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訂閱!盤點12位「進軍YouTube的日本明星」改行做YouTuber,親民形象大公開!

1 / 2

現在有些明星因應時代潮流,也漸漸開始會在網路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交流,再加上這段疫情的關係,網路成為跟外界溝通的唯一橋樑,除了直播之外,有一些則是直接開設YouTube頻道,來傳一些訊息,這篇就要來介紹哪些有在經營官方YouTube的日本明星,看看你的偶像除了在電視螢光幕之外的更親民的生活吧!

👉愛日本一定要認識!盤點分享日本大小事的Youtuber,各種風格快來訂閱!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1.山下智久

Youtube頻道:Tomohisa Yamashita

山P也開個人的Youtube頻道啦!在2021年9月5日開設並上傳一隻片長30秒的首次線上演唱會「Beautiful World」宣傳片,日前離開傑尼斯後,正積極往海外發展,近期也有不少廣告代言、戲劇演出等作品,而目前山下智久於法國拍攝《神之水滴》漫畫改編劇集,還撥空在IG上開直播、線上演唱會,與粉絲製造共同回憶一起享受音樂。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2.小池徹平

Youtube頻道:小池さん家の「てっちゃんねる」

小池徹平也開了youtube個人頻道啦!他因為疫情期間時常待在家,想要更充分的利用時間,於是就決定來嘗試拍攝youtube影片。目前還只上傳了2部影片,其中一部是在路上快閃唱歌,不愧是曾發過唱片的歌手,唱功真的一極棒呢!期待之後還能看見更多小池徹平私底下生活的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雜誌比賽出道!童顏男神小池徹平戲劇代表作&小秘密,天使般笑容可愛&帥氣兼具的大男孩!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3.佐藤健

Youtube頻道:佐藤 健 / Satoh Takeru

延續之前超火紅的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我們的天堂醫生開設了YouTube頻道給大家欣賞啦!最值得紀念的首集直播嘉賓,就是劇中的女主角上白石萌音!兩人之間的互動甜蜜又自然,彷彿帶觀眾再次回到故事劇情,整個畫面都充滿粉紅泡泡!

👉佐藤健打視訊給我!6位日本明星官方LINE帳號,趕快成為他們的好友!

而之後佐藤健頻道裡的「無計畫之旅」也是熱門影片,除了佐藤健跟企劃人神木隆之介以外,還有渡邊圭祐及櫻田通,看著四位明星型男嬉鬧聊天,粉絲們不僅眼睛充電充到飽,連身心都感到非常治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4.錦戶亮&赤西仁

Youtube頻道:NO GOOD TV

兩位男神如奇蹟般的合體,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在去年錦戶亮離開了傑尼斯之後,與本來交情就很好的赤西仁決定合夥開公司,並且組成兩人團體「N / A」,本來預定要在今年5月在夏威夷開演唱會,無奈碰上疫情只能取消,這時兩人靈機一動創立了YouTube頻道『NO GOOD TV』,希望在疫情期間內陪陪大家。

👉誰說日本人英文都超爛!盤點7位英文一級棒日本明星,絕對聽得嚇嚇叫!

每一集的影片內容除了邀請他們的朋友連線聊天之外,像是山田孝之、小栗旬等都有現身過,還有教大家說英文的環節,影片當中聽錦戶亮講日語式英文實在很有趣,簡直是被戳到笑點,亮醬真的是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5.生田斗真

Youtube官方頻道:Johnny’s official

這個頻道是由傑尼斯所開設的官方頻道,給自家藝人分享影片,其中有個主題為『Smile Up ! Project』,裡面就有許多傑尼斯藝人分享他們在家做的事情,而第一位由演員專職、近期宣布結婚的傑尼斯藝人TOMA君,在家自肅期間跳了一段很帥氣的舞蹈,呼籲大家在家也要運動,不過影片時間只有1分鐘不到太短了,希望可以再加碼啦!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6.山田涼介

Youtube官方頻道:Johnny’s official

接下來一樣是傑尼斯的頻道,這次則是Hey!Say!Jump!的國寶級帥哥山田涼介,要來挑戰做熱鬆餅!過程中準備食材很簡單,有麵粉、雞蛋以及豆奶,步驟也不難,基本上就是全部加下去攪拌均勻之後倒入平底鍋煮熟,再加入水果點綴就完成了,看著涼介認真製作的模樣實在很治癒,真想嘗嘗他製作完的熱鬆餅啊!

