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藝能感闖出天!盤點9位「劉在錫的愛將後輩」,美珠、李相燁都備受矚目!

1 / 1

都說韓國綜藝界有兩大山脈,一位是姜鎬童、一位是劉在錫,當然也因此有分屬「姜LINE」和「劉LINE」的陣營,而這其實就是分別代表兩位巨頭所帶出的綜藝界接班人。現在泡菜編就帶大家來盤點9位劉在錫的愛徒們,讓我們看看有哪些人上榜了吧!

劉line成員| 1. 李美珠(李勝雅)

首先上榜的就是最近大勢的美珠啦~ 早在以Lovelyz出道時,就由於每次上班路都會有相當破格的POSE出現而相當吸睛,還被譽為「上班路妖精」。隨後每次上綜藝節目時她敢秀敢玩、絲毫不在意形象的瘋個性馬上就被大神相中,2020年9月起開始和她一起擔任《第六感》主持,美珠也不讓大神失望,每一集都展現了不同的笑點!甚至在《第六感2》中,劉大神還笑說她應該要交搞笑人會費,現在也和劉在錫同屬Antenna娛樂,果然是劉在錫的愛徒沒錯啦!

劉line成員| 2. HAHA

身為雷鬼歌手的HAHA,在2003年就參與了《X-Man》的固定嘉賓,也因此和大神結緣。後續也和劉在錫攜手主持了不少節目,包括最為著名的《無限挑戰》、《Running Man》,以及最近最常在《Running Man》拿出來當梗的《玩什麼好呢》,除此之外也常常受大神之邀客座其他節目當嘉賓,10幾年的默契也讓他們總有許多拋不完的梗能互接,HAHA或許可說是大神所帶出來的第一代愛徒之一。

劉line成員| 3. 李泳知

從Mnet嘻哈選秀節目《高等Rapper3》獲得冠軍出身的李泳知,如果你覺得她只會唱Rapper那就錯了!今年才19歲的她,自從奪得冠軍之後每個舉動、發言都能登上韓網熱搜,個性率直不做作、每一句話都字字珠璣能讓人捧腹大笑的她也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喜愛。在《Running Man》、《玩什麼好呢》等綜藝中不顧形象的樣貌,不論是背叛、或是問答題時的「鐵鐵」,到時不時的蹦出機智發言,全都完完全全的發揮了她的綜藝感,也因此成為大神的寵兒之一,共同攜手了不少節目。只要從話語中就能帶起風潮,這麼有才華的女孩哪裡找呢?

劉line成員| 4. Jessi

身為美籍韓裔的歌手Jessi,在《Unpretty Rapstar》獲得亞軍的她從此從默默無名正式打開知名度,她所發行的帥氣曲風也廣受大眾歡迎,也奠定了她帥氣姐姐的封號。隨後她參與了《Running Man》、《Happy Together》等各種受歡迎的綜藝節目,但由於身為美國人的她對於韓語並沒有相當熟悉,也因此在節目中出現了很多笑料發言及舉動,和大神一來一往的talk更是相當有趣,敢秀身材又大膽的發言為綜藝帶來了許多亮點,也因此被大神發掘,邀請她固定主持《第六感》。在節目中Jessi幾乎不出錯的直覺也相當讓人驚奇,熬過那麼久的無名時期,只希望未來她能一直走花路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line成員| 5. 全昭旻

在踏入綜藝圈前,全昭旻就已經是知名的女演員之一,在參加許多次《Running Man》當嘉賓、不顧自身形象的搞笑之後,終於被相中成為固定主持。雖然起初受到了不少《RM》觀眾批評她綜藝效果做得太OVER、或是不接受她加入團隊等等因素,導致她承受了巨大壓力而生病,但相信她的努力還是讓大多數的粉絲看在眼裡!在後來和大神共同主持的《第六感》也讓她吸引了不少喜愛她的觀眾,女生們和大神的化學反應也帶起了新一波的氣象。另外,全昭旻也時常有暖心舉動被公開,真的是一位相當認真、善良的女生,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喜歡她~

