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A字裙」穿搭公式,只有更瘦,沒有最瘦!包準你女人味大爆發!

1 / 1

女孩們有沒有這樣的煩惱,想穿裙子可是又怕自己的身材缺點露出來?這時候我們就要感謝發明「A字裙」的設計師了!A字裙不管是短款或是長款都能展現不同的穿搭風格,但唯一的共同點就是穿上就能散發女人味。這次穿搭編就是要教你「A字裙」怎麼搭,穿上桃花就來了!

 

 

「A字裙」秋冬穿搭公式1 – 短款A字裙+高領短上衣

個子不高的女孩絕對要必備一件A字裙,不超過膝蓋長度的款式,可以讓腰線提高再搭配高領上衣,不僅頭的比例會縮小,腿的長度再加長10公分,而且整體來說非常減齡,會很有靈氣、具備青春洋溢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裙」秋冬穿搭公式2 – 短款A字裙+外套

短款A字裙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遮小腹和修飾臀部大腿的部分。上身搭配短版外套,可以完美的展現你整體身材曲線,如搭配過屁股的中長版外套,會給人小女孩小鳥依人的感覺。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顏色的話,建議可以上身和裙子選擇同色系的搭配就可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裙」秋冬穿搭公式3 – 短款A字裙+V領上衣

如果說前面搭高領可以修正頭的比例,這裡配上V領上衣更顯得整體高挑,而且女人味狂增,這個搭配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都非常適用,約會不知道穿什麼,選擇A字裙就對了!

 

 

「A字裙」秋冬穿搭公式4 –  長款A字裙+西裝外套

相反地如果你是不喜歡穿短裙的女孩,長款的A字裙也是很好的選擇,它不僅遮住你整個腿的缺點,而且長款的更顯優雅氣質,搭配西裝外套,上班也適用。雖然視覺上是全身包緊緊的形象,但是A字裙就是可以給人滿滿女人味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裙」秋冬穿搭公式5 – 長款A字裙+針織上衣

針織給人的形象也是屬於溫暖、溫柔的氛圍,再搭配長的A字裙,像不像韓劇裡的女主角,那種唯美浪漫的風格,再搭配件大衣,很難不讓人多看你一眼。溫柔小姊姊的風格,絕對是很吸引男生眼球的一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趕快要來去買一條來試試看?穿搭編實測真的必須要來一條,不管是什麼場合穿都非常適合,快快去下單吧!

撰文編輯 #co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字裙 #A字裙推薦 #A字裙穿搭 #女生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技巧 #裙子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