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1 / 2

撰文編輯#日本愛好者

在演藝圈裡,能將演戲或是唱歌其中一項發揚光大,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了,而有一些人受到老天爺特別的眷顧,既會演戲又會唱歌,而且每個作品都有刷出亮眼成績,他們除了持續以原本的身分活躍,在其他領域上也非常傑出,實在是令人佩服,到底有哪些人在榜單上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1.藤岡靛

除了演出先前的台灣偶像劇聞名之外,在前陣子的日劇《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的主任一角整個知名度大開,後來也成為多部連續劇及電影的主演,讓更多人知道Dean桑的魅力。不過除了演員的身分,Dean桑在音樂圈也非常活躍,參與許多戲劇的主題曲,而且由於他出道之前是在美國念過書,在歌詞裡也很常聽到英文歌詞,光是聽到Dean桑那熊熊渾厚的嗓音,忍不住就會沉浸歌曲其中呢!

👉這些日劇裡有台灣!盤點來台取景&台日合作戲劇,熟悉的場景最對味!

不僅如此,180公分高的Dean桑還曾經擔任過模特兒,也當過電影的導演,領域非常多元,很期待Dean桑接下來的發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菅田將暉

已經累積許多戲劇作品的蘇打,憑著他精湛的演技奪得了許多的獎項,甚至在他25歲時憑《啊,荒野》拿到了日本電影學院最佳男主角,打破近年來最年輕的影帝,演什麼像什麼,被大家稱為「變色龍演員」。不過這位變色龍演員讓人驚豔的不僅如此,以廣告單曲作為歌手出道,馬上成為大眾的討論話題,還與音樂鬼才米津玄師合唱歌曲更是令人驚豔,之後發行的作品也成為其他日劇的主題曲,點閱率更是破億,人氣居高不下。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菅田必追代表作TOP10,看完就懂他的帥是從骨子裡出來的!

(圖片來源:yahoo.co.jp)

蘇打也有擔綱動畫電影《煙花》的配音,更特別的是他還是深夜廣播節目的主持人,而在去年發行的專輯中還當起了導演,只能說他實在是太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星野源

以演員、歌手身分活躍於演藝圈,在日劇《月薪嬌妻》當中與新垣結衣共跳的「戀舞」人氣暴增,除了接演許多的電影及電視劇之外,也為許多日劇唱了主題曲,一首比一首還要紅。不僅如此,他還是一名作家,同時也是廣播主持人,也幫許多的動畫配音,擁有多重身分的他,在各個領域都非常擅長,只能說Gen桑太厲害了,很期待新日劇的播出呢!

👉日本明星最近都在唱!星野源「うちで踊ろう」防疫響應,超豪華明星陣容一起聽!

4.新垣結衣

有「國民老婆」之稱的Gakki,清純的模樣可說是吸引廣大粉絲,就算已經過了30歲也還是可愛無敵,深受大家喜愛。在戲劇的表現上也是不斷突破自己,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雖然最近沒有新的作品推出,只能在廣告看見Gakki的身影,但之後會以什麼樣的作品回歸呢,非常期待!

👉永遠的老婆新垣結衣!必看代表作TOP 9,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之前在《戀空》獻唱的插曲讓大家印象深刻,青澀純潔的嗓音與電影裡兩小無猜的感覺非常搭配,之後還翻唱了MONGOL800的「小さな恋のうた」也深受好評,不同於原唱的熱血,讓這首歌給予勇敢、堅強等其他的意義,雖然現在Gakki沒有將重心擺在唱歌上,不過希望哪一天能再聽到那清新純真的歌聲,然後再一次的被她給俘虜!!

5.三浦春馬

大家再熟悉不過的Haruma,演戲已經夠迷人了,居然還會唱歌!去年在自己主演的日劇《TWO WEEKS》裡就獻出歌聲,雄性有魅力的聲音,不仔細聽的話還真不知道那是他的歌聲呢!原本就有唱歌底子的Haruma,加上曾經出演音樂劇的關係,歌聲絕對是在水準之上,副歌飆高音的地方讓大家驚訝不己,除此之外,還在MV裡大秀舞技,實在是帥呆了!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柴崎幸

影、視、歌三棲都很活躍的女王代表,在戲劇上有非常傑出的成績外,作為歌手也有多方面的發展,除了以戲劇的名義推出的音樂作品,也跟其他音樂人組織新團體,個人音樂則是嘗試各類型的新曲風,甚至是擔綱日劇主題曲的詞曲創作人,每首歌曲都能造成熱門話題,果然女王不愧是女王!

