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你喜歡的!2020下半年精選電影推薦

1 / 1

到底2020下半年有甚麼好看的電影?為你介紹每個月的精選電影,不管你是科幻片愛好者,亦或者是羅曼蒂克的愛情片,甚至是DC英雄片,你能想到的通通都有!

7/3《頭號粉絲》片長:88分

導演、編劇:佛瑞德斯特

演員:約翰屈伏塔(穆斯)             

         戴文沙瓦(杭特鄧巴)

        馬丁佩納(Julio)       

        雅各布格羅德尼克(Todd)

        詹姆士派斯頓(Slim)

(圖片來源:天馬行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嗎!?

這是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不管是名人,或者是一般人可能都有遇到過這種事情,例如:私生飯每天騷擾著喜歡的藝人,在家附近徘徊、打電話、跟蹤⋯,或者瘋狂追求者的熱情示愛,讓人感到困擾,即使發出了警告,卻還是重複發生著同一件事。

劇情介紹: 

「沒有我,你他媽什麼也不是!」頭號粉絲

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穆斯(約翰屈伏塔飾)是個重度影痴,對經典恐怖片尤其著迷。杭特鄧巴(戴文沙瓦飾)是他最崇拜的男星,他的每部電影台詞穆斯都能倒背如流,還收藏了所有的電影海報、DVD以及電影周邊,一切就只缺他的親筆簽名了。這天,死忠的穆斯終於等到巨星杭特舉行簽名會,穆斯苦苦排了一個多小時,就快輪到他時,杭特卻因故提前結束簽名會,但是這無法讓穆斯死了這條心。他透過「追星」APP找到了杭特的地址,卻被杭特誤以為是跟蹤狂,狠狠教訓了一頓。

被冤枉的穆斯一心想跟偶像告白,他在夜間偷偷闖入豪宅,趁著杭特沉睡時搞起自拍,還將照片上傳到社群媒體大肆炫耀。眼見一切就要失控了,杭特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被五花大綁在床上……

7/17《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116分鐘

導演、編劇:延尚昊

演員:姜棟元(鄭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貞賢(敏靜)

            李蕊(浚兒)

            權海驍 

            金民宰(中士)

            具高煥(徐上尉)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即使是預告也讓人感覺到非常精彩,片中的大批喪屍、車技、金錢交易、槍⋯,光是預告就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緊張感,如身臨其境般,讓觀看者一心也想避開喪屍,逃出重重包圍,但難過的是第二集並沒有孔劉的參與,不過也多了一些不一樣的劇情人物。

劇情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年前,從那場前所未見的災難逃脫的政錫(姜棟元飾),被指派了無法拒絕的任務,再度重返完全遭外界孤立的朝鮮半島。政錫的任務是必須在限時內確保被指定的貨車,並逃離已成為廢墟的半島。過程中,喪失理性的631部隊和比4年前規模更大、更令人畏懼的活屍大軍們,不斷襲擊政錫一群人。

就在危急瞬間,倖存於廢墟之地的敏晶(李貞賢飾)一家人幫助政錫逃過危機,他們一同把握逃出半島的最後機會。回到半島的人們、苟延殘喘的倖存者以及瘋狂至極的活屍,他們將展開激烈的生死決鬥……

8/21《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109分鐘

導演:簡學彬

演員:田筱湘(陳妤)

            李助豪(曹佑寧)

            宋依靜(林映唯)

(圖片來源:網路)

你也是嗎?非常喜歡一個人,卻只能默默的看著他,即使他身邊的人不是自己。這是一部讓人又愛又恨的青春愛情電影,在因為女主角的善良感動之餘,卻也被劇情深深的吸引,明明近在咫尺,心卻無比遙遠,而你是否也曾經那麼喜歡一個人過?相信看過這部電影,一定會讓你回想起,曾經也是那麼喜歡一個人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s.主題曲是「鄧紫棋·很久以後」

關於愛情,你只能很努力,不是努力讓他來愛你,而是努力讓自己無愧於心—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劇情介紹:

電影改編自「肆一」的同名作品 (博客來購買)

田筱湘(陳妤飾)是個熱愛肆一散文及塔羅牌算命的女孩,但內心深處,她還有另一個摰愛,就是青梅竹馬的李助豪(曹佑寧飾),在她求神問卜算出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機,準備要告白時,李助豪竟先向校花網紅,也是她的好閨蜜宋依靜(林映唯飾)告白了!

宋依靜卻對李助豪開了交往條件,她要求李助豪展現追求誠意的任務就是必須促成3對絕緣的男女展開戀情!包括:冰山美人的美術老師史東與暗戀她多年的健身房老闆劉志晾,還有全校最討人厭的怪妹阿余,她病態般的不停向校草羅丹尼公開示愛,以及黑社會大姊頭御姊竟然看上了哲學系的阿山,要讓這3對神組合交往,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

一向是工具人的李助豪竟傻傻同意要求,消息一出轟動全校,其實束手無策的他趕忙向好友田筱湘求援。田筱湘初戀破滅,卻因捨不得看著好友難過,不得不懷著複雜心情,半推半就下同意幫忙,她心中的初戀會走向剛剛好的完美結局嗎?

