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票選:2022預測會爆紅的男星TOP10,道枝駿佑、高橋文哉都上榜,早就都認識他們了啦

1 / 1

經常看日劇的你是否有發現近年來多了許多新面孔呢?有些明星們則是雖然已出道多年,在近期的戲劇作品中才漸漸受到矚目。日媒Modelpress特別做了一項調查「預測2022年將會爆紅的男明星」,邀請讀者們提出人選,再由內部進行審查,發表了最終排名。趕緊帶你看看有哪些大家正在關注的明星們!

預測2022年即將爆紅的男星排行榜

Top10. 細田佳央太

細田佳央太在《東大特訓班》第二季中飾演的是熱愛昆蟲的特殊生,為戲特別增重了十公斤!而在近期受到關注的漫改戀愛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則挑戰演出雙眼全盲的角色,演技受到大家肯定。2022年冬季日劇將出演《如果有間只有帥哥的高中的話》,在劇中他會如何詮釋一位誤入「只有帥哥」的校園的平庸高中生呢?

Top9. 笠松将

笠松将原本為AAA的成員,後來專注於戲劇發展,成功出演多部戲劇。由於長相與知名男演員綾野剛神似,許多人都很看好他未來的發展。2022年春季即將開播的HBO影集《TOKYO VICE》,由山下智久所主演,在劇中笠松将飾演的黑道組織成員是要角之一。而2022年冬季日劇《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中也參與演出,戲劇邀約不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陣子也有在《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性感男友令我著迷》出演。

Top8. 菊池風磨

2017年挑戰主演登場人物只有一人的日劇《我的房間》,起初對於這樣的劇本感到不安,演出後相當順利也受到觀眾們的喜愛。2021年成為了由二宮和也所負責的youtube頻道「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的一員,頻道的氣氛歡樂,更讓觀眾可以看見這些傑尼斯明星們私下的一面!2022年1月出演TBS火曜劇《心動迎戰Song!》,在劇中將飾演女主角的青梅竹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p7. 宮澤冰魚(宮沢氷魚)

擁有四分之一美國人血統的宮澤冰魚,不只英文流利,運動神經也相當好。2015年出道的他直到與杏共同出演的《偽装不倫》,劇中飾演自由攝影師的帥氣形象讓演出邀約大增,而在《所羅門的偽證》更讓大家看到他的演技實力!2022年將出演NHK春季晨間劇《心胸咚咚(ちむどんどん)》,晨間劇一直是許多演員們發揮的舞台,或許這也是大家預測他將爆紅的原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 板垣李光人

日本人氣美少年板垣李光人自幼年時期便以模特兒身分在演藝圈活動,從SNS上可以看到不論男裝或女裝都相當適合他!板垣李光人除了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客串演出外,也在《約定的夢幻島》挑戰飾演天才少年諾曼一角,一步步磨練演技。大家也相當期待從模特兒跨足戲劇的他未來的發展呢!

Top5. 道枝駿佑

「なにわ男子(浪花男子)」的道枝駿佑也登上2022年即將爆紅的榜單!從小聽著「SMAP」和「Hey! Say! JUMP!」歌曲的他對於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相當憧憬,也在2014年實現這個夢想。出演多部戲劇後,在2021年時以《被擦掉的初戀》青木一角受到矚目。飾演情感豐沛又帶點傻氣的青木,與劇中的井田(SnowMan目黑蓮飾演)譜出一段青澀的戀愛。接受調查的讀者們也說期待他獨自主演戲劇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4. 高橋文哉

從「男子高校生ミスターコン2017」選拔中脫穎而出的高橋文哉,2019年便主演了《假面騎士ZERO-ONE》。近年陸續出演許多戲劇,在《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飾演我行我素的後輩,看似時常幫倒忙,其實性格溫暖熱心。近期最受歡迎的戀愛懸疑劇《最愛》中,高橋文哉飾演的角色是將秘密埋在心底,即使感到不安也一心想保護自己最愛的姐姐。在這部日劇裡可以看到他精湛、細膩的演技!2022年1月底即將出演《Doctor Whi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間宮祥太朗

有「微笑王子」之稱的醬油系男子間宮祥太朗,以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起初雖然誤打誤撞成為演員,實力仍受到了大家的肯定!近期的作品除了以新冠肺炎為背景的《遠程戀愛~普通戀愛是邪道~》、《IP~網路搜查班》外,在《Oh! My Boss! 戀愛放別冊》飾演性格傲驕的前輩,雖然在劇中的單戀沒有結果,番外篇悄悄發展出了另一條感情線。間宮祥太朗對自己有極大的期許,挑戰自我的同時,也希望拍出讓觀眾們一看到有他出演就會期待的作品。

2022年1月出演TBS火曜劇《Fight Song》,在劇中將與清原果耶與菊池風磨展開一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

Top2. 真榮田鄉敦(眞栄田郷敦)

日本人氣男星新田真劍佑的弟弟真榮田鄉敦,是演藝圈裡討論度極高的新星!除了會吹奏薩克斯風外,在美國出生的他更有著一口流利的英文。2019年以著名歌曲改編的電影《小小戀歌》出道,當時對於演戲較為生疏。出演《教場II》時,演技的進步也被看見,後來在《約定的灰姑娘》中飾演了性格惹人厭的高中生,劇中微甜的姊弟戀橋段也讓大家被圈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 赤楚衛二

有著水汪汪大眼的犬系男子赤楚衛二,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以及日版《她很漂亮》中挑戰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不只戲劇本身受到矚目,赤楚衛二的演技更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近期再度與町田啟太在江口德子所主演的《SUPER RICH》中合作,劇中探討了金錢與幸福感。

2022年櫻桃CP即將回歸!預計4月份電影版《30歲魔法師(Cherry Magic!)》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チェリまほ THE MOVIE」製作委員会)

以上這些日本媒體與讀者們心中認為將在2022年爆紅的男星你都開始關注了嗎?不論是剛進入演藝界或已參與過多部戲劇演出的藝人們,登上這個榜單是他們不斷提升自我並成功被大家看見的證明,也期許他們帶給我們更多有趣的作品!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umina

#2022冬季日劇 #2022年冬季日劇 #30歲魔法師 #CherryMagic #DoctorWhite #FightSong #NHK春季晨間劇 #OhMyBoss戀愛放別冊 #TOKYOVICE #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 #ちむどんどん #なにわ男子 #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演員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偽装不倫 #宮沢氷魚 #宮澤冰魚 #所羅門的偽證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日劇男演員 #日本演員 #日本男星 #最愛 #東大特訓班 #板垣李光人 #浪花男子 #眞栄田郷敦 #真榮田鄉敦 #笠松将 #細田佳央太 #菊池風磨 #被擦掉的初戀 #赤楚衛二 #道枝駿佑 #間宮祥太朗 #預測2022年即將爆紅的男星排行榜 #高橋文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