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對曾交往的日本娛樂圈情侶!假戲真做、戀情見光死,明星緋聞一次看!

1 / 2

明星們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都是大眾最感到好奇的話題,只要有哪個當紅藝人被爆出緋聞,總是會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然而這些戀情往往都是見光死,一旦被爆出來最後幾乎都是以分手為收場,這次就幫大家整理了8對曾經交往但以分手結局收場的日本藝人,當中還包括不少日本網友看好的情侶檔,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人吧!

曾交往過的日本娛樂圈情侶1. 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

這一對因為拍攝日劇《那一年我們談的那場戀愛》、《大姊當家》而變得親近,2016年就爆出兩人正在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中。當時高畑充希經常拜訪坂口健太郎的住處,之後甚至為了方便見面搬到同一棟公寓,算是另一種形式的「同居」,坂口健太郎也有把高畑充希帶回老家向家人介紹。不過兩人分分合合的消息傳了多年,最近又傳出他們在2020年秋天已經分手,根據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在面臨30歲的到來,對於將來的想法產生了分歧,最後決定分手暫時以事業為重。

(圖片來源:yahoo.co.jp

曾交往過的日本娛樂圈情侶2. 多部未華子&窪田正孝

兩人在2012年拍攝《大奧·誕生·有功篇》而相識,隔年就被爆出熱戀中,時常被拍到牽著手約會的畫面,感情相當穩定,處於半同居的狀態。然而2016年,多部未華子在上日本節目時卻聊到「自己常被說沒有看男人的眼光」以及「有沒有好的對象啊」等暗示已分手的話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co

而2017年窪田正孝也被拍到和同劇女演員水川麻美交往,2019年9月,窪田正孝宣布和水川麻美結婚,沒想到隔了9天,多部未華子就透過事務所宣佈和攝影師男友結婚,兩人都有好歸宿,也是好聚好散啦!

曾交往過的日本娛樂圈情侶3. 高橋一生&森川葵

高橋一生在2016年拍攝日劇《公主小屋》認識了小自己15歲的森川葵,在2018年傳出低調交往中,在當時可是震驚了日本網友,森川葵擁有高橋一生住宅的鑰匙,經常多次出入他家,兩人維持半同居的親密關係。然而卻在2019年1月被媒體爆出分手,原因據說是兩人的演藝事業都過於繁忙,導致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最後只好自然分手了。

(圖片來源:yahoo.jp

曾交往過的日本娛樂圈情侶4. GD&水原希子

BIGBANG隊長GD和日本模特水原希子的緋聞已經傳了好多年,時常被拍到一起吃飯或是去遊樂園玩等約會的畫面,兩人在社群媒體上發的文和照片也常被解讀成戀愛的證據,雖然他們一直以來都聲稱只是朋友關係,但外界已經將兩人視為情侶。不過在2015年卻爆出分手消息,GD甚至在自己的IG連發了許多照片,疑似對這份情逝感到相當傷痛,引起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安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曾交往過的日本娛樂圈情侶5. 山下智久&石原聰美

這對也是當時廣受大眾關注的情侶檔,2015年拍攝《朝五晚九》相識,之後山下智久曾邀請石原聰美到自己的家裡參加派對,後期交往密切,甚至還傳出即將要結婚的消息。2017年爆出分手,據說是因為兩人都太忙沒時間經營感情而分手,讓看好這對的粉絲們感到相當惋惜。

(圖片來源:yahoo.jp.co

曾交往過的日本娛樂圈情侶6. 三浦春馬&菅原小春

菅原小春是位國際級的天才舞者,曾擔任蕾哈娜、安室奈美惠等超大咖藝人的舞群,還替2NE1等許多韓國藝人編舞,在一次三浦春馬的電台節目中她擔任來賓而開啟緣分,隨即在2016年就傳出緋聞,還在女方生日時於社群媒體上po出兩人的閃照,最後卻因為個性不合,在2017年11月傳出了分手消息。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交往過的日本娛樂圈情侶7. 深田恭子&龜梨和也

深田恭子龜梨和也在2015年拍攝《Second Love》後假戲真做,深田恭子還曾參與龜梨和也所屬團體KAT-TUN的卡拉ok派對,甚至被龜梨和也以「未婚妻」的身份介紹給朋友,傳出隨時會閃婚的消息。不過在2019年兩人就宣告分手,深田恭子後來也交了一個不動產公司社長的豪門男友。

(圖片來源:yahoo.jp.co

曾交往過的日本娛樂圈情侶8. 本田翼&菅田將暉

兩人在2016年共同出演《校對女王》後被爆出交往中,因為都喜歡看漫畫,時常討論漫畫的話題,拉近了彼此的關係,相關人士也曾透露兩人私底下時常相約見面,交情穩定。然而就在2018年時,菅田將暉卻和菜菜緒傳出緋聞,因此外界紛紛推斷他和本田翼已經分手。目前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已結婚生子,希望大家都幸福啊!

(圖片來源:yahoo.jp.co

雖然這些明星情侶最後都分開了,但還是祝福他們能找到幸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行走的發電機就是他!每部戲都在傳緋聞,你能不被他電嗎?

👉坂口太太心碎!日本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歷代緋聞女友,唯一認愛這位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撰寫編輯#shika

#G-dragon #GD #三浦春馬 #分手 #分手明星 #坂口健太郎高畑充希 #多部未華子 #山下智久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演藝圈分手情侶 #日本演藝圈情侶 #日本演藝圈情侶檔 #明星情侶 #本田翼 #森川葵 #深田恭子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窪田正孝 #菅原小春 #菅田將暉 #高橋一生 #龜梨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