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睽違兩年主演!《喜劇開場》五大亮點、以喜劇包裝,卻描繪沉重的人生。

1 / 1

NTV於2021年4月17日播出的土21連續劇《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如今也播出一大半啦!《喜劇開場》是男星菅田將暉繼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以來,睽違兩年再次擔任主演,豪華卡司還有有村架純仲野太賀神木隆之介古川琴音等人。表面看似喜劇,但劇情內容卻是講述沉重、寫實的人生議題,一不小心看著看著就會流下眼淚呢!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這部劇的必看五大亮點吧!

一、《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コントが始まる)劇情簡介

日劇《喜劇開場》講述20代後半的短劇三人組Makubes,奮鬥近10年卻始終紅不起來,與當初所想像的人生相差甚遠。不過正因為遭遇「失敗」,才能邂逅意料之外的人以及事情,故事就圍繞在這樣無法想像、且未知「幸福」的青春群像劇。

👉 華麗93年組集合!菅田將暉主演新劇《喜劇開場》劇情角色介紹,搞笑藝人也能出頭天!

二、《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コントが始まる)必看亮點

1.《喜劇開場》看點一:菅田將暉睽違兩年主演

《喜劇開場》是菅田將暉在主演2019年的《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後,再度擔綱日劇男主角,也是和有村架純繼電影《花束般的戀愛》再次合作,喜歡他們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2.《喜劇開場》看點二:豪華卡司大集合、驚喜客串

當然除了主演的菅田將暉外,這部還集結了其他的豪華卡司,像是上面有提到的有村架純,還有近年聲名大噪的仲野太賀神木隆之介。另外還有新生代女演員古川琴音,她也曾擔任過菅田將暉「虹」(電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2 》主題曲)MV的女主角呢!

《喜劇開場》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在劇中飾演高岩春斗,是短劇三人組Makubes(馬克白)其中之一的成員,段子幾乎由他所負責創作。

👉 實力派百變影帝!菅田將暉必看日劇&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喜劇開場》仲野太賀

仲野太賀在劇中飾演美濃輪潤平,短劇三人組Makubes(馬克白)的成員,高中被春斗邀請進入團隊中,老家是專賣日本酒的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劇開場》神木隆之介

神木隆之介在劇中飾演朝吹瞬太,是短劇三人組Makubes(馬克白)的成員,被春斗邀請進入Makubes,很愛吃爆米花,一開始志向是成為電競選手。

《喜劇開場》有村架純

有村架純在劇中飾演中濱里穗子,是Makubes的大粉絲,在家庭餐廳擔任服務員。

👉 從《短劇開始了》認識國民女神!有村架純必看日劇電影作品,新一代演藝新星!

《喜劇開場》古川琴音

古川琴音在劇中飾演中濱紬,是里穗子(有村架純 飾演)的妹妹,與里穗子同住,在家附近的小酒吧上班,很會照顧人。

《喜劇開場》明日海里奧

明日海里奧飾演恩田光代,是里穗子(有村架純 飾演)在家庭餐廳打工的店長。

《喜劇開場》松田友姬

松田友姬飾演下條良枝,是小紬(古川琴音 飾演)在酒吧打工的媽媽桑。

《喜劇開場》伊武雅刀

伊武雅刀飾演安藤友郎,是瞬太(神木隆之介 飾演)打工的燒烤店的老闆。

(🙈以下卡司驚喜客串~可能會暴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劇開場》芳根京子

芳根京子飾演岸倉奈津美,是潤平(仲野太賀 飾演)的女朋友。

《喜劇開場》中村倫也

中村倫也飾演楠木実籾,是Makubes所屬藝能事務所的經紀人,在第二集驚喜客串。

《喜劇開場》每熊克哉

每熊克哉飾演高岩俊春,是春斗(菅田將暉 飾演)的哥哥,在第三集客串。

《喜劇開場》木村文乃

木村文乃飾演美濃輪弓子,是潤平(仲野太賀 飾演)的姊姊,在第六集客串。

3.《喜劇開場》看點三:編劇是《求婚大作戰》的金子茂樹

《喜劇開場》的編劇是金子茂樹,著名作品有《求婚大作戰》、《真命天菜》、《談戀愛世界難》、《我的事說來話長》。尤其作品《我的事說來話長》也榮獲了103屆日劇學院賞的最佳劇本獎。創作的劇本雖然不符合普遍大眾口味,但卻暗藏人生哲理在其中,很值得細細品味!

