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的眼淚》演員大公開!高顏質演員林柏宏、溫昇豪、劉冠廷,帶你看盡社會百態

1 / 1

5/1 剛開播的台劇《火神的眼淚》,在尚未播出之前就已經造成熱烈的討論,首播更是創下平均收視1.11的好成績,也拿下了同時段戲劇的冠軍。劇中集結了豪華的卡司,主要角色包括溫昇豪陳庭妮劉冠廷林柏宏等人,並於每週六晚間21:00在公視主頻、myVideo首播,公視+、Netflix等OTT平台也會上架新集數。

一、《火神的眼淚》劇情簡介

《火神的眼淚》是2021年的台灣職人劇,也是台灣首次以消防員為題材的連續劇。故事講述一群「打火英雄」,在同安消防隊裡的每一次救護、救援任務中看見社會百態與人性,以及各自面對自己的人生課題,一場大火將改變他們之間的命運。全劇共10集,毎集60分鐘。

👉 含金量超高!2021台劇《火神的眼淚》3大評價看點、劇情演員介紹,公視職人劇品質保證!

二、《火神的眼淚》製作團隊

創造收視話題的台劇《火神的眼淚》,以超高畫質全4K拍攝並以最高規格製作,全劇斥資近億元打造,幕後更是擁有強大的製作團隊。本劇由公共電視與myVideo聯合製作,請到曾製作過《我們與惡的距離》、《誰是被害者》的湯昇榮和導演李志薔擔任共同製作人、並由曾執導過電影《候鳥來的季節》蔡銀娟擔任導演。

導演蔡銀娟在記者會上說到,《火神的眼淚》花費近三年的時間完成,整個劇組耗費了龐大心力,製作人李志薔也表示,最後一集長達三十分鐘的商業大樓火景耗資750萬,一天就燒光。

👉 器官捐贈、男女不平等..議題,公視新戲《火神的眼淚》五大亮點、影評+角色評價一次告訴你

三、《火神的眼淚》演員卡司

接下來進入到豪華卡司的部分拉!相信有追劇的觀眾一定都知道本劇的卡司陣容很!厲!害!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題~

1.《火神的眼淚》溫昇豪

溫昇豪在劇中飾演邱漢成,是同安分隊的隊員,綽號邱sir不管對隊員或人們都非常和善時常鼓勵同仁們,在劇裡是一位暖男。因為從事消防員的工作,很少有時間和家人相處,常需要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做取捨,也讓他陷入兩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溫昇豪老婆的馭夫之術~「風箏理論」就是愛情長跑26年的秘訣!

2.《火神的眼淚》陳庭妮

陳庭妮在劇中飾演徐子伶,是同安分隊的隊員,也是隊裡唯一的女消防員。個性十分好強,想考分隊長卻遭受性別歧視,因此想努力證明自己,從小與母親相依為命,一直很希望得到母親的認同。陳庭妮還為此剪了帥氣的短髮,這也是劇中一大亮點啊!!

3.《火神的眼淚》林柏宏

林柏宏在劇中飾演張志遠,是同安分隊的隊員,隊裡的萬人迷。父親是音樂家,但他卻選擇成為消防員,因多次目擊救災現場,衝擊導致心理壓力無法宣洩,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仍然保持陽光笑容。林柏宏因爲飾演出生在音樂世家的張志遠,還特地從零開始苦練鋼琴呢!同時為了能完美呈現PTSD患者的症狀,劇組也安排了專業課程講解!

4.《火神的眼淚》劉冠廷

劉冠廷在劇中飾演林義陽,是同安分隊的隊員,綽號羚羊,是分隊裡的正義魔人,脾氣非常暴躁,容易和民眾產生衝突。但是內心十分善良孝順,為了照顧媽媽和弟弟,扛起整個家計。

👉 在家追劇最安心!公視口碑影集推薦,除了《與惡》《麻醉風暴》還有這八部!

