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晶、李到晛《憂鬱症》首播大獲好評!劇情介紹、三大看點整理,禁忌師生戀超吸睛!

1 / 1

由林秀晶、李到晛主演的浪漫師生戀《憂鬱症》於11/11終於首播啦!這部跨越16歲的師生戀,在播出前就因禁忌題材而引起眾多關係。但隨著劇情播出,大家對於兩位主演群的化學反應給予了很多正面評價!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憂鬱症》的劇情介紹、首播評價與看點,馬上下滑了解吧~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憂鬱症》劇情介紹

由《女神降臨》導演金尚葉,與《醫生耀漢》編劇金智允聯手打造的新戲《憂鬱》,劇本取材自法國總統馬克宏與其夫人之間的戀情,劇情描述首爾江南某名牌私立高中,傳出女教師與男學生之間有緋聞,成為轟動一時的事件;4年後,兩人以「大人」的身份重新相遇,打破傳統觀念與偏見,交織出一段美麗又禁忌的故事。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憂鬱症》首播評價

《憂鬱症》首播收視在全國創下3.617%、首爾圈4.174%的成績,以這個題材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開始!不少網友看了第一集後表示導演在畫面安排上非常唯美、有氛圍感,尤其關於配樂的讚美有很多。李到晛雖然第一集的戲份不算太多,但每每出場都令人心動,整體來說,《憂鬱症》比想象中好看,值得大家往下繼續追喔!

(圖片來源:tvN)

《憂鬱症》三大看點

《憂鬱症》看點一:禁忌師生戀

《憂鬱症》的故事聚焦在女教師與男學生之間的緋聞,而兩人若有似無的情愫成為前期一大看點。除了讓人仿佛回到校園時期的青澀心動感,兩大主角也展現了非凡的化學反應,令人忍不住一起小鹿亂撞!而後期在男學生長大後,兩人再度相遇的故事也讓人非常期待,大家一定要死守看年下男進攻啊!

《憂鬱症》看點二:超強配角群

《憂鬱症》除了集結林秀晶與李到晛兩位演技毋庸置疑的演員之外,配角群也相當亮眼!例如飾演林秀晶未婚夫的是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尹世理大哥的崔大勳、在《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中飾演惠利弟弟的崔宇成這次也有份演出,詮釋萬年數學第二,嫉妒李到晛的角色。再來像是熟面孔張鉉誠、陳慶、白智媛等都是韓劇綠葉代表。

(以上圖片來源:tvN)

《憂鬱症》看點三:優秀的配樂與攝影

最後一點是第一集播出後受到大大稱讚的配樂與攝影!雖然說不少韓劇會找到豪華的OST陣容加持,但《憂鬱症》在製作配樂方面更看出其用心與量身打造的心意。除了加強劇情的氛圍,同時也達到渲染情緒的作用,而攝影就更不必說了,相信大家點開第一集就會知道每一幕都想截圖的意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N)

經典浪漫劇《憂鬱症》在friDay影音跟播,11月11日起每週四、五獨家更新。

撰文編輯 #安琪拉

#tvN韓劇 #憂鬱症 #憂鬱症劇情 #憂鬱症播出 #憂鬱症收看 #憂鬱症演員 #憂鬱症評價 #憂鬱症電視劇 #憂鬱症韓劇 #李到晛 #林秀晶 #泡菜影劇 #泡菜精選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