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冬季日劇❄️|《Switch Girl!!~變身指令~》:沒必要偽裝,會有人覺得就這樣的你也很好。

1 / 1

⚠️微雷心得 服用稍請注意⚠️

高中生田宮仁香是一位全校女生爭相模仿的偶像和模特兒,但她在家卻過著有如魚乾女的生活,有著ON跟OFF模式的Switch Girl,她的秘密只有家人和青梅竹馬才知道,直到有天仁香的OFF模式被搬進同一棟公寓的不起眼轉學生神山新給發現了,而神山新也是一位有著ON、OFF模式的男孩。

日劇《Switch Girl!!~變身指令~》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逢田夏波的同名漫畫,日劇共有兩季,一季8集,共16集,每集30分鐘左右。第一季2011年播出,第二季則是2012年,由西內麻里亞主演。

當初一段時間很沈迷桐山漣,還發了限時,結果超多人向我推薦《Switch Girl!!~變身指令~》這部日劇,所以就找來看了!我記得花不到一個禮拜就追完了兩季哈哈😂

首先,要演出這部日劇真的要完全拋開形象才行!看完很佩服西內麻里亞,明明是一位很漂亮的模特兒,但在劇中像是換了一個人,魚干女的特色都演得很到位,超級放得開,連一點偶像包袱都完全看不到!ON、OFF模式切換自如,ON模式就像是風靡整個校園的萬人迷;OFF模式立刻變成內衣褲亂丟、邋裡邋遢的魚干女。

不過相較之下,桐山漣的反差就沒那麼大。因為OFF模式的時候還是看得出來是帥哥一枚,只是因為戴眼鏡的關係讓他外貌看起來稍微呆一點,之後切換ON模式的時候就完完全全是大帥哥了!不過讓我最難忘的是第二季漣扮女僕裝的樣子,好可愛有夠好笑XD話說漣演這部的時候明明有26歲了,居然還跟人家演什麼高中生,根本年齡不詳了吧😂

另外原本波瑠是有演第一季的猴老大,到了第二季角色換了一個人演,官方居然還玩吐槽,很鬧XD但我覺得猴老大還是波瑠來演比較適合!!到了第二季換人整個好不習慣阿~

我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有ON、OFF模式,出門時光鮮亮麗,回到家就是想放鬆做自己!這也沒什麼不好,如果一輩子只是為了給別人看、為別人而活,就會變得不像自己,如果不是自己的話,那就沒什麼意義了,畢竟人生是為自己而活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必在意其他人的目光,因為喜歡你的人就會喜歡你,如果和你在一起只因為你的外貌而不是內在的話,這段愛情也不會走的長久,可以把更多時間拿來充實自己、付出在更值得的人身上。

如果說第一季的核心是「開關」,那第二季的重點則是在「傳達」,不能好好將心中的話說出口,傳遞給重要的人,對方是不會知道的。人類最好的表達工具就是「嘴巴」,沒有人會讀心術,所以只能靠口頭表達,不過也有不擅長表達情緒的人,像神山新一樣,可能受到人生經歷的影響、也可能是童年遭受到情感忽視的孩子。

雖然我自己也是一個不太敢表達想法的人,但任何事都必須慢慢來,透過學習來讓自己更進步,可以透過寫作、與朋友談話,來發現表達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只要願意跨出那一步,就能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最後想說漣漣在這部真的太帥了!又帥又會撩~綁起小馬尾也超可愛!(整部劇根本都顧著看桐山漣的我🥰)覺得漣漣也很帥的可以去看!還有ED舞蹈~然後我覺得第二季的漣帥很多XD雪景加背後抱太美了❤️

🎶水樹奈奈 —「Love Brick」、「Happy☆Go-Round!」
-
經典台詞✍🏻
《變身指令》
▮這傢伙臭屁是臭屁,但臉蛋是我的菜,看的鼻血都快流出來了。
▮大家都只是想要談戀愛而已,只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好而已,一直努力著。
▮無論你寂寞,還是想哭的時候,我的胸膛隨時歡迎你。
▮在那傢伙的面前而已,我能夠表現出最真實的一面。
▮我討厭神山,同樣是眼睛兄,身高也只差10cm,臉看起來也是差不多,討厭啊。
▮(打巴掌)這種痛,就連妳也有過喜歡的人吧,被搶走喜歡的人,要比這個更加疼。
▮我認識的田宮可不是那種柔弱的女人,我的對手,可是那長得一般、粗魯低俗、又白癡學習又不好,但卻比我顯眼、朋友多正義感強、高個子,令人討厭的女人。
▮你的吻就像和喝牛奶時的牛奶瓶同一個觸感,從你的吻裡什麼都感覺不到。
▮只要努力沒有做不成的事情,沒有傳達不到的事情。
《變身指令2》
▮- 就是妳口中的猴老大。- 到底是誰?- 整個人都變了啊。- 下巴這裡不是應該有顆痣嗎?
▮天上掉的餡餅,肯定會有隱情的。
▮欺負的那方雖然會忘記,但是被欺負的那方可能一輩子都記得。
▮男人是越追就越跑的動物,戀愛是一場謀略戰,有時候讓對方嫉妒也是一種辦法。
▮新接受了我的一切,我也應該如此接受他的寡言、他的冷漠,應該理解他的所有。
▮正因為是喜歡的人,每天都會為對方的想法而感到不安,喜歡的話就要說出來,這樣才能傳達心意。
▮雖然我還是不能很好地說出來,我···對妳看得比什麼都重要。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尋找小魔女DoReMi》:永遠都要相信有魔法的存在。

日影|《聖誕殺戮日》:反映出當前社會最真實的樣子。

2020春季日劇🌸|《超讚!光源氏君》:自己是什麼這種問題,其實都無足輕重,只要盡情享受,眼前事物便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影|《消失的星期三》:每個人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日影|《STAND BY ME 哆啦A夢2》:奶奶的溫柔會一直都在。

🎥 更多影視心得 🎥

國片|《無聲》:沈默是無聲的殺手。

國片|《當男人戀愛時》:老梗卻獨樹一幟的愛情喜劇!

2021台劇|《火神的眼淚》:它有時候不只是救一個人,而是救整個家庭。

電影|《天能》:別試著理解它,感受它就好。

韓影|《特務搞飛機》:韓國首部劫機喜劇,看大媽化身特務救飛機。

✨ 延伸閱讀 ✨

漫改台劇《神之鄉》發揚傳統宮廟文化、7/10公視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寵深夜劇!《愛情幻影》四大亮點評價、是真愛還是泡沫幻影?

Jun日壽星|広瀬すず、23歳おめでとう!

松本真理香日劇初主演!8件事認識《那邊的盡頭》「怪演女王」!

菅田將暉睽違兩年主演!《喜劇開場》五大亮點、以喜劇包裝,卻描繪沉重的人生。

#日劇 #スイッチガール #變身指令 #開關少女 #開關女孩 #雙面少女 #switchgirl #japan #西內麻里亞 #桐山漣 #愛情 #喜劇 #魚干女 #漫改 #心得 #分享 #2011冬季日劇❄️ #2012冬季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