8/28《變種人》99分鐘

導演:喬許·布恩

演員:安雅·泰勒-喬伊(秘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西·威廉斯(狼毒)

         查理·希頓(加農炮)

         亨利·查加(太陽黑子)

         布露·亨特(幻境)   

        艾莉絲·布拉加(賽西莉亞·雷耶斯)

在預告的前半部有種恐怖片的感覺,但在後半部卻是五位青少年同心協力對抗的故事,喜歡科幻片,或者是超能力片的大家,可以看看這部電影,由漫威與福斯共同聯手

劇情介紹: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執導X戰警最新衍生電影,並參與劇本共同編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新作《變種人》將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導演布恩先前訪問也說道這部電影將參考《惡魔熊傳奇》(Demon Bear)故事章節為基礎,「它是一部非常黑暗,但同時又十分誘人,並有別《X戰警》故事風格的著作。故事反派可以將人類的負面情緒轉送到其他人身上的能力,使其身心俱疲並侵蝕靈魂。」

9/18《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風格之戰

導演:馬修·范恩

演員:

雷夫·范恩斯(牛津公爵Duke of Oxford)

哈里斯·迪金森(康拉德Conrad)

萊斯·伊凡(格里戈里·葉菲莫維奇·拉斯普京)

潔瑪·艾特頓(波莉Pol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查爾斯·丹斯(亞瑟Arthur)

亞倫·強森(李·安文Lee Unwin)

馬修·古迪(崔斯坦Tristan)

湯姆·荷蘭德(英皇喬治五世/德皇凱撒威廉二世/沙皇尼古拉二世)

吉蒙·韓蘇(尼爾·肯洛克Neil Kenlock)

禮儀成就不凡,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在這部風格之戰當中,除了迷人的英國腔,還有為保護人民而存在的情報特務組織,而喜歡金牌特務系列的粉絲,更是不能錯過這部電影。

(劇照:開眼電影網)

劇情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10/2《神力女超人1984》149分鐘

導演:派蒂·珍金斯

演員: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

         克里斯·潘恩(史提夫·崔佛)   

        克莉絲汀·薇格(豹女)   

        佩德羅·帕斯卡(希波利塔)

       羅蘋·萊特(安提奧佩將軍)

       康妮·尼爾森(馬克斯韋爾·羅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部電影裡,第一集死去的男主角將會回來,並且電影裡的時空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世界經濟慢慢的欣欣向榮,所以電影配色也較為明亮,而蓋兒加朵的紅地毯造型更是令人一見鍾情,劇中飾演的角色除了強大也與美麗並存。

劇情介紹:

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與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繼續合作,電影的背景將會設定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加入新卡司「豹女」,著迷於古文物的DC女反派,由克莉絲汀薇格飾演。

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整部電影風格將與首集不同,其中一位監製表示,這不會完全被看待是2017年《神力女超人》的續集。

10/23《無線之戰》

導演:麥可·里安達

配音員: 艾比·雅各森

              丹尼·麥布萊

              瑪雅·魯道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可·里安達       

              艾瑞克·安德烈

             奧莉薇雅·柯爾曼

(圖片來源:網路)

你也曾經被要求放下電子產品嗎?或者是曾經要求家人放下電子產品與自己相處嗎?如果是的話,看看這部喜劇電影,或者帶著家人觀賞這部電影,可愛生動的內容,會讓你了解到,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能只依賴著3C產品。

劇情介紹:

描述在這個人手一機、3C沉癮的時代,與女兒凱蒂越來越疏離的老爸瑞克米契決 定帶著一家四口(與一支傻萌狗),透過一段公路之旅在女兒展開大學新生活前,重拾過往親密時光。沒想到一家人才上路不久,人類世界就慘被機器人操控反撲,不僅手機、電腦、電器全部失控,原本是人類好朋友的小幫手機器人甚至組成軍團大舉綁架人類,讓整個地球陷入大混亂!

平常沒手機會死的凱蒂眼看人類即將滅亡,只好與怪咖家人攜手連心神展開找出妙計,解救人類逃出小幫手機器人的魔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片點出了現代社會面臨的問題:最親近的家人難以放下手機四目相接十秒、連出門旅行小孩也心繫玩手機,不肯好好享受大自然!《Connected 無線之戰》不僅有金獎製作團隊掛品質保證,片中靈魂人物、「朋友」公司機器人首腦更是請來當紅的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擔任配音,為這個反派角色增添更多戲劇張力與笑點。

11/6《黑寡婦》

導演:凱特·蕭蘭

演員:史嘉蕾·喬韓森(黑寡婦)   

         佛蘿倫絲·普伊       

         大衛·哈伯         

         O·T·費本勒(里克·梅森)     

        威廉·赫特     

        雷·溫斯頓(德雷科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秋·懷茲

漫威影迷絕對不能錯過的黑寡婦!

