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繼承者們》!6點認識《Happiness》朴炯植,與BTS V、朴敘俊是至親!

1 / 1

男神朴炯植於2021年1月正式退伍,之前便立刻投入工作,先後接拍兩部電視劇,準備回歸幕前!其中一部就是在11月5日開播的《Happiness》,朴炯植在該劇飾演放棄職業棒球員生涯的刑警「鄭伊賢」,講述他與「尹新春」(韓孝周 飾演)被困在因爆發新型傳染病而被封鎖的大廈,期後為生存展開搏鬥。今天就先帶大家了解一下人氣男神朴炯植吧!

1. 朴炯植的個人生活

朴炯植不但外貌出眾,而且舉手投足都很有氣質,曾出演《繼承者們》的朴炯植,原來在現實生活中,他的家境也非常富裕,他的爸爸是韓國寶馬汽車公司的理事,媽媽是鋼琴老師,所以朴炯植是一個名符其實的貴公子。雖然如此,朴炯植也是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現在實力備受肯定的演員。

2. 朴炯植的出道經歷

高中時期的朴炯植是樂隊主唱,曾在韓國京畿道的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當時SM和YG娛樂都邀請他去試鏡,但都被他拒絕了,因為那時候的他只是單純地喜歡音樂,也不了解什麼是經紀公司。後來,他加入了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並在2010年以男團ZE:A的主唱出道了。直至2017年,朴炯植轉投United Artists Agency,成為了宋慧喬、劉亞仁的後輩。今年10月,他和由ZE:A陪伴他到現在的經紀人一同創建新的經紀公司P&Studio。出道以來,朴炯植曾接拍了不少的影劇,由配角到主角,累積了不少的演出經驗,所以在離開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後,他便主力在演員的領域上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朴炯植的影視作品

2013年,朴炯植出演紅遍亞洲的電視劇《繼承者們》,他在劇中飾演一個天真活潑的財閥兒子「趙明秀」,可愛的演出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2015年,朴炯植在電視劇《上流社會》中飾演外冷內熱的集團兒子「柳昌修」,劇中他對戀人的溫柔體貼,以致於他的受歡迎程度不亞於男主角。這個角色也讓他在第22屆的SBS演技大賞中取得「男子優秀演技賞」,演技備受肯定!

朴炯植 朴炯植

(圖片來源:SBS

2016年,朴炯植首次挑戰古裝劇《花郎》,精緻的五官配上古裝的造型讓觀眾們都十分驚艷,劇中他飾演一個沒落的皇「金彡麥宗」,為了躲避刺客的追捕而隱姓埋名,後來更潛入「花郎」的組織中。「金彡麥宗」因心理創傷而個性懦弱,後來逐漸成為了堅強、獨當一面的君主。朴炯植把角色的變化與糾結發揮得淋漓盡致,讓更多人認識演員身份的他。

2017年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更是讓朴炯植人氣急升,該劇集幻想、搞笑、甜蜜等元素,劇中的朴炯植是一家遊戲公司老闆「安敏赫」,他與擁有超級力氣的「都奉順」(朴寶英 飾演)的甜蜜互動非常有趣可愛!這部劇更以9.668%的收視率刷新了當時JTBC歷代劇集最高收視紀錄。

4. 朴炯植的至親

朴炯植因出演《花郎》而與朴敘俊、防彈少年團成員V成為好友,其後朴敘俊介紹好友崔宇植、歌手Peakboy給兩人認識,五人組成了演藝圈顏值爆表的「Wooga Family」,代表著「我們是一家人」。朴炯植曾提到好友們是他「唯一的避風港」,而崔宇植也十分認同他的說法,認為雖然大家的年紀和領域都不同,但個性卻很合得來,大家都非常善良,可以成為為彼此分憂、獨一無二的朋友。字裏行間都可以感受到「Wooga Family」感情非常深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朴炯植的理想型、緋聞

朴炯植曾在採訪中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有智慧的女生,更透露如果他的另一半能彌補他的不足,在他的眼裏就是完美的,還有他並不抗拒婚姻,覺得如果愛的話,他也想組織家庭。而且,朴炯植認為現在的年輕人很容易墜入愛河,也很容易分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和情感好像逐漸變得不珍貴,他因此覺得非常可惜,同時希望自己找到一段真摯的感情。浪漫可愛的朴炯植提到自己夢中的愛情是在旅途中邂逅那個她。

2017年,朴炯植與朴寶英因合作拍攝《大力女子都奉順》而傳出緋聞,兩人戲內戲外都甜度爆表!他們甜蜜的互動和好默契讓不少觀眾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做了,就連戲組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問:「你們在交往吧?」,非常搞笑!朴炯植也曾經提到在拍攝的過程中,每一場戲都讓他很心動,每次朴寶英撒嬌都讓他招架不住,坦言想繼續和「都奉順」談戀愛。雖然劇迷們都很希望他們能假戲真做,但至今也沒有相關的消息傳出。

6. 朴炯植的待播作品

自入伍以來,朴炯植暌違三年再度以《Happiness》回歸小熒幕,讓一眾粉絲都興奮不已!這次,朴炯植與韓孝周攜手合作,出演都市驚悚劇《Happiness》,該劇講述新型傳染病「狂人病」爆發,為防止傳染病的傳播,一棟公寓因此被封鎖,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裏,人們因被外界孤立而害怕,為求生存,他們展開了激烈的鬥爭,而同樣被困在公寓裏的刑警「鄭伊賢」(朴炯植 飾演)和警察特攻隊戰術要員「尹新春」(韓孝周 飾演)又該如何克服當中的困難與恐懼呢?

以上就為大家介紹了花美男朴炯植,有沒有對他有更多了解呢?如果大家想看到他精彩的演出,就千萬不要錯11月5日開播的《Happin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嚶

#Happiness #PEAKBOY #Wooga Family #上流社會 #名人專題 #大力女子都奉順 #崔宇植 #朴寶英 #朴敘俊 #朴炯植 #朴炯植IG #朴炯植個人生活 #朴炯植出道經歷 #朴炯植影視作品 #朴炯植朴寶英 #朴炯植理想型 #朴炯植緋聞 #朴炯植緋聞女友 #朴炯植至親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繼承者們 #花郎 #防彈少年團V #韓孝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