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演藝耽誤的天才少女!「森川葵」爆紅秘密&超強學習能力,任何技能誰敢挑戰她!

1 / 2

在網路上爆紅的藝人森川葵,因為擁有異於常人的學習能力及觀察力,在節目採訪專家的過程中短時間內就完成達人等級的技巧,連專家也驚訝不己,甚至還被網友指稱她是「簡直是被演藝圈耽誤的天才」、「寫輪眼、宇智波後裔」,最新挑戰參與「2023競技疊杯亞錦賽」,代表日本一舉奪得金、銀、銅三項獎牌,這位天才究竟何許人也?現在就帶大家一起認識她吧!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圖片來源:thetv.jp

一、森川葵小秘密

森川葵小秘密1:自行投履歷參加徵選

擁有水汪汪大眼睛的森川葵,起初是因為想要有零用錢花,所以15歲那年報名了雜誌《Seventeen》的模特兒徵選會,並在5千多人中脫穎而出,成為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並同時以演員身分出現在螢光幕前。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森川葵小秘密2:不管做什麼事都能一心兩用

也許很難相信,不過森川葵在節目上自爆說自己有超級特殊的技能,那就是可以同時做兩件事情,像是一邊記台詞一邊畫畫,或是一邊聊天一邊學英文等,擁有那麼強的學習能力,難怪可以一一達成專家境界,實在是不簡單呢!

👉他們都是學霸!日本8位高學歷明星,不只演技好還超會讀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川葵小秘密3:擔任過《A-Studio》助理主持人

森川葵曾在2016年到2017年期間擔任了由笑福亭鶴瓶主持的老牌節目《A-Studio》的助理主持人,深受觀眾喜愛,在節目中還大膽的對當時的來賓高橋一生表示有好感,之後兩人就被傳出緋聞在一起,儘管現在分開了,但可以看出森川葵的行動力簡直就像開火車一樣迅速!

👉原來他們交往過!曾經愛過的日本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圖片來源:yahoo.co.jp)

森川葵小秘密4:超強學習能力

森川葵被網友封為「天才女優」、「狂暴森川」等超狂稱號,她近期在日本綜藝《這個?!實際上是怎樣的課》(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裡擔任固定主持班底,節目中探訪日本各地的技藝達人,意外發現小葵異於常人超強大的學習、模仿能力,不論是多高難度的技巧,像是劍玉挑戰、抽桌巾、溜溜球挑戰等,達人們都是花上以年的時間專研,她短時間內、甚至一學就成功,影片在網路瘋傳,不少網友也笑稱:「森川葵其實有寫輪眼!」、「新型怪物人類」等。

👉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川葵小秘密5:森川葵挑戰三項飛盤達人神技

森川葵的複製神技,成功挑戰過各方達人,不過在2021年12月底播出的節目中,節目組推出「狂野快速森川特別篇2021」除了回顧小葵至今成功挑戰76個特技,這次再挑戰花式飛盤一共三道關卡:繞一圈圓形牆壁擊落水瓶、8m遠距離飛盤投入信箱、用飛盤點燃火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前幾關經過苦戰後驚險通過,但在最後一關難度更是大提升,要讓飛盤擦過6mm的火柴頂端並把火柴點燃,即使是世界達人也難以一次成功的絕技,最後小葵在經歷將近1000次嘗試已經相當疲勞,加上時間限制後最後宣告挑戰失敗。

圖片來源:twitter@jissaidounanoka

森川葵小秘密6:成為國家隊,連奪疊杯賽金、銀、銅三項獎牌

「寫輪眼」美少女森川葵再創傳奇!最新挑戰是參與「2023競技疊杯亞洲錦標賽」,成功摘得團體金牌、雙人銀牌、個人銅牌三項獎牌。先前在綜藝節目《真假驗證中》學會的「疊杯技巧」,竟然讓她成功代表日本隊參賽,展現出色實力。期待未來,森川葵將繼續帶來更多驚奇表現,成為多才多藝的女神!

