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新"生活🇸🇬 | 新加坡打卡景點,走訪恭錫路的東亞Potato Head!!!

1 / 1

新加坡Potato Head,不僅是一家知名餐廳,更是一處融合了異國風情和潮流文化的綜合體驗空間。這個獨特的場所結合了美食、藝術和社交,為遊客提供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用餐冒險。

恭錫路東亞Potato Head>>地點

📍36 Keong Saik Rd., Singapore 089143

全天候開放,建議可以傍晚去走走~

燈打開很漂亮還可以小酌

想吃漢堡可以11點左右去

店家資訊:東亞potato head

恭錫路東亞Potato Head>>開放時間

星期日12:00–00:00

星期一12: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12:00–00:00

星期三12:00–00:00

星期四12:00–00:00

星期五12:00–00:00

星期六12:00–00:00  

恭錫路東亞Potato Head>>介紹

每當有人討論恭錫路的特色或經典時,第一個跳入腦海的一般都是"Potato Head"。站在恭錫路的路中間,路的右側豎立著一棟三層樓高的樓,這就是聲名在外的"Potato Head"了。

新加坡Potato Head以其獨特的建築風格和獨特的菜單而聞名,這裡不僅提供美味的美食,還融合了印尼、巴里島的異國風情。餐廳內部裝潢精緻,每個角落都散發著藝術氛圍,成為藝術愛好者和美食家的理想之地。

新加坡Potato Head的菜單匯聚了多國風味,尤其以特色漢堡和印尼傳統炭烤菜式而聞名。在這裡,你可以品嚐到來自東南亞的頂級食材,感受不同文化烹飪的精湛融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恭錫路東亞Potato Head>>怎麼去

✔若你在市區又有點錢可以搭grab / taxi  XD

✔公車143 / 147 / 166 / 655會到

✔搭mrt到Chinatown/歐南園,沿著導航走約莫10分鐘

恭錫路東亞Potato Head>>附近景點

  • Outram Park Duxton Plain Park公園
  • 東亞餐室 
  • 草根書室
  • The Working Capitol

恭錫路東亞Potato Head>>結語

新加坡Potato Head不僅是一家餐廳,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體現。

在這個融合了異國風情和潮流文化的場所,遊客可以享受美食、欣賞藝術,並與朋友共度愉快時光。無論是用餐還是社交,這裡都是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獨特空間。

#新加坡PotatoHead #異國風情 #美食冒險 #藝術體驗 #潮流文化 #印尼美食 #東南亞風味 #獨特建築 #社交場所 #新加坡美食#恭錫路東亞Potato Head

36 Keong Saik Rd., Singapore 089143最新文章

卡蘿新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好想做一次》劇情看點,今年強檔!校園喜劇必看電影!!!

🎬【實境節目】《紳士任務》評價,王陽明聯手鄭人碩,改造素人大作戰!

🎬【2023情人節必看】十部甜度爆表的愛情影劇片單《去有風的地方》、《無盡的愛》,曖昧對象秒轉正!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美妝知識】下巴長痘痘怎麼辦?下巴長痘痘代表什麼?抗痘保養方法,讓你下巴水嫩嫩!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蘿去哪玩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寬版滑水、快艇衝浪,那些年我玩的水上刺激,妳敢挑戰嗎?

👋我是卡蘿芃芃👧

喜歡寫字、運動的你/妳,

歡迎追縱我的IG這一年,一起跟著芃芃來提升生活品質、快樂過日子吧!