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成為買包小天才!不同預算可以入手的包款推薦,血汗錢用在刀口上!

1 / 1

相信女孩們不是在買包,就是在買包的路上,包包永遠都少一顆~但是錢包總是不夠滿、總是會有預算限制,究竟要怎麼樣在有限的預算裡買到最划算、最超值的包款呢?今天穿搭編就來幫大家整理了,不同預算範圍可以買到的不同包包,趕快把這篇存起來,然後跟著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預算15000 ~ 25000

第一個預算範圍1萬5到2萬5這樣的價格內,女孩們可以從輕奢品牌開始入手,例如Coach、三宅一生、Marc Jacobs等,或是可以買到精品品牌的手機包、耳機包等簡單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算25000 ~ 50000

接下來預算多一點的女孩,選擇就多了不少,像是現在很受女孩歡迎的Celine、熱門的Prada尼龍腋下包、Loewe經典基本款式、Gucci的酒神也都可以買到!

 

 

預算50000 ~ 100000

再來Gucci更多的經典款、Celien的水桶包、Lisa同款腋下包、LV的月牙包、LV SpeedyLoewe的拼圖包,這些人氣超高的款式也都在這個範圍內,款式比較偏小姊姊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算100000 ~ 200000

在這個預算範圍內,恭喜你,Chanel22 bag可以入手啦!Dior的刺繡托特包和Lady Dior、馬鞍包也都在其中,輕熟女女孩可以入手的風格!

 

 

預算200000 ~ 300000

隨著價格的增加,風格也是越來越成熟的款式,像是Chanelcf經典款、流浪包、Dior黛妃包都可以入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算300000 ~ 500000

能到這個預算範圍的女孩,先接受穿搭編一拜(哈),基本上這麼範圍的女孩,你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吧,哈!像是HermesKelly、康康你通通都能入手了!

 

 

看完以上總整理,你就能輕鬆知道要怎麼選包了吧!依照自己的預算能力入手包包就可以了,畢竟買包這件事就像是打怪一樣,慢慢一個一個來才有意思啊!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包分享 #女生包包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精品包分享 #精品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