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1 / 1

每日放送(MBS)於2021年5月13日播出的木曜連續劇《愛情幻影》,由近幾年竄紅的男星桐山漣主演,女主角則是由小西櫻子飾演。另外共演的卡司還有佐藤惠久保田悠來細田佳央太松本若菜等人。《愛情幻影》是一部在深夜播放的愛情連續劇,喜歡看甜甜愛情的觀眾有福了,保證甜到長螞蟻啦!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這部劇的必看四大亮點與評價吧!

👉 盤點3部心動日劇,看完也好想談戀愛😍!

一、《愛情幻影》評價 劇情簡介

日劇《愛情幻影》改編自深月花香的同名漫畫。咖啡店店員平澤百百子(小西櫻子 飾演)某晚在飯店空中庭院邂逅一名精英酒店人員長谷慧(桐山漣 飾演),兩人竟情不自禁地接吻起來!而毫無戀愛經驗的百百子卻被他深深吸引。

二、《愛情幻影》評價 必看亮點

1.《愛情幻影》評價 看點一:同名漫畫改編

《愛情幻影》改編自漫畫家深月花香的同名日本漫畫,從2015年1月開始連載於《Petit comic》,作品的累計發行量目前已經超越420萬冊。因此,喜歡這部漫畫作品或是喜歡看漫改電視劇的觀眾,絕對不容錯過啊!!

👉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2.《愛情幻影》評價 看點二:竄紅新星桐山漣主演

《愛情幻影》的男主角由桐山漣所飾演,近幾年聲名大噪的他最近作品非常多!像是《不錯喔!光源氏君》、《大叔喜歡可愛小玩意》、《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逐漸到今年春季的《無性別男孩熱戀中》、《愛情幻影》,因此喜歡桐山漣的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愛情幻影》評價 桐山漣

桐山漣在劇中飾演長谷慧,是一名精英酒店人員,年約40歲,因為過於優秀,大家稱之他為「怪人」。

👉 桐山漣X優太朗化身菜鳥吸血鬼!深夜喜劇《青澀吸血鬼的煩惱》開播必看重點,美男吸血鬼你選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幻影》評價 小西櫻子

小西櫻子在劇中飾演平澤百百子,是「CARICO cafe」的店員,從來沒有戀愛的經驗。工作結束後,喜歡在飯店的空中庭院看夜景,因此邂逅了長谷慧。

《愛情幻影》評價 佐藤惠

佐藤惠在劇中飾演木村雅江,是「CARICO cafe」的店長,和長谷認識20年。

《愛情幻影》評價 細田佳央太

細田佳央太在劇中飾演相樂淳平,是「CARICO cafe」的新人烘培師。

《愛情幻影》評價 久保田悠來

久保田悠來在劇中飾演深見佑,是飯店的調酒師,也是長谷的友人。

3.《愛情幻影》評價 看點三:深夜甜寵劇、讓你臉紅心跳

《愛情幻影》由御法川修所執導,著名作品有《寵物情人》、《多彩人生》、《愛哭小丑的婚禮》、《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由於本劇是深夜劇,會有許多甜到蛀牙的畫面,而且有超多吻戲、親密戲,保證讓你臉紅心跳!

👉 越晚越好看!話題深夜日劇來襲,奇葩設定讓你目不轉睛!

4.《愛情幻影》評價 看點四:JO1演唱本劇主題曲、all at once獻唱片尾曲

偶像男團JO1的新作品「Dreaming Night」,為本劇的主題曲,同時也是他們初次的日劇主題曲;而all at once的新曲「23:59」,則是作為本劇的片尾曲。

👉【2021春季日劇主題曲】主演也來獻唱!新生代樂團助陣&大咖歌手強勢回歸,近期火紅歌曲快來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愛情幻影》評價

《愛情幻影》的評價十分兩極,可能是因為漫改的關係,所以只有滿滿的尷尬,而且男女主角才剛見面就立馬墜入愛河,進度發展如此快速,難免會遭到網友的吐槽!不過也因為是電視劇的關係,劇情看看就好,別太在意!

《愛情幻影》是一部標準的漫改日劇,畢竟漫改的作品大部分都不如原作,喜歡甜寵劇且不排斥漫改的話,還是可以看個幾集試試水溫,看看是不是符合你的胃口!😂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2》:奶奶的溫柔會一直都在。

日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 》:陪伴你一同成長的好朋友。

2020春季日劇🌸|《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哪個才有罪?

日影|《煙囪小鎮的普佩》:既然往下看會發抖的話,那就往上看吧!

2017、2018春季SP🌸|《福岡愛情故事》:每年情人節都讓觀眾再相信愛情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影視心得 🎥

2021台劇|《火神的眼淚》:它有時候不只是救一個人,而是救整個家庭。

電影|《天能》:別試著理解它,感受它就好。

韓影|《特務搞飛機》:韓國首部劫機喜劇,看大媽化身特務救飛機。

電影|《國定殺戮日》:如果殺人可以無罪,你會動手嗎?

韓影|《寄生上流》:有錢的話,我也會很善良。

✨ 延伸閱讀 ✨

Jun日壽星|広瀬すず、23歳おめでとう!

松本真理香日劇初主演!8件事認識《那邊的盡頭》「怪演女王」!

菅田將暉睽違兩年主演!《喜劇開場》五大亮點、以喜劇包裝,卻描繪沉重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神的眼淚》演員大公開!高顏質演員林柏宏、溫昇豪、劉冠廷,帶你看盡社會百態

曾染金髮、穿肚環?9件事認識《涅墨西斯》櫻井翔,成功全憑藉自律!

#愛情幻影評價 #愛情幻影 #2021春季日劇愛情幻影 #ラブファントム #愛情幻影劇情簡介 #愛情幻影亮點 #愛情幻影演員 #愛情幻影主題曲 #愛情幻影深夜劇 #愛情幻影甜寵劇  #桐山漣 #小西櫻子 #佐藤惠 #細田佳央太 #久保田悠來 #JO1 #allato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