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冷知識》聖誕節想脫單的必看,8種提高告白成功率的小祕訣。

1 / 1

過完萬聖節,享受變裝樂趣之後,緊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聖誕節,除了和朋友同事玩玩交換禮物,如果能跟情人一起過節,又覺得更加浪漫,假設你目前正好有心儀或是曖昧的對象,不妨來看看8種《戀愛冷知識》提高告白成功率的小祕訣,努力讓自己在今年的聖誕節之前順利脫單。

1.告白要選在夜晚

根據日本廣島大學的研究,凌晨00:00到清晨5點之間的告白成功率,遠大於中午12點到下午5點的時段。

2.初次約會時間的長短

就像一見鍾情的效果,有人指出當兩個人初次見面約會的時間高於3小時,代表是互相抱持好感,告白的成功率會較高。

3.善用接觸好感度

有研究表示如果雙方認識之後,也願意積極約會,這時候留給對方的印象可能是蠻有好感,因此可以在10次見面之內,掌握此時的曖昧氛圍告白,畢竟拖得太久,有可能出現其他競爭者,或是讓對方心理產生變化,不妨打鐵趁熱。

4.把握甜蜜曖昧期

假設你真的比較害羞或慢熟,來不及抓住第3點的機會,若想要維持告白成功率,也記得抓緊「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時機,據說三個月以內的告白成功機率,遠遠高於已經認識一年之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寫情書的最佳時段

不同於夜晚的浪漫氣氛,能夠提高告白成功率,寫情書的最佳時間反而要選在白天,甚至是中午前更好,因為這時候的腦筋清晰,有利於用字遣詞的表達。

6.巧克力告白是有理由的

有些人認為情人節巧克力只是商店的促銷手段,但其實透過巧克力來提高告白成功率,也是有基礎理論的,巧克力的原料可可豆裡面含有苯乙胺(PEA),讓人心情變好,不自覺萌生愛意,帶來幸福感。

7.順勢利用節日進攻

根據調查資料顯示,選在情人節和聖誕節之類的節慶前告白,的確有助於情侶產生,因為情人節與聖誕節的氛圍,會讓單身的人會感受到一種沒人陪伴的寂寞,此時向現階段曖昧對象告白,能提高成功率。

8.選擇安靜的空間

有時候告白令人尷尬的地方在於,你不確定對方,是不是也真正喜歡你,因此告白場所同樣十分重要,可以挑氣氛好且兩個人能輕鬆交談的地點,絕對不要有許多人助陣,容易帶給對方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8點關於提高告白成功率的《戀愛冷知識》,供參考,單身的你是否已經抓到訣竅了呢?希望能夠幫助你順利找到與自己契合的戀人。

圖影來源:UNSPLASH,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戀愛冷知識 #戀愛豆知識 #告白成功 #波波邱比特 #恋愛豆知識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