對多年好友的心動。日子太複雜,人心也太難控制。

從未真正進入職場的她在開頭時遭受了各種白眼,不諒解、輕視和不尊重,但永遠不要小看女性的韌性。當你擁有足夠的本事,你就沒有害怕的必要。即便世界與我為敵,我也要證明我能做的比你想的更多,更好。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為了挫折停下。

金惠京用實力和努力證明,什麼時候你都適合回到職場,無論何時你都值得擁有一份職業,並且受人尊重。

「在愛情裡你永遠值得更好」

《夫婦的世界》高藝琳-朴宣映飾

(圖片來源:jtbc官網)

「作為一個女人和過來人,我想讓你知道,過著每天懷疑丈夫的日子是多麽如同地獄般的痛苦」

也許他曾經許了你一個宇宙,所以你忍著痛往前走,走到頭才發現,原來走到離婚竟也不過一張紙的距離。即便試圖和出軌的前夫重新開始,多年來的背叛早就成為心裡無法癒合的傷,執著了一輩子,到頭來傷的都是自己。

也許你們有機會重來,也許你們仍然深愛。但不要掩蓋自己裡面的不安,也不要妥協於眼前暫時的美好。女孩,你們永遠值得更好的。永遠不要讓自己委屈,永遠不要留在不懂的你好的人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哪一些你喜歡的女主嗎?趕快留言跟大家分享吧!

📖延伸閱讀📖
🇰🇷韓劇:

👉🏻呷飽未?和你一起吃頓飯,是我最樸實的快樂!韓劇中那些暖胃又暖心的場面。

👉🏻機智的戀愛生活!盤點那些讓人心動不已的告白名場面!!

👉🏻《超人氣動物園》是人?是獸?傻傻分不清楚!

👉🏻男二總是讓人心疼!細數那些我們愛過的男二!

👉🏻殺手也能這麼帥!九部非看不可的犯罪型韓劇!還不快跟上!

👉🏻太美了!!那些變成一線女星的童星!!

🇰🇷韓星:

👉🏻Jessi Sexy!韓國最做自己的女明星!I just want to be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強勢姐姐們來襲!盤點那些性格最Real的女星!

🇰🇷韓綜:

👉🏻明明超好看卻停播的綜藝!!拜託你復播!

👉🏻你還沒追嗎,精選六款韓國綜藝,不藏私報你知還不手刀追起來!

👉🏻韓國綜藝圈第一把交椅!盤點羅PD的高品綜藝!

💄美妝/穿搭:

👉🏻[刺青]超美韓系彩色刺青!精選12個刺青師帳號!還不快追起來!

👉🏻[穿搭]2020秋冬時尚重點!徐睿知穿給你看!

👉🏻[美妝]跟著徐睿知畫出高級妝容!五個小技巧讓你五官更高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