 

森川葵 森川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森川葵&staff 推特/X

森川葵 森川葵

圖片來源:森川葵&staff 推特/X

森川葵 森川葵

圖片來源:ORICON NEWS

二、森川葵代表作

介紹完小葵的秘密之後,接下來則是她演出過的9部作品啦~雖然有些不是主角,但卻讓人留下非常印象深刻的記憶,到底有哪些作品就趕快來瞧瞧!

森川葵代表作1:私處

由知名攝影師青山裕企做為寫真集靈感延伸改編的電影,探討少女制服下最青春的姿態。森川葵飾演的是擁有甜美嗓音的廣播社社長,與神祕及略帶男子氣的女子(門脇麥飾)相遇之後,兩人互相吸引的靈魂激盪出激情的火花,在無人教室激情熱吻讓人看得臉紅心跳,互動非常曖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制服文化】冬天也要穿迷你裙?制服款式大解析,揭開你對制服的想像!

(圖片來源:yahoo.co.jp)

森川葵代表作2:監獄學園

深夜劇由漫畫改編,原本是一所全女生的學校,因為理事長改變教育方針開始招收男生,而首批進入的5位男生就因偷窺女生浴室而被監禁,開始一連串爆笑監獄及逃亡生活,而森川葵飾演的角色則是與主角清志(中川大志飾)有減不斷理還亂的糾葛關係,雖然外表甜美,還留有黃色中長直髮,但曾拿過全國空手道大賽第四名,是個厲害的空手道高手,個性時而天真時而強悍,反差的一面不禁讓人覺得很可愛!

👉爆紅「漫改日劇」出自她們!超甜戀愛&推理劇情,經典就是百看不膩!

(圖片來源:yahoo.co.jp)

森川葵代表作3:想起這段戀情時一定會哭泣(追憶潸然)

此時的森川葵已經出演許多戲劇作品,漸漸有了知名度,而這部也算是她的代表作之一,飾演男主角練(高良健吾飾)的青梅竹馬,也是他故鄉的學妹,來東京的原因是想實現她當設計師的夢想,對男主角有好感,但因為一場飯局而讓她失去男主角的信任,情緒開始變得不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回青澀戀愛感!盤點11部日本校園純愛動漫,絕對甜進你心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森川葵代表作4:戀愛與謊言

接下來演出的作品幾乎都是漫畫改編,而這部電影《戀愛與謊言》也不意外,講述未來因應少子化政策,少男少女們會在16歲時失去自由戀愛權益,必須接受政府匹配的對象結婚,森川葵的角色則是平凡不起眼的女高中生,而在她身旁有個帥氣的青梅竹馬優翔(北村匠海飾),原本兩人應是互相喜歡,卻因為政府匹配的高富帥對象蒼佑(佐藤寛太飾)介入後,三人之間的關係慢慢有了新的變化….。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森川葵代表作5: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可愛的小葵也許是外表給人相當天真的感覺,在飾演這個角色時簡直恰到好處!小葵飾演的惠喜歡班導師關矢(中村倫也飾),雖然個性熱情外向,但卻不敢將情書直接交給老師,反而是請好朋友響(廣瀨鈴飾)放在老師的鞋櫃,不料卻錯放在伊藤老師(生田斗真飾)的鞋櫃裡,陰錯陽差的失誤,卻讓響對伊藤老師開始莫名地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惠的個性雖然奔放外向,甚至還有點笨拙,但卻非常為朋友著想,在故事後半段惠去響的家中告訴她伊藤老師要離開學校,只是當響決定要放棄對伊藤老師的感情後,惠堅信的對響說「世界上沒有不應該喜歡上的人」,那真誠而堅定的眼神,讓觀眾都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森川葵代表作6:狂賭之淵

可能是演出了《監獄學園》之後,對於她誇張表情留下極大的印象,故事背景是以一切由金錢賭博支配的學校,並將由繳納金的金額來決定學生排名,如果排名排到100名之外的話就會淪為家畜,不被當成人看,直到神秘美少女蛇喰夢子(濱邊美波飾)進入這所學園之後,慢慢開始產生了變化。

👉這位00後年紀輕輕不簡單!濱邊美波小秘密&代表作,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葵飾演的是擁有特待生身分的金髮雙馬尾美女,個性正直不屈服,雖然夢子的出現讓她先前的地位一落千丈,但與夢子組隊後獲得勝利,讓她擺脫「家畜」身分清償債務,因此與夢子化敵為友。而劇中有許多誇張的臉部表情,讓人不禁會嚇了一大跳咧!

