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殘念刑警》必看劇情、卡司整理,傑尼斯風間俊介再度「殘念」?!

1 / 1

NHK BS Premium於2021年3月7日播出的《還是殘念刑警》,不知道大家追了沒呢?日劇《還是殘念刑警》是根據藤崎翔同名小說改編的日劇,2019年曾播出過短短四集的《殘念刑警》,這次2021年再次推出續集,主演同樣是風間俊介,而原本的卡司犬飼貴丈、石川戀、佐野史郎及板尾創路也有出演,這次甚至加入了白石聖、橋本涼等豪華的演員陣容,喜歡輕鬆、搞笑、推理劇的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這部日劇喔!

👉 不斷更新【2021春季日劇】25部新劇介紹、開播日期《深層的愛戀、短劇開始了》豪華卡司你要追哪部?

(圖片來源:NHK

一、《還是殘念刑警》(やっぱりおしい刑事)劇情簡介

日劇《還是殘念刑警》為2019年《殘念刑警》的續集作品,講述「日本第一殘念」的刑警押井敬史(風間俊介 飾演),雖然有著聰明的腦袋,也靠著他優秀的推理能力,將犯人逼入絕境,甚至呼之欲出,但總是會在最後關頭發生事件的大逆轉,並且所有的功勞都被同事搶走,全劇共八集。

(圖片來源:NHK

二、《還是殘念刑警》(やっぱりおしい刑事)演員卡司

1.《還是殘念刑警》風間俊介

最不容錯過的就是強大的卡司拉,《還是殘念刑警》由傑尼斯的偶像風間俊介擔任主演,飾演有著聰明且擅長推理的腦袋,但總是在最後重要的關鍵搞錯案件,並上演大逆轉的「殘念刑警」。

(圖片來源:NHK

2. 《還是殘念刑警》犬飼貴丈

犬飼貴丈在劇中飾演橫出徹,是刑事課強行犯搜査係的刑警,同時也是押井敬史的後輩,會跟他一起查案。犬飼貴丈近年作品也不少,包括《碧藍之海》、《Oh!My Boss!戀愛放別冊》,以及2021春季開播的《絕對會變成BL的世界VS絕不想變成BL的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8件事認識《碧藍之海》龍星涼、日劇+日影代表作!

3. 《還是殘念刑警》石川戀

石川戀在劇中飾演灰田繪奈,是刑事課強行犯搜査係專門抓國際罪犯的刑警,目前被挖角到警視廳搜查一課,精通多國語言,包含英文、韓文、中文、西文等等。石川的作品包括《東京白日夢女》、《世界奇妙物語2019秋之特別篇》,也曾發行過寫真集《LOVE LETTERS》。

👉 2件事認識《還是殘念刑警》的石川戀、寫真集《 LOVE LETTERS》、第三屆封面女郎大獎寫真部門獎得主

4. 《還是殘念刑警》白石聖

接下來則是新加入的卡司陣容,白石聖飾演美良山來海,是宇戶橋警察署的菜鳥刑警,但人卻十分聰明、優秀且可靠。白石聖在2020首次主演連續劇《恐怖新聞》,其他作品有:《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福岡愛情故事》。

👉 2020冬季日劇❄️|《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圍棋少女化身熊貓懲奸除惡!

(圖片來源:NHK

5. 《還是殘念刑警》橋本涼

傑尼斯偶像團體HiHi Jets的成員橋本涼也有出演,劇中角色為小河内朔流,是一名新人鑑識官。尊敬的名偵探是白羅,和主角押井敬史合不來,很愛和他頂嘴。

(圖片來源:NH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還是殘念刑警》(やっぱりおしい刑事)為2019年續集

NHK BS Premium曾經於2019年5月於日曜22時段播出《殘念刑警》(おしい刑事),總共四集,每集大約一小時。這次2021年的版本《還是殘念刑警》,是2019年的續集,放送時間同樣是在日曜22時段,共八集,最終回於4月25日播放。

(圖片來源:NHK

四、《還是殘念刑警》(やっぱりおしい刑事)是一部輕鬆的推理喜劇

主角押井敬史(風間俊介 飾演)時常自稱自己「夏洛克」,口頭禪是「實在是入門級的推理」,尤其他「不敢直視」可愛的女孩子,與他身為刑警的身份有極大的反差。整部劇是輕鬆的推理喜劇,有時候還會因為主角突如其來的舉動笑出來呢~😂

👉 2021必看15部推理劇推薦:日韓台歐美劇通通有,《亞森羅蘋》現正熱映中!

(圖片來源:NHK

除了卡司吸引人以外,劇情偏輕鬆搞笑,很適合休閒娛樂的時候拿來追的一部劇,而且喜歡刑警劇、推理劇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啊!最近很多作品的犬飼貴丈也有出演,希望他能夠聲名大噪、早日大紅大紫~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煙囪小鎮的普佩》:既然往下看會發抖的話,那就往上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2018春季SP🌸|《福岡愛情故事》:每年情人節都讓觀眾再相信愛情一次!

日影|《飆速宅男》:青春就該如此熱血,盡全力揮灑汗水!

日影|《少女與戰車最終章 第1+2話》:未來不是明天才開始,今天就開始了。

2018春季日劇🌸|《信用詐欺師JP》:真相不只有一個,眼見不一定為憑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天能》:別試著理解它,感受它就好。

韓影|《特務搞飛機》:韓國首部劫機喜劇,看大媽化身特務救飛機。

電影|《國定殺戮日》:如果殺人可以無罪,你會動手嗎?

韓影|《寄生上流》: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糖果不需要有意義,所以才是糖果。

✨ 延伸閱讀 ✨

8件事認識《碧藍之海》龍星涼、日劇+日影代表作!

【2021春季日劇推薦】8部精彩新劇!中井貴一、向井理《華麗一族》、綾瀨遙《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絕對不能錯過!

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痞子英雄》嗎?帶你快速回味經典+演員現況!

Happy Halloween!盤點四部萬聖節片單,不給糖就來看電影吧!

盤點台日YouTuber經典開場白!洗腦的口頭禪讓你一聽就知道是誰!

#還是殘念刑警 #2021必看日劇還是殘念刑警 #やっぱりおしい刑事 #還是殘念刑警劇情簡介 #還是殘念刑警演員卡司 #還是殘念刑警推薦 #還是殘念刑警推理喜劇 #還是殘念刑警角色 #還是殘念刑警風間俊介 #還是殘念刑警犬飼貴丈 #還是殘念刑警石川戀 #還是殘念刑警白石聖 #還是殘念刑警橋本涼 #風間俊介 #犬飼貴丈 #石川戀 #白石聖 #橋本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