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必看!善用12招學士服穿搭小細節,讓妳留下最美畢業照!

1 / 1

大學畢業典禮是求學年歲中,最令人永生難忘的,當然希望穿上學士袍的那天,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以前拍畢業照總是會露出一股自然土味或是青澀的模樣,翻看著畢業照還怪尷尬的,還沒經歷大學畢業的女孩們,一定要記得,就算只是學士服穿搭也得美!不然未來肯定會後悔。其實就算穿著拘謹的學士服,也能透過一些小心機,在細節上多花心思,你的學士服穿搭就不只是畢業照!

 

 

學士服穿搭技巧一

韓國許多藝人出道後才經歷畢業這件事,她們一曬出的學士服照,就讓粉絲甜喊:讓人回憶起初戀!到底為什麼她們的畢業照能如此甜美,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矬矬的傻氣?首先在於裡面的白襯衫,一定要選擇有領子的,這樣才不會讓脖子的部分很空,顯的很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士服穿搭技巧二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李聖經,穿起學士服也藏不住專業模特兒的氣質,在搭配上她可是下足功夫呢。這套走一個全黑路線,學士袍下是一件黑色的魚尾裙加上黑色絲襪,看上去非常正式,但腳上的漆皮馬丁靴和頭上以貝蕾帽代替的學士帽,又打破了正式嚴肅的感覺,讓整體還有點俏麗活潑,只能說聖經不愧是時尚界寵兒,搭配一流!

 

 

學士服穿搭技巧三

如果畢業典禮不知道穿什麼,一件簡單的黑、白襯衫搭配A字裙絕對得體又好看。白襯衫可以選擇比較有設計款,開襟也不錯;A字裙能完美修飾臀部線條,讓整個身材纖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士服穿搭技巧四

少女時代的秀英,在學士服的穿搭上,選擇中長版的西裝外套大配白襯衫以及帶點蕾絲的裙款,並且善加利用腰帶拉出腰線,看起來莊重又不失俏麗!

圖片來源:pinterest

 

 

學士服穿搭技巧五

帶有圓領、娃娃領的襯衫,配上黑色的連身裙,很適合外型長的很可愛的女孩們嘗試!配上黑長靴也能修飾腿部線條,即使是矮個女孩,不穿高跟鞋也能立馬顯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士服穿搭技巧六

似乎是只有韓國女生在畢業典禮時才會在脖子上繫上這種超大的蕾絲蝴蝶結,感覺可以借鏡一下,找幾個三五好友比照辦理!這樣的大蝴蝶結非常可愛又夢幻,造型上還會給人一種貴族風的優雅氣息,如果覺得太浮誇,可以選擇小一點的方巾搭配,也會有同樣的效果唷!

 

 

學士服穿搭技巧七

厚重的學士服遮蓋了大部分的身體,所以能露出來,最顯眼的就是腳ㄚ子了,鞋子的搭配是最吸睛最有看頭的!還好現在幾乎沒有人在穿那種正規又土味十足的方頭黑皮鞋,不然有天驀然回首,看到照片真的會被自己嚇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士服穿搭技巧九

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允兒)穿著學士袍依舊散發著滿滿仙女的氣息,露出一截白皙勻稱的小腿更是讓人看了羨慕不已。而潤娥選擇一雙短跟的瑪莉珍鞋做搭配,小皮鞋復古又優雅,剛好的高度讓身體更修飾,整個人的氣質更上一層樓!

【2023】畢業季必看!善用12招學士服穿搭小細節,讓妳留下最美畢業照! 【2023】畢業季必看!善用12招學士服穿搭小細節,讓妳留下最美畢業照!

圖片來源:允兒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士服穿搭技巧十

因為清純可愛,獲得許多觀眾喜愛的沈月!她在學士服裡面搭配白襯衫+學院風的背心,有別於大家都選擇的黑色短裙,沈月則是選擇了格子裙!鞋子的部分為了更體現學院風的風格,同色系的小皮鞋和中筒襪,真的太有日系文青少女感了!

圖片來源:沈月微博

 

 

學士服穿搭技巧十一

通常戴學士帽時都會用小黑夾來固定帽緣,現在我們把小黑夾換成最近很流行的髮夾們,不論是彩色髮夾、珍珠髮夾都可以讓頭上充滿變化,可愛個性的髮夾能讓你瞬間變得超有亮點,又很俏皮討喜,絕對值得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士服穿搭技巧十二

在穿搭上,少不了的就是飾品,而學士服的穿搭上,可以花心思的地方就是耳環的部分!可以選擇偏大一點的貼耳耳環,再帶上1-2個小戒指,簡單的小飾品就能幫你在人群中更加出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12種學士服的穿搭小技巧,大家都學會了嗎!就算大家都穿學士服,但是學會這些小技巧,就可以讓妳在茫茫人海中凸顯妳的美啦!最後就祝各位準畢業生們,畢業快樂啦!

 

延伸閱讀

👉🏻想拍出學士服美照,但是不知道去哪裡嗎?來看看有哪些不用出國就能拍的台灣景點!

👉🏻如何拍畢業照?盤點10個學士服拍照姿勢推薦給你,今年就這樣拍!

👉🏻好想和女神同班!日本「女明星畢業照」第二彈,各個都是校花等級!

👉🏻小胖弟變身帥男神!20位韓星「畢業VS現在」對比照,BTS 、aespa從小高顏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PIK「AI Yearbook」怎麼玩?3步驟教你生成美式復古畢業照,激似本人程度破表!

 

撰文編輯 #Rita

#學士服 #學士服搭配 #學士服穿搭 #時尚名人 #畢業典禮 #畢業季 #畢業照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國 #韓國女星 #韓國女星畢業照 #韓國畢業 #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