劇情介紹:

以漫威女性英雄為主角的電影黑寡婦將開拍,描述黑寡婦的故事,她如何被培育為特工,又如何與KGB組織一刀兩斷後抵達紐約的故事。劇本由潔克薛佛著手編寫,《顫慄柏林》凱特蕭蘭執導,史嘉蕾喬韓森將參與主演,片酬可能達2500萬美元(約7億4千萬元台幣),成為擊敗艾瑪華森、珍妮佛勞倫斯的最新好萊塢最高薪女演員;瑞秋懷茲、弗洛倫斯佩治、大衛哈伯加盟卡司。

故事時間點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娜塔莎因為幫助了美國隊長而踏上流亡之路,當她發現一個與過去有關的陰謀時,她必須全球追蹤,回頭面對她神祕的間諜生涯,同時逃過反派「模仿大師」的追殺。

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舉足輕重,10多年來參與了7部電影。現在,娜塔莎羅曼諾夫,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黑寡婦,終於踏上個人的旅程,讓粉絲看到她不為人知的一面。

12/23《捍衛戰士:獨行俠》

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

演員:湯姆·克魯斯(獨行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爾斯·泰勒(布雷德利·布雷德蕭)

         方·基墨(冰人)

         珍妮佛·康納莉

         喬·漢姆

你也曾經被湯姆·克魯斯的迷人魅力吸引過嗎?抑或著為他的敬業精神感動,那麼你也最好不要錯過這部電影

劇情介紹:

湯姆克魯斯最經典代表作,回歸續集,《無路可退》、《遺落戰境》喬瑟夫柯辛斯基擔任導演,據相關人士表示續集的主角彼得米契爾已經成為飛行教官,故事可能在無人機作戰,以及第五代戰鬥機T-50,和戰機空戰(Dog-fighting)面臨的尾聲。

故事敘述服役超過30年,身為海軍頂尖飛行員的「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飾)仍舊堅守他的崗位,以試飛員的身份不斷突破飛行極限,也放棄任何足以終止飛行生涯的晉升。他在訓練一組(TOP GUN)菁英小組去執行一個前所未聞的特殊任務時,遇見了已故搭檔「呆頭鵝」尼克布雷德蕭中尉的兒子-「公雞」布雷德利布雷德蕭中尉(麥爾斯泰勒飾)。在面對不確定的未來和來自過去夢靨的影響下,「獨行俠」在這個要求飛行員奉獻出最終代價的行動裡,被迫面對自己最深層的心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姆克魯斯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殺青與即將上映後,立刻動身投入《捍衛戰士》續集的拍攝,派拉蒙官方2018年5月底釋出一張前導劇照,由湯姆克魯斯在個人社群網頁推特上發文。劇照上是湯姆克魯斯所飾演的角色「獨行俠」彼得米契爾上尉,凝視跑道上的噴射戰機,白字寫著「Feel the need」,呼應在《捍衛戰士》中彼得米契爾的經典台詞「我感覺到一種渴求,對速度的渴求」(I feel the need – the need for speed)。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瘦身+保養文章

想讓皮膚白皙又透亮?美白懶人包,讓你不白也困難

專屬於女孩的秘密,經期來怎麼變瘦變美?

泡芙人?棉花糖女孩?愛喝飲料?愛吃甜食?減醣飲食該怎麼瘦?

夏天如何一個月瘦3公斤!?Daffany親身體驗

想要韓國小姐姐的水光肌?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如何保持皮膚清爽的關鍵(白天)

法國必買-歐舒丹杏仁護手霜

美食

盤點Costco那些你不能錯過的美食

VLOG

Daffany' Friday Vlog #1 作品輯準備&個人定位

出淤泥而不染,Daffany的賞蓮VLOG

心靈成長

讓人一眼就忘不了的氣質養成秘密

(上)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下)面對負評該怎麼做?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勁?為什麼大家都沒有看到我的努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想要的未來藍圖是什麼樣子?

專屬於我們的青春,那些青春與成長必經的事情

那些妳經歷過的,關於女孩的二三事

時尚&穿搭

如何把潮流單車褲融入生活?小個子女孩也適用的穿搭法

Dior2020春夏高級訂製服時裝周(會場佈置&設計師)

衣櫃的必備單品-白襯衫

香水&名言

初戀的進行曲Chanel-Chance Eau Tendre 讓男神一聞就愛上的香水

名言系列-Coco Chance's famous quo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2020下半年#漫威#福斯#金牌特務#屍速列車2#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神力女超人#黑寡婦#獨行俠#無線之戰#變種人#頭號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