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2精選8家三峽甜點推薦,不私藏美味名單大公開,甜點控快收入口袋名單!

1 / 1

誰說三峽很無聊,只能逛老街!三峽除了老街以外,以台北大學為中心的北大特區,週邊林立許多美食店家,其中也包括許多甜點蛋糕店,這次為大家整理出8家三峽甜點推薦,除了有IG熱門超夯甜點,還有在地人激推到不行的三峽必吃甜點,包準絕對不踩雷!

三峽甜點推薦1:Qm159 清琳咖啡

📍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65號

📢必吃推薦:檸檬肉桂捲 $120、巧克力草莓戚風蛋糕 $150

被號稱三峽最美咖啡廳的「QM159清琳咖啡」位在三峽國小對面,步行至三峽老街只要5分鐘的距離,店內裝潢上以使用大量的木頭與古董兩大元素,再加上綠色植栽點綴,營造出古典且質感的咖啡廳空間,尤其古董沙發區更是網美必拍照打卡的焦點!不僅店內拍起來非常美,鹹食、甜點與飲品的表現也很不錯!店內人氣招牌肉桂捲,溫和醇厚不辛辣的肉桂香氣撲鼻而來,麵包體外層微酥,內層鬆軟Q彈,再搭配上層厚厚一層的檸檬奶霜,檸檬的清香及香甜的奶油糖霜結合的相當完美!沒事先預訂可是會吃不到歐!

延伸閱讀👉三峽咖啡廳推薦:QM159 清琳咖啡,歐洲古典風格咖啡廳,讓你不用出國也能輕鬆享受到歐洲度假的慵懶情調!

三峽甜點推薦2:好適山坡GUHill

📍 地址 :237014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138號

📢必吃推薦:草莓派對鍋烤鬆餅$350 / 手工司康$75

三峽往熊空的路上有個紅磚古厝改造的文青咖啡廳,一周只營業三天。「好適山坡」沒有華麗的裝潢,只有大量綠色植栽點綴,整間充滿純樸悠閒的情調,就像小時候回到外婆家一樣的自在舒適。店內的招牌鍋烤鬆餅更是許多網友們推薦必吃甜點,剛烤好出爐的鐵鍋鬆餅外層酥脆,中間吃起來有如泡芙柔軟綿密的口感,搭配各種酸甜水果及清爽不油膩的鮮奶油,最後淋上特製的焦糖蘋果醬,整體層次感豐富,酸甜滋味令人回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峽甜點推薦3:NineSky 九天

📍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651巷53號

📢必吃推薦:三峽有機碧螺春千層 $120 / 提拉米蘇千層 $160

坐落在三峽半山腰且藏身在無極七玄宮旁的彩色貨櫃屋「NineSky九天」,是在地三峽人超級推薦的秘境景點,除了可以拜拜祈求平安,還可以品嘗每日限量的美味甜點,飽覽三峽鳶山美景與大漢溪河風光,享受山中悠然午後時光。在地人激推的三峽必吃千層蛋糕,每日皆有6~10款口味,人氣口味就是三峽有機碧螺春千層,多達40層的餅皮搭配溫潤滑順的鮮奶油內餡,清新綠茶香氣十足,奶油餡不會太甜膩,不愛吃甜食的朋友吃過一次也會愛上呢!

延伸閱讀👉2022精選15家台北千層蛋糕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網路人氣名單,甜點控必收!

三峽甜點推薦4:木本家MUhouse

📍 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428號

📢必吃推薦:提拉米蘇 $130 / 冰淇淋布朗尼 $140

位於北大特區附近有間在地人激推的咖啡甜點店「木本家」,其實是間結合傢俱及咖啡甜點的複合式咖啡館,本身是販賣原木傢具,店裡滿滿的原木傢俱供客人參觀選購,另外一區則作為咖啡廳,不僅不限時,還提供插座及wifi,店裡的甜點更是闆娘當日現做,餐點口味都在水準之上,尤其提拉米蘇及冰淇淋布朗尼更是店內人氣甜點。每到周末許多北大學生及附近居民都很喜歡去店裡待一整個下午,享受悠閒放鬆的時刻!如果太晚去,可是會沒有位置呢~

三峽甜點推薦5:咖啡行者工作室

📍 地址 :238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5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推薦:茶克瓦茲 $180 / 無花果焙茶戚風 $180