👉好怕他們演到中風!盤點12位演技超誇張顏藝演員,用盡全身的神經演出!

森川葵代表作7:GIVER復仇的贈與者

除了給人誇張臉部表情的印象之外,面無表情的神秘氛圍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森川葵在深夜劇《GIVER復仇的贈與者》當中就是飾演神秘的美少女,創立復仇組織「Supporter」接受復仇者的委託做代理復仇,刻劃出復仇者及被復仇者寫實的模樣,猶如洋娃娃般美麗,小葵將神祕與危險的拿捏抓得恰到好處,感覺讓人不寒而慄!

👉沒有什麼是一部電影解決不了!10部日本勵志電影,帶你面對人生困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森川葵代表作8:文學處女

演了許多各式各樣類型的角色後,這次則是回歸王道的戀愛喜劇,挑戰從沒談過戀愛的文藝編輯部編輯月白鹿子,而她第一個負責的作家,就是第一次讓她談了一場文學戀愛的小說家加賀屋朔(城田優飾),儘管剛開始百般刁難,但後來鹿子才知道,加賀屋老師無法再寫戀愛小說其實是另有原因的….。

👉重回青澀戀愛感!盤點11部日本校園純愛動漫,絕對甜進你心裡!

(圖片來源:yahoo.co.jp)

總覺得小葵很適合演有點笨笨呆呆的天然角色,對未來抱有過多的憧憬,但也非常勇於接受每天的各種考驗,就算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也絕對會將問題一一解決!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川葵代表作9:同床前男友 (可以不可以)

也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改編自同名漫畫,故事就從女主角亞希(森川葵飾)得知同居男友劈腿後,分手之後的她臨時找不到居住場所,這時她的好朋友因為結婚的關係需搬離現在的合租房屋,結果搬進去之後發現她其中之一的合租人居然是她國中時期的前男友智也(中尾暢樹飾)…。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而這位前男友不小心與亞希有身體上的碰觸之後居然起了生理反應,智也跟她解釋說自己其實已經有這個問題很久了,只是碰觸到女主角之後又回歸正常,說是希望女主角能夠用陪睡的方式幫助他,解決他生理上的煩惱。

以上介紹完森田葵演出的主要作品,但目前都還是演一些配角角色居多,雖然現在的焦點是放在她短時間學會職人等級的技巧,不過小葵是個很有潛力的演員,相信她再過不久就可以主演屬於她自己的代表作,用她精湛的演技說服更多觀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原來他們交往過!8對曾經在一起過的日本演藝圈情侶檔,見光死難道是真的?

👉🏻41歲男神又爆熱戀中!高橋一生歷代緋聞女友&理想型公開,完美黃金單身漢找不到結婚對象?

👉🏻盤點12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何時才能等到他們真正的好消息?盤點6對「緋聞傳超久日本明星」這對連狗仔都懶得拍了

👉🏻尷尬癌發作!盤點10組毫無CP感的日劇組合,這幾對實在太不搭!

👉🏻撒糖指數百分百!盤點19部高甜戀愛日劇推薦,橫濱流星、佐藤健、櫻田通甜寵浪漫讓你臉紅心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日本愛好者

#2023競技疊杯亞錦賽 #MorikawaAoi #それって実際どうなの課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 #可以不可以 #同床前男友 #天才女優 #天才少女 #女明星 #宇智波葵 #寫輪眼 #想起這段戀情時一定會哭泣 #戀愛與謊言 #文學處女 #新型人類 #日本女星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演員 #森川葵 #森川葵代表作 #森川葵小秘密 #模特兒 #演員 #狂暴森川 #狂賭之淵 #生活娛樂 #私處 #笑福亭鶴瓶 #血輪眼 #追憶潸然 #這個實際上是怎樣的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