👉3分鐘搞定一餐!日本récolte推出小小兵熱壓吐司機,美味可愛通通兼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7.本田翼

Youtube頻道:ほんだのばいく

這位新一代女神可說是非常特別,開設Youtube頻道起因是想讓玩手遊的年輕世代,也能體會玩主機遊戲的魅力。本田翼本身就是電玩迷,在演藝圈裡眾所皆知,只要在家休息就會玩電玩遊戲,玩個三天三夜都不是問題!頻道上也會介紹衣穿搭、漫畫、保養品等等,而在疫情期間,也強烈呼籲大家非必要時盡量待在家不要出門,如此為大家關心著想,真的是好感動!

👉永遠都是一號表情?日本網友評論「演技差演員」只剩顏值可以撐場面!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8.川口春奈

Youtube頻道:川口春奈オフィシャル はーちゃんねる

應該是非常忙碌的春奈醬,也居然開始經營Youtube了!開設的原因是想讓大家知道私底下的川口春奈是什麼樣子,將最真實的模樣呈現給粉絲,像是跟家人及愛犬的相處、挑戰吃辣比賽、在家運動及煮飯、玩遊戲等等,有各種面貌的春奈醬讓觀眾們覺得很可愛,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喜歡春奈的粉絲們記得一定要繼續追蹤下去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0年後出生的日本女星!清新可愛又會演,快記住她們的名字吧!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9.速水茂虎道

Youtube頻道:【速水もこみち 公式チャンネル】M’s TABLE by Mocomichi Hayami

說到Youtuber明星怎麼能少了他?橄欖油王子MOCO從早晨新聞上主持料理節目後開始受歡迎,推出超過1000多道的料理,現在也在頻道上分享他各式各樣的菜單,教大家怎麼做料理,看你是要做飯做菜還是甜點什麼菜單都有,或者你是初學者也有能輕鬆上手的菜,待在家的這段期間內,就跟著MOCO一起學做菜吧!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10.柏木由紀

Youtube頻道:ゆきりんワールド

現任AKB48成員的柏木由紀,平常演藝事業繁忙,還能開設Youtube頻道,對粉絲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頻道裡有分享一些AKB48相關的跳舞、練舞影片,以及一些她在家裡的日常生活Vlog,其中最熱門的的化妝系列,受到很多女粉絲的歡迎,教學柏木由紀自己本身的化妝技巧,偶像教你變漂亮能不準時收看嗎!

👉美戰粉絲請服用!一番賞美少女戰士劇場版&化妝品周邊,懲罰你的荷包!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11.草彅剛

Youtube頻道:ユーチューバー 草彅チャンネル

前國民偶像SMAP的成員,2017年離開傑尼斯後,與另外兩位成員稲垣、香取組成「全新地圖(新しい地図)」名義重新出發,共同開設官方粉絲網站,也以個人的名義開設頻道活躍在Youtube上,影片內容相當豐富多元,包含料理、遊戲實況、潮流時裝以及他的寵物愛犬,親民形象吸引大批粉絲跟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12.二宮和也

Youtube頻道:ジャにのちゃんねる

最後是來自「嵐」的Nino啦!這次開頻道可說是給了粉絲大驚喜,還陸續邀請了其他傑尼斯成員,像是「Hey!Say!JUMP」山田涼介、「Sexy Zone」菊池風磨、「KAT-TUN」中丸雄一,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新成員加入呢?

👉二宮和也、山田涼介掉出榜外?日網票選10位「娃娃臉日本男星」,無敵童顏看不出年齡變化!

以上的明星大家有沒有Follow到啊?在疫情期間雖然看不到本人覺得很可惜,但透過Youtube跟直播方式拉近與粉絲之間的距離,甚至還能一窺明星私下的模樣,也是讓粉絲感到非常開心的地方,還沒加入的粉絲們,趕快趁現在趕緊加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日本愛好者

#Hey!Say!Jump! #KAT-TUN #MOCO #N/A #NOGOODTV #Sexy Zone #SmileUp ! Project #TOMA #TomohisaYamashita #youtube #YOUTUBEER #youtuber #YouTube頻道 #上白石萌音 #中丸雄一 #二宮和也 #佐藤健 #傑尼斯 #小栗旬 #山下智久 #山田孝之 #山田涼介 #嵐 #川口春奈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日本明星YouTube頻道 #本田翼 #柏木由紀 #橄欖油王子 #櫻田通 #渡邊圭祐 #生田斗真 #神木隆之介 #草彅剛 #菊池風磨 #赤西仁 #速水茂虎道 #錦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