曾獲得2018世界咖啡聞香大賽冠軍的「咖啡行者工作室」獲得許多北大學生及當地人的喜愛,咖啡廳以自家烘焙的咖啡及甜點等品項為主,店內裝潢以純白和木質色系打造極簡且文青風格,加上三角落地窗,整體環境舒適且放鬆。最特別的是店家以擬人化方式描述每款咖啡豆,讓客人可以透過故事了解咖啡豆的特色及風味。另外甜點部分每日提供的品項皆不同,店家更是用心的不斷研發新品項,甚至加入了很多三峽的特色元素,創造更多屬於三峽的味道,例如人氣甜點茶客瓦茲以及各種茶系戚風蛋糕等。

三峽甜點推薦6:Aposo 艾波索 法式甜點 

📍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二街7號

📢必吃推薦:巧克力黑金磚18cm $320 

總店位於台北三峽的「艾波索」,店內超人氣商品巧克力黑金鑽曾在2017年及2019年榮獲蘋果日報蛋糕評比的冠軍,更是獲得許多知名美食節目推薦,此款巧克力蛋糕以頂級莊園72%比利時巧克力,以及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口感綿密的巧克力蛋糕,香氣濃郁且甜而不膩,配上特製的榛果巧克力餅乾,層次感更加豐富,最後上方加點金箔點綴,簡直是低調奢華的極品。

延伸閱讀👉(不斷更新)2022精選全台13款巧克力蛋糕推薦,回購率超高的網路名店一次報你知,巧克力控必收!

三峽甜點推薦7: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84巷12之1號

📢必吃推薦:碧螺春白玉豆花 $85 / 碧螺春抹綠豆腐冰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三峽老街旁有間醫院改造,同時也被美譽為三峽最美的豆腐店「禾乃川國產豆製所」,販售商品眾多,有純濃豆漿、豆腐、豆干、釀酵味噌、豆製甜品等。其中最具特色且有代表性的碧螺春抹綠豆腐冰更是深受大家喜愛,碧螺春豆腐冰綿密扎實,偏向奶酪的口感,每一口都嚐的到濃濃茶香味,搭配蜜黑豆、蜜花豆以及碧螺春搓冰,整體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夏天更是消暑!下次去三峽老街記得去吃碗豆腐冰再回家歐~

延伸閱讀👉2022三峽人氣美食推薦TOP14,老街必吃美食,銅板小吃到異國料理通通有!

三峽甜點推薦8:Charla Coffee

📍 地址 :237新北市三峽區大義路195號

📢必吃推薦:肉桂捲 $120 / 法式檸檬塔 $140

隱藏在三峽北大附近有間「Kingsman」風格的高質感咖啡廳「Charla Coffee」。英式風格的大門,優雅非凡的氣息,讓人經過很難不被吸引。整間店的裝潢以典雅的孔雀藍及金黃色為主色系,搭配木質色系及灰色系傢俱,讓店裡環境宛如電影《金牌特務》的神秘沉穩、華麗優雅氣息。「Charla Coffee」不僅不限時且提供Wifi,更有提供插座,搭配著店內的優美音樂聲,整體環境非常適合閱讀、工作。周末午後來這點杯咖啡搭配熱騰騰且香氣四溢的邪惡肉桂捲,悠閒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 真是一大享受呢~

延伸閱讀👉三峽咖啡廳推薦:「Charla Coffee」以咖啡、音樂、植物結合的高質感咖啡廳,舒適宜人的環境讓人短暫遠離城市喧囂!

以上就是這次艾咪精選8間三峽甜點推薦名單,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可口誘人呢?下次不能再說三峽是甜點沙漠拉!如果你也有不錯的推薦,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歐~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三峽甜點推薦 #三峽甜點 #三峽美食 #三峽咖啡廳 #北大甜點 #北大美食 #北大咖啡廳 #QM159清琳咖啡 #好適山坡 #NineSky九天 #木本家 #MUHOUSE #咖啡行者工作室 #艾波索 #禾乃川國產豆製所 #Charla Coffee #鍋烤鬆餅 #三峽有機碧螺春千層 #冰淇淋布朗尼 #提拉米蘇 #茶克瓦茲 #無花果焙茶戚風 #巧克力黑金磚 #碧螺春抹綠豆腐冰 #肉桂捲 #法式檸檬塔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