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愛情韓劇《衣袖紅鑲邊옷소매붉은끝동》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李俊昊、李世榮主演,淒美古裝羅曼史。

1 / 1

一句「王曾深愛過宮女,但宮女愛過王嗎?」的標題,幫助觀眾打開這部古裝韓劇《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由2PM李俊昊和李世榮搭檔主演的《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雖然才剛剛開播,但兩個人協調的畫面與劇照,已經散發出不少浪漫的粉紅泡泡,更多關於《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朝鮮正祖李祘(李俊昊 飾演),面對猜忌心非常重的祖父,依舊努力,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把持朝政,成為福澤百姓的聖君,但內心其實也同時背負失去父親的傷痛,更留下了不可磨滅的陰影,某日,天資聰穎且貌美的東宮宮女成德任(李世榮 飾演) ,意外地闖進了他的世界,從初次的一見鍾情,到日久生情的點滴浪漫,無奈面對國家與愛情之間,孰輕孰重,令人煎熬,即使相愛,兩個人仍逃不過命運的捉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韓國MBC電視台改編自作家姜珉江的同名小說《衣袖紅鑲邊》的電視劇,由鄭知仁導演與鄭海利編劇共同打造,於2021年11月12日起正式播出,台灣觀眾可以透過friDay影音收看。

演員角色簡介

正祖李祘(李俊昊 飾演)

成德任(李世榮 飾演)

洪國榮(姜勛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祖李昑(李德華 飾演)

中殿金氏貞純王后(張熙軫 飾演)

提調尚宮趙氏(朴志暎 飾演)

徐尚宮(張慧珍 飾演)

和緩翁主李蓉婉(徐孝琳 飾演)

獻敬王后洪氏(姜末今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飾演王世孫的李俊昊

身為野獸偶像2PM團員之一,不僅是隊內的主唱、領舞,撇除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從2016年開始,幾乎每年都有一部電視劇代表作,但過往都以現代劇的裝扮為主,這次在《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戲中的古裝皇帝,讓人感受到他不一樣的人氣魅力,加上有點霸道、愛吃醋又調皮的王世子性格,不少人都很喜歡他的角色設定,身為粉絲,如果要推薦第一個追劇的亮點,肯定無法離開李俊昊。

飾演宜嬪成氏的李世榮

童星出道的李世榮,古裝風格可說是強項之一,幼時扮演同樣是MBC電視劇《大長今》裡的小今英,因此逐漸被大眾熟知,2016年開始致力擺脫童星時期的框架,2019年與呂珍九一起主演的連續劇《成為王的男人》,透過柳素雲這個角色,拿下第十二屆韓國電視劇節女子優秀演技賞,這回飾演《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的宜嬪成氏與王相愛,聰慧溫柔與善解人意之外,紅顏薄命的遭遇,想必也將引起共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臣子洪國榮的姜勛

韓國水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2009年就出道的姜勛,目前是npio娛樂旗下的藝人,但可說是2018年開始,才慢慢獲得電視劇演出契機,這次在《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飾演洪德老,終於又有機會能發揮演技,戲中的他身為臣子監司書,不擇手段想輔佐自己的主人上位,進而獨自霸佔李祘的寵愛,即使外貌帥氣、溫文爾雅,卻有著雙面性格,甚至與成德任起了內心攻防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細考究的古裝服飾

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雖然是小說作品,但畢竟是參照歷史人物加以改編,因此,劇組對於正祖李祘、英祖李昑、宜嬪成氏...等人在劇中的穿著服飾,同樣不敢掉以輕心,身為觀眾,剛好能大飽眼福,欣賞這些精緻的古人穿戴配飾與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位的權力鬥爭

無論從戲劇的開頭或結尾,《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始終圍繞在皇室宮廷的權力鬥爭,擔心王位的正統性,害怕失去政權與兵力的掌握度,也間接影響了這些王的價值觀與行為,甚至必須犧牲自己的愛情,不管是英祖李昑之於暎嬪李氏,或是正祖李祘之於宜嬪成氏,都是政治鬥爭與禮法束縛之下的愛情犧牲品。

浪漫的宮廷愛情故事

對於《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期待王與宮女的戀愛羅曼史,從幼時不經意的相遇,到兩個人長大之後,不打不相識,特別是王一開始故意找碴成德任的過程,雖然有點幼稚,卻又可以看出喜歡才刻意捉弄她的曖昧粉紅泡泡,相信當他們彼此心意相通的時候,會是一波浪漫的高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鑲邊的紅色衣袖描述的就是後宮女子的衣服,象徵著王的女人的故事,如果你喜歡《擁抱太陽的月亮》與《雲畫的月光》類似的古裝宮廷羅曼史,或許可以看看這部2021年壓軸的《衣袖紅鑲邊옷소매 붉은 끝동The Red sleev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MBC DRAMA(@mbcdrama_pre)Twitter官方帳號劇照、MBC官方網站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衣袖紅鑲邊 #衣袖紅鑲邊劇情評價 #衣袖紅鑲邊演員 #衣袖紅鑲邊角色 #옷소매붉은끝동 #李俊昊 #李世榮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