👉日本廣告女王TOP5!結衣代言賣到缺貨,渡邊直美成最強新冠軍!

但現在她還有另一個身分,那就是經紀公司的CEO,2017年成立了新公司,專門處理自己的演藝事業,不管是身為演員、歌手或是CEO,感覺她實在是酷斃了,很期待她未來會推出什麼樣類型的新作品!

7.清原果耶

年僅18歲的她,出演了許多戲劇的作品,也獲得眾多獎項,甚至還將主演明年的晨間劇,不僅有人氣也兼具實力,非常看好她的未來!除此之外,她還演唱自己出演電影的主題曲,清澈透明的聲音非常有穿透力,連前輩都非常讚賞,表現實在是驚為天人呢!

👉充滿愛的魔性嗓音「Aimer」,必聽10首歌單,動畫主題曲女王就是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上白石萌音

前陣子最夯的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飾演勇者的Mone,憑這部獲得了今年冬季日劇學院獎的最佳女主角,實在是非常恭喜她!出演許多的戲劇都有優異表現,也受到許多獎項的肯定。在音樂方面,可說是非常有天分,自己初主演的電影當中就唱了主題曲,簡直一鳴驚人,之後也在電視、電影,甚至是舞台劇也獻唱歌曲,聽著Mone乾淨清澈的歌聲,感覺疲憊的心也立即被治癒呢!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番外篇也超精彩!戀愛金句&感情線彩蛋都在這!

除此之外,在新海誠動畫電影《你的名字》當中為女主角配音也成功吸引觀眾注意,還翻唱了電影片尾曲『なんでもないや』,製造話題不斷,也受到網友一致好評,年紀輕輕就累積了許多作品,實在是不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野田洋次郎

除了以RADWIMPS主唱活躍於演藝圈之外,也以「illion」的名義發行個人專輯,溫柔、滲入人心的歌聲,搭配上如詩一般的詞曲,像是擁抱了每個人心中的孤獨寂寞,不僅如此,也為許多嶄露頭角的新生代歌手提供詞曲創作,細膩的詞曲搭配其他歌手的詮釋,給予了歌曲新的意義。

👉【春季日文歌單】10首乘載回憶的櫻花歌曲,彌補無法賞櫻的遺憾吧!

這麼有才華的洋次郎,在音樂MV當中常給人一種強烈的存在感,也促成了他跨戲劇的因素之一,第一次演出的電影《廁所裡的聖殤》就擔綱主演,將男主角頹廢及失落詮釋的相當到位,也憑這部拿到了日本電影學院的新人獎,後來還主演了《100萬的女人們》,也在其他戲劇客串演出。

最近的話則是NHK的晨間劇《聲援》,飾演的是和男主角同期進入唱片公司的人氣作曲家。除了演戲之外,還參與了海外配音的工作,為美國導演魏斯安德森的作品《犬之島》首次配音,只能說洋次郎魅力無遠弗屆呢!

看完以上有沒有覺得他們真的非常有才華呢?在原本的領域已經夠厲害了,居然在別的領域也是表現亮眼,只能說上天實在是太不公平了(泣)!但也或許是他們更有藝術天份的關係,不讓他們好好發揮怎麼可以!!希望除了很會演戲之外,在音樂上也能夠更加的亮眼,並且讓更多人能夠看見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100萬的女人們 #CEO #DEAN #Gakki #Gen #Haruma #illion #Mone #MONGOL800 #RADWIMPS #TWOWEEKS #なんでもないや #三浦春馬 #上白石萌音 #你的名字 #國民老婆 #小さな恋のうた #廁所裡的聖殤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戀空 #戀舞 #新垣結衣 #日本藝人 #日本電影學院 #明星藝人 #星野源 #月薪嬌妻 #清原果耶 #煙花 #犬之島 #生活娛樂 #米津玄師 #聲援 #菅田將暉 #藤岡靛 #蘇打 #請和這個沒用的我談戀愛 #變色龍演員 #野田洋次郎 #魏斯安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