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穿都好看!6套春夏必學『1+1』快速穿搭公式,10分鐘美美出門!

1 / 1

夏天真的太悶熱了,出門總是只想要簡單的穿件t-shirt和短褲,偏偏台灣炎熱的時間又特別長,所以夏天很容易在穿搭上沒有什麼變化!現在幾乎每天都熱呼呼的,但我們可不能放棄美美出門的機會啊!今天穿搭編就要帶給大家6套春夏1+1

 

 

6套春夏必學『1+1快速穿搭公式』- 襯衫 + 卡其短褲

早晚溫差大搭配襯衫,方便好攜帶又能有層次感,下半身配卡其短褲能拉長比例,若選穿硬挺材質的款式看起來會更有質感!

 

 

6套春夏必學『1+1快速穿搭公式』- 寬肩袖 + 牛仔褲

上半身穿寬肩袖或是比較寬大的款式,下半身搭配較為緊身的牛仔褲,可以造成反差感,下半身看起來就會比較纖細,適合梨形身材的女孩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套春夏必學『1+1快速穿搭公式』- 短版上衣 + 中筒靴

今年夏天中筒靴、泡泡襪這些大勢單品將會是穿搭重點,短版上衣配上中筒靴有種帥氣的乾淨感!即使是搭配簡單的上衣,但因為下半身的中筒靴就會變得有搭配感!

 

 

6套春夏必學『1+1快速穿搭公式』- 針織背心 + 牛仔褲

說到夏天搭配的最佳幫手,背心一直都在前三名,今年在背心上針織材質的款式是絕對的首選,除了針織款背心能做出的造型更多元之外,也會跟裡面純面的素tee有撞材質的效果,再搭配牛仔褲,搭配起來就會非常有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套春夏必學『1+1快速穿搭公式』- 細肩OPS + 透膚中筒襪

隨著Y2K風潮持續延燒,透膚單品從去年冬天一路延燒到今年夏天,夏天這樣的細肩帶洋裝疊穿,除了外表輕透之外,裡面還能搭配襯衫或是上衣做疊穿,整體看起來就很有層次感,上半身因為已經疊穿有份量,下半身就簡單的搭配透膚襪,即可達到平衡!

 

 

6套春夏必學『1+1快速穿搭公式』- 短袖西裝外套 + 牛仔單品

夏天還是不能少了西裝外套的啊!休閒的時候還是想穿西裝外套,那麼就可以選擇短袖的款式,這時候下半身搭配牛仔褲就會看起來比較休閒,但是又不失正式,不論是上班上課或約會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六套1+1穿搭法,你學起來了嗎?學起來讓你的夏天穿搭更多樣化!

撰文編輯 #cora

 

 

#1+1穿搭法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