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只要你相信,它就是事實。

1 / 1

⚠️微雷心得 服用稍請注意⚠️

大富豪胡雷盟留下十兆日圓遺產,繼承人卻是誰都不知道的私生女蜜雪兒。在尋找私生女的同時,各地的詐欺師們也為這遺產大集合。詐欺師首領達子,率領小弟、理查也潛入富豪家,開啟史上最大規模的詐騙計畫。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以馬來西亞「蘭卡威島」作為舞台背景,電影原定2020年5月在日本上映,但因為疫情影響,延後至7月公開,這部同時也是劇中演員三浦春馬、竹內結子的遺作。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主題曲同樣為「Official髭男dism」所演唱的 「Laughter」,不久前也公布了《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即將於2022年上映的消息,春馬與結子也會以特別形式出演,據說是以未公開畫面進行剪輯,劇組能讓大家繼續看到他們兩人,真的是太感動了~😭

對於看過《信用詐欺師JP》所有作品的觀眾來說,《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的套路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的確這次的作品比起以前劇情走向更好猜,被騙的地方都沒被騙到(除了最後,還真的是沒想到)但,公主篇卻賦予觀眾更深一層意義。

公主篇大概是我觀看《信用詐欺師JP》所有作品最感動的一部了,猶記年初在戲院看的時候,好幾幕都差點讓我流下眼淚,可惜我是一位不輕易在電影院流下眼淚的觀眾,但觀影地點若換作在家中的話,我一定淚流不止!!😭

最讓我感到驚艷的,是「關水渚」這位演員,不過看到大家很常把她和廣瀨鈴搞錯!😂可能是我兩位演員的作品都有看過,所以比較容易分辨她們兩者的差別~

由關水渚所飾演的小點頭,從一位膽小怕生、遇事只會點頭的女孩,在經歷了胡家的禮儀訓練、偽母親達子的帶領下,變成一位能獨當一面、講一口流利中英文的成熟女人,甚至繼承胡家,而中間的成長,相信身為觀眾的我們是有目共睹的,更是應證了本片的slogan:「我們可以成為任何人,成為任何想成為的人。」

「善良」、「純真」是《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更想告訴我們的,真正的高貴,不應該是靠身份地位來突顯,真正的高貴,而是心中期望著某個人的幸福,創造的小小奇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是長女布莉潔特,外貌裝扮像名媛,但內心卻只嚮往著小小的幸福;可能是長子克里斯多福,為了不辜負父親期望,而在事業上拼命,但夢想卻是想當個昆蟲學家;也可能是次子安德魯,成天飲酒作樂,只不過是個想為愛而活、活出自我的男孩罷了。

外在因素,使我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但只要仔細傾聽自己的內心,會發現當年的純真,其實一直都在。

-
「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不存在所謂的真假,只要你相信,它就是事實。」
「我身邊還有很多和我一樣的孩子,但是只有我,吃到了很多美食、穿著漂亮衣服,還有很多機會學習,我實在是太幸福了,這四個月就像一場夢。」
「人生不需要太重的負擔,它只會帶來嫉妒與仇恨。」
「真正的高貴是什麼呢,和出生、教育、貧富都沒有關係,只是想著某個人的幸福,那種純真就足以創造奇蹟,沒錯,這個世界肯定充滿著小奇蹟,每個人都有可能是誰的王子、誰的公主。」
—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プリンセス編(2020)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11、2012冬季日劇❄️|《Switch Girl!!~變身指令~》:沒必要偽裝,會有人覺得就這樣的你也很好。

日影|《尋找小魔女DoReMi》:永遠都要相信有魔法的存在。

日影|《聖誕殺戮日》:反映出當前社會最真實的樣子。

2020春季日劇🌸|《超讚!光源氏君》:自己是什麼這種問題,其實都無足輕重,只要盡情享受,眼前事物便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消失的星期三》: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 更多影視心得 🎥

國片|《無聲》:沈默是無聲的殺手。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老梗卻獨樹一幟的愛情喜劇!

2021台劇|《火神的眼淚》:它有時候不只是救一個人,而是救整個家庭。

電影|《天能》:別試著理解它,感受它就好。

韓影|《特務搞飛機》:韓國首部劫機喜劇,看大媽化身特務救飛機。

✨ 延伸閱讀 ✨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un日壽星|広瀬すず、23歳おめでとう!

松本真理香日劇初主演!8件事認識《那邊的盡頭》「怪演女王」!

菅田將暉睽違兩年主演!《喜劇開場》五大亮點、以喜劇包裝,卻描繪沉重的人生。

#映画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プリンセス編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 #theconfidencemanjpepisodeoftheprincess #japan #長澤雅美 #東出昌大 #小日向文世 #三浦春馬 #竹內結子 #信用詐欺師jp #日影 #心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