5.《火神的眼淚》夏騰宏

夏騰宏在劇中飾演簡冠忠,是同安分隊隊員,綽號阿忠。他在劇中自稱「同安第一帥」,在隊裡經常跟張志遠(林柏宏 飾演)互嗆、打賭。夏騰宏過往的作品有《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未來媽媽》、《野雀之詩》等。

6.《火神的眼淚》謝章穎

謝章穎在劇中飾演高誠在,是同安分隊的新進隊員,綽號小高。他是分隊裡的大胃王,食量非常驚人。謝章穎是台灣新生代男演員,代表作品是電影《幸福城市》。

7.《火神的眼淚》胡釋安

胡釋安在劇中飾演魏嘉軒,是同安分隊的新進隊員,他身材高大,反應總是慢半拍。胡釋安是藝人胡瓜的兒子,代表作品有《20之後》、《男神時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火神的眼淚》馬力歐

馬力歐在劇中飾演伍誌民,是同安分隊的分隊長,很照顧隊員,也很替隊員們著想,頭腦冷靜清晰,可以給予最好的建議。

9.《火神的眼淚》鄭志偉

鄭志偉在劇中飾演陳國勝,是同安分隊的資深學長,脾氣古怪講話很酸,同仁們無法理解他的行為。

(圖片來源:《火神的眼淚》官方FB

10.《火神的眼淚》元康

元康在劇中飾演宋小隊長,是同安分隊的小隊長,總是第一抵達救援現場,很細心也很有耐心的指揮隊員們,人非常可靠。

集結這麼多豪華的演員卡司和優秀團隊,哪有不看的理由!《火神的眼淚》目前播出至第四集,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本劇的播出時間,最近疫情太嚴重,大家還是乖乖在家追劇,多支持優質的台劇吧~~

👉【2021台劇懶人包】必看15部推薦!柯佳嬿周渝民新作品登場,賈靜雯吳慷仁再攜手

四、《火神的眼淚》播出時間

首播 21:00:公視主頻、myVideo
網路上架 22:00:公視+、myVideo、Netflix
  • 5/1:1-2集 
  • 5/8:3-4集
  • 5/15:5-6集
  • 5/22:7-8集 
  • 5/29:9-10集
5/2起 每週日20:00:東森戲劇台
5/2起 每週日晚間22:00: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陪伴你一同成長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春季日劇🌸|《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才有罪?

日影|《煙囪小鎮的普佩》:既然往下看會發抖的話,那就往上看吧!

2017、2018春季SP🌸|《福岡愛情故事》:每年情人節都讓觀眾再相信愛情一次!

日影|《飆速宅男》:青春就該如此熱血,盡全力揮灑汗水!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天能》:別試著理解它,感受它就好。

韓影|《特務搞飛機》:韓國首部劫機喜劇,看大媽化身特務救飛機。

電影|《國定殺戮日》:如果殺人可以無罪,你會動手嗎?

韓影|《寄生上流》: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糖果不需要有意義,所以才是糖果。

✨ 延伸閱讀 ✨

曾染金髮、穿肚環?9件事認識《涅墨西斯》櫻井翔,成功全憑藉自律!

《還是殘念刑警》必看劇情、卡司整理,傑尼斯風間俊介再度「殘念」?!

8件事認識《碧藍之海》龍星涼、日劇+日影代表作!

【2021春季日劇推薦】8部精彩新劇!中井貴一、向井理《華麗一族》、綾瀨遙《明天會在你身邊笑著》絕對不能錯過!

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痞子英雄》嗎?帶你快速回味經典+演員現況!

#火神的眼淚 #火神的眼淚演員 #火神的眼淚劇情簡介 #火神的眼淚製作團隊 #火神的眼淚演員卡司 #火神的眼淚溫昇豪 #火神的眼淚陳庭妮 #火神的眼淚林柏宏 #火神的眼淚劉冠廷 #火神的眼淚夏騰宏 #火神的眼淚謝章穎 #火神的眼淚胡釋安 #火神的眼淚馬力歐 #火神的眼淚鄭志偉 #火神的眼淚元康 #火神的眼淚播出時間 #溫昇豪 #陳庭妮 #林柏宏 #劉冠廷 #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