4.《喜劇開場》看點四:以「喜劇」包裝,卻描繪人生無奈與掙扎

Makubes經歷十年卻還是不紅,因此面臨著夢想「放棄」與「不放棄」之間的掙扎,主角們各自的家庭與人生中都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然而編劇也在多處埋了伏筆,巧妙將人物和劇情呼應、串連起來,有好多地方默默看著就流下了眼淚,這講的不就是人生嗎?

5.《喜劇開場》看點五:愛繆為劇打造專屬主題曲

あいみょん(愛繆)也為菅田將暉主演的日劇獻唱了主題曲「愛を知るまでは」(在懂愛之前),但其實菅田也曾經找愛繆合作過歌曲「キスだけで」,兩個人私下也是好朋友。愛繆的主題曲最後下的點真的太棒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啊!!

👉 精選創作才女愛繆十首歌曲,還沒聽過你就遜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喜劇開場/短劇開始了》(コントが始まる)評價

雖然收視率呈現下跌的情況,但還是必須大力推薦這部劇,雖然不是大眾口味,但卻非常的寫實。我很喜歡演員們的演技,無論是太賀第一集從笑到淚強大的演技轉換,還是有村在第三集哭戲都表現的十分有張力,如同許多網友說的:「看一看眼淚就不自覺流下來了。」《喜劇開場》可以說是本季的一大黑馬,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見這部優秀的日劇啊!

一開始由短劇開場,而且每集短劇和後面劇情環環相扣,反映出每個角色的人生,同時像在告訴觀眾:人生就是一部戲。讓我想到喜劇大師卓别林的一句名言:「人生近看是悲劇,遠看是喜劇。」細想,每個人的人生就像一齣劇,而我們每個人都是劇作家,想活出怎麼樣的劇本,想讓自己的人生成為悲劇或喜劇,全由自己主宰。

👉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深地戀愛、離婚活動》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2》:奶奶的溫柔會一直都在。

日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陪伴你一同成長的好朋友。

2020春季日劇🌸|《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才有罪?

日影|《煙囪小鎮的普佩》:既然往下看會發抖的話,那就往上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2018春季SP🌸|《福岡愛情故事》:每年情人節都讓觀眾再相信愛情一次!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天能》:別試著理解它,感受它就好。

韓影|《特務搞飛機》:韓國首部劫機喜劇,看大媽化身特務救飛機。

電影|《國定殺戮日》:如果殺人可以無罪,你會動手嗎?

韓影|《寄生上流》: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

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糖果不需要有意義,所以才是糖果。

✨ 延伸閱讀 ✨

《火神的眼淚》演員大公開!高顏質演員林柏宏、溫昇豪、劉冠廷,帶你看盡社會百態

曾染金髮、穿肚環?9件事認識《涅墨西斯》櫻井翔,成功全憑藉自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殘念刑警》必看劇情、卡司整理,傑尼斯風間俊介再度「殘念」?!

8件事認識《碧藍之海》龍星涼、日劇+日影代表作!

【2021春季日劇推薦】8部精彩新劇!中井貴一、向井理《華麗一族》、綾瀨遙《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絕對不能錯過!

#喜劇開場 #2021春季日劇喜劇開場 #短劇開始了 #コントが始まる #喜劇開場劇情簡介 #喜劇開場亮點 #喜劇開場演員 #喜劇開場編劇 #喜劇開場主題曲 #喜劇開場評價 #菅田將暉 #有村架純 #仲野太賀 #神木隆之介 #古川琴音 #愛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