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曾經在橡皮擦上偷偷寫著喜歡的人的名字嗎?被擦掉的初戀開播啦!來認識4位新世代高身長高顏質的主演群吧!

1 / 1

米娜桑!我是しずか🐰💕

從《大叔之愛》到去年人氣超高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許多BL題材紛紛上劇,而今年或子老師開始連載於別冊瑪格麗特2019年7月號《被擦掉的初戀》,2021年改編為日劇於10月9日開始播出啦~一樣是BL劇走一個小清新的路線而且都找來了現在聲勢很高的演員來演出,剛發佈日劇化消息時就讓粉絲們都當相當的期待!這裡就一起來看看這部新開播秋季日劇的魅力點吧!✨

消えた初恋/被擦掉的初戀

青木(道枝駿佑)暗戀著鄰座同學橋下(福本莉子),某天向橋下借用橡皮擦卻發現上面寫了前座同學井田(目黑蓮)的名字!而且青木拿著橡皮擦時還剛好被井田看到?!因為一場誤會而展開,有點傻氣又讓人心跳不已的戀愛喜劇。

由高人氣傑尼斯團體Snow Man的目黑蓮及なにわ男子的枝道駿佑雙主演!來,這個畫面就是好看啊!!

(圖片取自網路)

不只高顏質也各種還原漫畫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W主演以外,也有W主題歌!由目黑所屬Snow Man,將於12月1日發行的第5張單曲「Secret Touch」!⛄️

以及道枝所屬なにわ男子的「初心LOVE」,浪花男子將於2021年11月12日以CD單曲出道啦!恭喜恭喜!🎉🎉

主演的可愛4人💛💙💚💗男生們的平均身高182.6公分和莉子小天使的156公分,不管怎麼配都有最萌身高差耶!有夠可愛啊!!🥺

接著一起來看看這4位主演群各自的魅力吧!大家雖然年紀還很輕不過在演藝方面都已經有很多經驗了唷!

道枝駿佑

生日:2002年7月25日

身高:179cm

愛稱:みっちー(mi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なにわ男子成員,代表色:粉紅💗

2014年進入傑尼斯事務所,2017年首度演出了電視劇《成為母親》,和J家前輩中島裕翔(Hey! Say! JUMP)共演。在戲劇方面みっちー和許多前輩都有共演唷!像是《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與橫山裕(関ジャニ∞)也有演出。

《我的裙子,去哪了?》與永瀬廉(King & Prince)以及同為浪花團員的長尾謙杜。

《BG~身邊警護人~第二季》和大前輩木村拓哉共演!

(圖片取自網路)

《我家的故事》與長瀨智也~

電影方面也有與井之原快彥(V6)的《461個便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年底即將上映松本潤的《99.9-刑事專門律師-THE MOVIE》,深山小律師回來啦!期待!!

就是跟各種華麗麗的前輩們合作呀!累積了非常多的戲劇經驗呢!

除了戲劇之外也有なにわ男子的團綜節目《まだアプデしてないの?》(還沒更新嗎?)。

可以看到不同面向的みっちー!

2021年開始成為森永製菓「小枝」(巧克力餅乾)的形象人物,小枝x枝道,好啊就是可愛!!🤤

為「ViVi」國寶級帥哥排行2019年下半期NEXT部門的第一名!不時都能在雜誌上看到有著千年一遇美少年美稱的みっち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黑蓮

生日:1997年2月16日

身高:185cm

愛稱:めめ(meme)

Snow Man成員,代表色:黑色🖤

2010年進入傑尼斯事務所,原為宇宙Six成員,2019年1月加入Snow Man,2020年1月22日以CD單曲「D.D.」出道。

因為185公分的高身長,為雜誌「FINEBOYS」的專屬模特兒。

只要擔任雜誌封面就本本重版的超級高人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不只是衣架子怎麼穿都好看,在肌肉的鍛鍊上也是線條超好看!就是穿不穿都很讚啦齁(畫風突變?😂)

戲劇作品雖然相對這次介紹的其他人少,但也於2019年和雪人隊長及成員們的岩本照、渡邊翔太、ラウール一起主演《想募集看看簡單的工作》日劇。

以及2021年和崇拜的大前輩木村拓哉共演《教場II》!

