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比主持人更有梗!精選7個日本熱門綜藝節目,每集要你笑到噴飯!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身為日本綜藝節目的忠實觀眾,這次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有哪些超人氣「日本綜藝節目」啦!而且各個都大手筆製作,節目來賓也都超有來頭!其中也有不少長達十年依舊人氣不滅的綜藝節目,不論是地方冷知識還是人類觀察,讓你可以滿足各個領域的好奇心!那麼就趕快來看吧!

👉日劇還能在這追!盤點7部Netflix原創必追日劇,大尺度+瘋狂陣容看起來!

1.嵐にしやがれ!(交給嵐吧、嵐的大挑戰)

不知不覺「嵐的大挑戰」已經滿十周年了!從一開始沒有腳本自由發揮到後來節目中邀請到許多國際知名巨星,像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等,還有讓人看了直流口水的「美食生死戰」單元、看帥氣的MJ俱樂部,只能說人氣天團來主持就是各種超人氣經典啊!

👉Netflix與日本超人氣團體「嵐」攜手邁向全球!「嵐日誌:征途」每個月更新,要粉絲珍藏最真實的嵐

(圖片來源: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嵐的大挑戰》在2020年12月26日播出四小時(19:00~22:54)的最終回,從2010年播出至今,儼然已經是日本知名且人氣超高的綜藝節目,最終回終極決戰來賓眾多大咖藝人,而後續接檔的節目則是由櫻井翔擔任主持的新節目「1億3000万人のSHOWチャンネル」,第一集於2021年1月16日播出2小時的特別版。

資訊來源:livedoor.newsmikiki.tokyo.jp

另外嵐的另一個綜藝節目「VS嵐(嵐的大運動會)」,最後一集的播出時間的時間確定了,將在202年12月24日播出連續4小時(19:00~22:48)的特別篇,另外電視台也宣布之後接檔的節目是由嵐成員相葉雅紀擔任主持「VS魂」,將在2021年1月3日播出第一集,而且是新春特別篇延續播送3小時。

資訊來源:news.mynavi.jpcrank-in.net

圖片來源:【TV】「VS嵐」 – フジテレ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ニンゲン觀察バライエティ モニタリング(台灣: 爆笑監視中、人間觀察)

「如果OOO突然出現在街上的話?」這個人氣單元不論是哪位明星來參與都是超爆笑!不僅只有讓明星混入街頭,其中也有讓明星走入校園幫助迷惘的青春期學生的「学生生活向上委員会」單元,目前編輯覺得最扯的就是搞笑藝人直接喬裝成演唱會工作人員混入三代目JSB的事件啦!

👉你們真的不是親兄弟姊妹嗎?這6對「雙胞胎」藝人像到不小心就會認錯!

3.スカッとジャパン痛快TV,爽快日本(痛快TV爽快JAPAN、男女好機車)

你在日常生活中遇過令人不吐不快的火大事情嗎?由知名主持人內村光良主持,每次節目把觀眾投稿的真實故事,請當紅明星來評斷事情,幫你出口氣!而節目中的小短劇也會讓明星客串演出!每次看這個節目總會讓人感同身受,頻頻點頭啊!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7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

(圖片來源:twitter

4.世界の日本人妻は見た! (日本太太好吃驚)

同樣也是超人氣節目!以和外國人結婚並定居海外的日本人太太為主題,透過採訪讓大家認識海外生活文化,並且還有一些令人心動的相愛小故事!經由日本太太觀點來了解異國文化也是很不錯呢!

👉【日文小教室】「凪、辻、喰」到底怎麼唸?看得懂卻叫不出的日文漢字!

(圖片來源:facebook

5.月曜から夜ふかし(月曜夜未央)

每星期一晚上11:59至第二天凌晨0時54分播出,由松子DELUXE和關8的村上信五主持!因為是深夜時段,所以有很多平時看不太到的深夜調查話題,每次看都會有意想不到的贊同感,再加上松子無敵的吐槽,完全是大人的幽默節目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圖片來源:ntv

(圖片來源:ntv

6.櫻井・有吉THE夜会(櫻井有吉的危險夜會)

由人氣天團嵐的櫻井翔和毒舌藝人有吉弘行共同主持!當初知道翔君要和有吉搭檔時就覺得超級新鮮,實際看過節目後也沒想到他們會如此合拍!節目中還會探討許多明星來賓的小秘密,或是解決他們的困擾,喜歡晚上時段節目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啦!

👉【2020春季日劇】半澤直樹&石原強勢回歸!開播日期、卡司統整,你要追哪一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tter

7.ナニコレ珍百景(珍奇百景鑑定團)

由知名搞笑藝人倉潤、堀內健、原田泰造主持,不論是超可愛動物,還是有趣的店家,總之各種珍奇事物都可以在這個節目看到!絕對會讓你發現不一樣的日本!而且也會邀請明星來參與,增添更多爆笑節目效果!

👉手機版《動物森友會》來了!買不到Switch也不怕,iOS、Android下載教學懶人包快收~

(圖片來源:tv-asahi

日本綜藝節目真的都超用心在製作內容,只能說節目不僅要有能夠帶動氣氛的主持人,還要有賣力想出新創意的工作人員,而且日本節目還會因為時段而有不同等級的內容,真的是超狂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VS嵐 #交給嵐吧 #嵐的大挑戰 #日本太太好吃驚 #日本綜藝 #日本綜藝節目 #月曜夜未央 #櫻井有吉的危險夜會 #爆笑監視中 #珍奇百景鑑定團 #生活娛樂 #男女好機車 #電視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