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港式飲茶「竹美茶餐廳」內用外帶港點料理,竹美私房料理新品牌。

1 / 1

新竹知名的粵式餐廳竹美私房料理,除了關新店和田美店之外,近期又創立了一間港式飲茶風格的「竹美茶餐廳」,位於培英國中斜對面,「竹美茶餐廳學府店」的首家門市據點,在平日算是蠻有人潮的路段,上下課與上下班的尖峰,來來往往的過客很多,而「竹美茶餐廳學府店」選在了轉角的位置,也顯得十分顯眼,經過幾次之後,決定和同事一起外帶嚐鮮看看。

用餐環境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73號1樓

電話:03-516-0189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30

比起白天的明亮風格,天黑之後,點著招牌燈的「竹美茶餐廳學府店」,變的更加有氣氛,畢竟是2021年11月剛開幕,至今也才1個多月,所以,整間店還透著嶄新的感覺,關於停放汽機車的問題,可以到週邊找找停車格,店內的用餐空間不算大,有兩人與四人桌的座位,茶餐廳經典元素的裝飾與燈光輝映之下,小巧精緻。

店家菜單價目表

攤開一頁式的「竹美茶餐廳學府店」菜單價目表,可以快速分辨出幾大選項,像是飯類、麵類、港點、青菜、飲料、湯品、甜點...等等,雖然少了經典的攤車,但是從料理菜色來說,對於想念廣式小點,想解解嘴饞的人來說,選擇也算是豐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帶餐點分享

因為我們當天有4個人,加上抱著嘗試新店家味道的好奇心,所以把平時喜歡吃的、突然想吃的、看起來不錯的菜色和點心,都點了一輪,從飯類、麵類、湯品和甜點,各自挑中一種,其餘都集中在港點的部分。

魚子釀燒賣NT:88元

臘味蘿蔔糕NT:68元

晶瑩鮮蝦餃NT:98元

海鮮魚翅餃NT:88元

蜜汁叉燒包NT:78元

雪影叉燒包NT:1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汁叉燒酥NT:88元

鮮蝦腐皮捲NT:120元

原盅燉雞湯NT:150元

油雞公仔麵NT:150元

臘味煲仔飯NT:165元

特色流沙包NT:98元

奶油西多士NT:88元

紅豆芝麻球NT: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後心得

「竹美茶餐廳學府店」的餐點以整體來說,味道都還算不錯,不會覺得有踩到地雷,但是會有比較喜歡和比較不喜歡的差異,如果拿我們喜愛的餐點與回購率來看,像是魚子釀燒賣、臘味蘿蔔糕、蜜汁叉燒包、蜜汁叉燒酥、鮮蝦腐皮捲、臘味煲仔飯、特色流沙包與紅豆芝麻球...等等菜色,都有放進下次再來時候的口袋名單選項,而菜單價格也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唯一小小的插曲,就是建議大家無論外帶或內用結帳,可以核對一下帳單,因為這次自取外帶,卻被算成外送平台的計價方式,喜歡港式料理的新竹朋友們,又多了一家新餐廳可以來嚐鮮囉!

店家資訊

「竹美茶餐廳學府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73號1樓

電話:03-516-018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文章參考具時效性,店家資訊時有更新,

出發前也可再至店家粉專確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港式飲茶 #新竹港式飲茶餐廳 #竹美茶餐廳 #竹美茶餐廳學府店 #新竹港點 #新竹港式飲茶外帶 (照片為實際消費後拍攝,版權所有,請勿盜圖)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