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季日劇❄️|《班會Homeroom》:自己一意孤行,不去考慮對方的想法,是不對的。

1 / 1

⚡️有雷心得 服用煩請注意⚡️

愛田凜太郎的班上,每天都有人欺負櫻井幸子,但卻沒抓到犯人。但是,幸子對這樣的日子並不怎麼難過。因為正義感強的老師,都會及時拯救幸子,對幸子而言愛田老師是特別的英雄。

日劇《Homeroom》改編自漫畫家千代的同名漫畫,由山田裕貴主演,是MBS電視台在木25時段播放的深夜劇,全劇共10集,一集大約24分鐘左右。

《Homeroom》是深夜劇,因此可以說是尺度很大的一部劇,當然尺度很大腦洞也很大,尤其山田裕貴在劇中大約有四成戲份都裸體上陣(該說是很犧牲還是福利呢)這部劇用一句話來說就是清純女學生崩壞的故事。

雖然是校園驚悚劇,還很變態獵奇,但同時也讓我對日本深夜劇大開眼界,也很佩服演員的敬業程度,裕貴是演教師演上癮了是嗎?XD接下來很雷的《消除老師的方程式》也當老師,甚至新作《接下來是倫理課》也是。雖然很常演老師的角色,不過說實話山田裕貴真的很適合,演變態教師根本毫無違和。

而且《Homeroom》彷彿被下了魔咒,跟《奪愛》系列相同,每一集都有爆點、每個人都不正常,讓人忍不住想接下去看本劇到底會怎麼發展,劇情要多荒謬。

愛田的角色其實有一點媽寶的影子在,他聽從媽媽的話:「要成為英雄守護所愛之人。」並把自己想像成革命英雄拿破崙,但表現愛的方式過於極端、扭曲。

幸子就是個假裝被霸凌的學生,實際上卻是自導自演,想博得老師同情、享受著被老師關心、被愛著的感覺,這種心理狀態真的很可怕,應該任誰都難以接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田和幸子本來就是兩情相悅,只是雙方都不知道,某種層面來說也算師生戀,但真的是我看過最另類的師生戀就是了。到底有誰會瘋狂到跑去女學生家裸體躺床下、半夜刷牙、陪她睡覺?另外太想吐槽茶裡的安眠藥真有那麼神嗎?被這樣對待還不會醒?(算了,太認真就輸了🤪)

《Homeroom》拍攝風格真的超像在看鬼片,尤其是半夜看,每次愛田媽出現的時候,都會被嚇一跳,獵奇的畫面連舔腳趾、吃腳都出現了,不過飾演棒棒糖女孩的橫田真悠在這部非常可愛,造型很喜歡!

女主角秋田汐梨是2003年出生的,才17歲而已,這麼年輕就接這種片,實在不容易!在劇中演技也不差,最後一幕的表情可以說是表現得非常到位,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雖然配樂很鬧很調皮),雖然劇裡造型不好看,但本人卻是個美少女!!

最後一集小女孩手中拿著《海賊戰隊豪快者》變身器,剛好山田裕貴曾經參演過其中的「豪快藍」角色,是劇中的小彩蛋。還有杉野遙亮也有在最終回時客串,當時看到好驚喜!

總結來說就是一部刷新大家三觀的日劇,不過我個人就蠻愛看這種獵奇片啦,因為能超越日本人的也只有日本人了,以後回家還要先檢查自己床底下😂最後想說一句:要談戀愛可以,但好好談戀愛不行嗎?🙃

-
經典台詞✍🏻
▮小時候,媽媽對我說過,成為英雄,守護所愛之人。
▮困難的時候,痛苦的時候,想成為妳,必然會出現的存在。
▮為了守護妳,妳需要變得,不幸。
▮能讓櫻井不幸的,只能是我。
▮辛苦的「辛」字,乍一看是,非常消極的字,但是只要,有一個人陪伴在身邊,就會變成「幸」福。
▮努力,就是要暗地裡偷偷做的。
▮對,我很討厭他,但是,我更不想再見到妳哭泣了。
▮老師要跟大家告別了,原因是「愛」。
▮我的身體裡,或許也潛藏著,跟你類似的東西,所以,一年、三年,不,也許是十年後,會迎來,能理解你的「愛」的那一天。
▮雖然在學校裡,掀起了一陣譁然,但也差不多十天,也就平息了,人們對別人的事,津津樂道的程度,也就這點吧。
▮愛會讓人,變得很奇怪嗎?我在未來某天,又會變得奇怪嗎?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0冬季日劇❄️|《不在場證明破解少女》:就算你後悔了,時間也不能夠倒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新解釋・三國志》:非常福田風格的喜劇

日影|《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衰老跟死亡,正是人類這種生命短暫生物的美好之處。

日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以另一種方式,在你心中永遠活下去。

日影|《戀空》:與天空談一場終生難忘的愛情故事。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國定殺戮日》:如果殺人可以無罪,你會動手嗎?

韓影|《寄生上流》: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

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糖果不需要有意義,所以才是糖果。

電影|《絕命大平台》:階級社會裡的人心險惡,不吃人就等著被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影|《詭妹》:她,真的是你最親近的妹妹嗎?

✨ 延伸閱讀 ✨

還記得當年紅極一時的《痞子英雄》嗎?帶你快速回味經典+演員現況!

Happy Halloween!盤點四部萬聖節片單,不給糖就來看電影吧!

盤點台日YouTuber經典開場白!洗腦的口頭禪讓你一聽就知道是誰!

2020秋季日劇開播啦!盤點16部新劇,全部都先加入必看清單再說!!

《艾蜜莉在巴黎》爆紅法國天菜Lucas Bravo!他的魅力也讓你淪陷了嗎?

#日劇 #班會#homeroom#ホームルーム#japan#山田裕貴#秋田汐梨#富田望生#橫田真悠#變態#扭曲#愛情#師生戀#獵奇#漫畫改編#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