當時為演出警校學生剪掉招牌長瀏海還引起了大騷動!👮

電影部分也有由Snow Man主演的《瀧澤歌舞伎2020 The Movie》以及2022年即將上映,一樣也是全部成員們一起主演的《阿松》。

之前《瀧澤歌舞伎2020 The Movie》也有在台灣上映唷!不過還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想要至少看過一次現場的瀧澤歌舞伎啊!!🥺

在綜藝節目部分有雪人的冠名節目《それSnow Manにやらせてください》(交給雪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終於開了節目的IG了,趕快追起來!

還有《アイ・アム・冒険少年》(我是冒險少年)與向井康二一起擔任常規成員,めめこじ!

脫出島企劃中也成功靠自己的力量逃出無人島,有著毅力過人和滿腔熱血的心啊!💪

(圖片取自網路)

在廣告方面除了自己單獨或雪人團體的演出以外,也有與二宮和也演出兄弟的JCB企業CM。

(圖片取自網路)

相葉雅紀💚、櫻井翔❤️、山田涼介❤️、阿部亮平💚一起的三ツ矢サイダーCM!有夠豪華~~

在各方面都活躍著的めめ!やっぱり大好きわぁぁぁー🖤(趁亂告白?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福本莉子

生日:2000年11月25日

身高:156cm

2016年第8回東寶灰姑娘冠軍👸

成為灰姑娘冠軍固然有許多資源,但莉子也真的很有實力,拍戲之餘2018年演唱動畫主題曲以歌手身份出道,同年也初次主演了舞台劇《魔女宅急便》。

戲劇作品多到可能這邊列不完所以就挑幾部來介紹,莉子與2011年第7回東寶灰姑娘新世代獎的東寶小公主-濱邊美波,有超~多次共演!大家熟悉的長澤雅美、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等等,也都是東寶灰姑娘出身的唷!

雖然只是小角色,但在《老師君主》、《屍人莊殺人事件》都有跟美波共演!兩個人都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年的《交錯的想念》也是跟美波,終於迎來了主演!與赤楚衛二及北村匠海的4人主演。

2021年更是有自己的初主演《幸福的麝香葡萄》啦!恭喜恭喜~~主演電影甚至排到明年去了,2022年將與傑尼斯的松田元太(Travis Japan)W主演《你所墜落的青空》,莉子小天使勢不可擋!!✨

莉子也有不少和J家偶像合作的經驗,和道枝同團的大西流星共演《對你著迷》。

與藤谷太輔(Kis-My-Ft2)共演《華麗一族》,真的有很多作品呀!

正值適合演出青春的年紀可以看到很多不同扮相的莉子同學,有初次日劇主演的《逃離歷史迷宮~真實的逃脫遊戲×東京電視台~》。

《別對映像研出手》的超級可愛雙馬尾造型!

還有《狂賭之淵 雙》捲捲頭(笑),不管哪個扮相都很可愛呀!已經不知道講了第幾次的可愛!完全可以理解青木覺得橋下是天使的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鈴木仁

生日:1999年7月22日

身高:184cm

2014年所屬公司Amuse舉行的試鏡會中進入決賽,獲選以藝人身份出道,2016年通過第31屆MEN'S NON-NO模特兒甄試奪得亞軍,成為專屬模特兒。

2017年在《反轉》以演員身份出道,雖然至今才短短幾年但也已經累積了多部作品,在《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等等都有演出。

在2021年動畫化與真人化的人氣漫畫《堀與宮村》,也參與了日劇版及電影版的演出。

從出道開始在配角上不斷累積經驗,今年開始也陸續迎來了日劇主演,有初主演的《Given》、

以及剛完播的《我們殺死了,最愛的你》。

電影部分也有許多演出,像是《4月的你,角宿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及由MONGOL800人氣歌曲《小小戀歌》改編的同名電影...等等,對鈴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去查查唷!

還有電影初主演的《透視畫男孩與全景畫女孩》!

身為MEN'S NON-NO專屬模特兒也在2021年的1月號登上了初次封面人物,雖然是和前輩及夥伴們的5人封面,但如此活躍的鈴木一定很快也會迎來單獨封面的!🕺

以上4位《被擦掉的初戀》的演員們都有各自滿滿的魅力,不只期待劇情的進展,也期待4人未來在演藝事業更多更廣的發展啦!2021的秋季日劇也都陸續開播了,大家追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