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人都逛這!2023首爾逛街地圖-漢南洞篇,弘大、新沙已經不夠看!

1 / 1

開放出國之後,韓國首爾是不少人的旅遊首選,在經過了兩年多的時間後,現在到首爾到底要逛哪裡才是可以好好使用錢錢的地方(誒)?今天穿搭編就來推薦給大家,現在韓國年輕人、小姊姊們都在哪裡買衣服,而且這裡還是超多韓國巨星置產的地方,超級容易遇到明星的啦!快來跟我們一起看看吧!

 

 

首爾漢南洞

漢南洞位於首爾龍山區,因為離梨泰院站很接近,所以周遭有很多國際品牌的旗艦店入駐,進而帶動周邊有很多設計師品牌或是新興品牌的設立,一路延伸到漢南洞,到現在很多美妝、美食、服飾新的店面都在這邊可以找到!

交通指南:地鐵6號線『漢江鎮站』三號出口(樓梯)或是二號出口(電梯)

這裡穿搭編有個小小建議,雖然漢南洞的美食非常多,但是因為這個地區屬於山坡地,所以在逛街時會很費體力,所以出門前先來杯咖啡或是吃個小麵包再來,不然才走一段山坡路就已經肚子餓了!所以穿搭編通常從地鐵走出來的時候會選擇有手扶梯的二號出口,然後往回走30秒到達開始逛街的入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逛街地圖」漢南洞篇 – Rockfish weather

來自英國的但是去年開始在韓國迅速竄紅的品牌,超舒適的芭雷舞鞋和雪靴,韓國小姊姊都人腳一雙,而且品牌真的很懂女孩子,在春季上新款的時候,在漢南洞店面消費,還會送一朵花,你們說誰能不去店面逛一逛?

 

 

「首爾逛街地圖」漢南洞篇 – Emis

這個去年大勢崛起的品牌,是韓國明星們超常配戴的帽款,他家帽型真的很顯臉小,設計也很簡約,所以讓這個品牌一夕爆紅,後續也推出很多特別的包款、腋下包~但是店面難買程度堪稱第一,他們家的特色就是店面都挺小,雖然整家店面程設很完整,但是熱門款幾乎都沒現貨(哈),所以出發前建議先看他們官網ig,有沒有公布最近有補貨的款式,不然到店面通常只能看看還剩下什麼能入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逛街地圖」漢南洞篇 – Mardi Mercredi

有在關注韓國時尚的女孩,對這個品牌一定都不陌生,手繪線條的小雛菊,不管男生、女生都在穿,短版漸層露腰tee、針織上衣都是熱門款式。漢南洞門市只要有開門,就永遠都在排隊,連在百貨公司,也都可以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假日只要到漢南洞外面就是等待進到店面的人群,他們家在漢南洞有兩家門市(就在對面),左邊的是有寵物系列單品和高階一點的設計款式,右邊長長排隊的就是日常穿搭或是新品區,所以要進場需要有點耐心!

 

 

「首爾逛街地圖」漢南洞篇 – grovestore

這個品牌也是最近韓國很流行的小眾品牌,他們家的款式稍微有點介於休閒和正式中間,配色都超級好看、款式也很有設計感!時不時店裡還會有折扣區可以撿便宜,而且這間門市的周遭都是排隊美食,超級建議要逛(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爾逛街地圖」漢南洞篇 – MARITHÉ FRANÇOIS GIRBAUD

這個品牌雖然現在是在韓國大紅的品牌,但其實設計師是兩位法國人,將休閒與正裝結合,又兼具時尚性!這個在韓國爆紅的設計師品牌,其中貝蕾帽因為太多明星佩戴,是人手幾乎一頂的熱銷單品之一!

 

 

以上就是『韓國逛街地圖漢南洞篇』,你們還有想看哪一個地區的逛街地圖呢,留言告訴穿搭編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逛街地圖 #首爾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