劉line成員| 6. 李光洙

大神最為知名的徒弟,想必大家都知道,就是我們的「亞洲王子」李光洙!從2010起就正式從演員身分再踏入綜藝圈,透過《Running Man》也讓他成為全球知名的綜藝人,和大神在節目中總是相互拋梗,也出現了許多經典片段,還讓他獲得了「長頸鹿」這個角色,更讓他與女友李善彬結緣、幸福的交往中。長達10年的搞笑、背叛、臭手還有讓人不敢置信、總是有綜藝之神降臨在他身上等種種事蹟,已經讓不少人忘記其實他的本業是演員。雖然現在離開了11年固定主持的《Running Man》,但還是依然出現在其他各大綜藝節目之中,也讓不少人笑說他「什麼節目都去,就是不去Running Man」!

劉line成員| 7. 趙炳圭

透過《Sky Castle》、《驅魔麵館》而知名度大開的趙炳圭,也出演了各大綜藝節目,最後在《玩什麼好呢》透過突出的綜藝感而正式登上劉在錫「綜藝新星」的寶座。原本在他爆紅後將要與大神攜手合作新節目《Come Back Home》,甚至都已經錄製完第一集,卻不幸被爆出霸凌爭議,廣受輿論批評的他也被迫從節目中下車。雖然他否認霸凌,但負面消息還是持續延燒,讓他不得不從螢光幕前消失了一段時間。

劉line成員| 8. 曹世鎬

最後一位則是以「洋白菜」稱號出道,現在和劉在錫一起合作主持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的搞笑藝人曹世鎬!劉在錫曾經在節目《Running Man》中播打電話給曹世鎬,結果不到三秒就被接通,曹世鎬還笑說「一直都在等你的電話」,顯現出師徒情深!不過,曹世鎬作為劉在錫大神的喜愛後輩之一,卻常常遭網友批「不好笑」、「很尷尬」,甚至還有人留言「不懂國民MC劉在錫為何總是要帶著他」。儘管如此,還是有些人相信大神的眼光,希望曹世鎬日後能受到更多人喜愛!

劉line成員| 9. 李相燁

演員出身的李相燁,近年在綜藝節目上也有著不錯的表現!一開始他出演了《Running Man》國外特輯,意外展現出不同於溫暖外表的「腹黑」面貌,讓大眾發現他的反轉魅力。後來他出演了《第六感》其中一集的嘉賓,和成員之間的默契有目共睹,因此受邀擔任了第二季和第三季的固定主持人,更廣為人知。李相燁也透過節目和劉在錫及其他成員更親近,甚至成為能彼此開玩笑也不會生氣的關係了呢!

以上就是9位由大神發掘出的綜藝愛徒們!其實也不只以上9位,像是《Running Man》的固定成員智孝也算是他一手帶出的,只能說大神真的超有眼光,每一位都是被他發掘出來的鑽石呢!

撰文編輯 #Gustina

#HAHA #Jessi #Lovelyz #lovelyz美珠 #RunningMan #sixthsense #全昭旻 #劉Line #劉在石 #劉在錫 #劉在錫HaHa #劉在錫Jessi #劉在錫全昭旻 #劉在錫哈哈 #劉在錫後輩 #劉在錫愛將 #劉在錫愛徒 #劉在錫曹世鎬 #劉在錫李光洙 #劉在錫李勝雅 #劉在錫李泳知 #劉在錫李相燁 #劉在錫李美珠 #劉在錫趙炳圭 #曹世鎬 #李光洙 #李勝雅 #李泳知 #李相燁 #李美珠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玩什麼好呢 #第六感 #美珠 #趙炳圭 #韓國女演員 #韓國男演員 #韓國綜藝 #高等rapper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